神韵芝加哥市第3场爆满 “拥抱神传文化”

来源:正见新闻网

巡演十一年,年年在第三大城市上演,美名已在当地口耳相传。2017年2月12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哈里斯剧院(Harris Theater)的第3场演出,高价票早已售罄,几个星期前加座的门票也几乎被抢购一空,各界精英慕名前来观赏。开演前的剧场大厅内洋溢着温暖的气息,人们排著队争相到神韵展画前合影留念。也有观众表示,到了剧院才发现自己的同事不约而同也来观看,并表示神韵的知名度之高,以至于在演出上碰到熟人一点也不奇怪。

财务总监:理解并拥抱神传文化

David Rebmann先生是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司(Mitsubishi Electric Automation) 的副总裁、财务总监(VP/CFO)。他表示,保存文化对全世界都是一件重要的事。

Rebmann先生说:"我虽然没有学过中国历史,但我着实欣赏五千年的文化。现任(中共)政府镇压中国文化令人难以想像。总的来说,保存文化对全世界来说都是一件重要的事,我非常喜欢(神韵)这一层面,让我很欣赏。"

他表示:"有几个舞蹈都是我的最爱,如藏族鼓舞、伞舞,都非常美好。(神韵)惊人的华丽,那些色彩以及超乎寻常的舞步,如此的卓尔不凡,没有什么能与之相比,对不对?太有意味了!"

对于神韵展现了中国的神传文化,Rebmann先生表示:"做为一名基督徒,我也相信有一种更高的力量产生万事万物,赐予我们一切,因此(演出中的神传文化)我能够理解,而且我要拥抱她,特别是这种艺术性的呈现。我今天真的非常陶醉,我没有预想到会这么棒!"

慈善家兼法学院董事会主席:所有演员像同一个人在表演

William McEssy 早年曾是一名成功律师,迄今仍是威斯康星州Milwaukee市Marquette法学院董事会主席。彭博商周(Bloomberg Businessweek)介绍说,1980年代他开始购买麦当劳连锁快餐店,目前拥有42家麦当劳快餐店。 商周说,McEssy 先生有一个私人慈善基金会,资助了很多机构,他是St. Mary of the Lake天主教学院的顾问委员会主席。

McEssy先生表达了观赏神韵的感受,他说:"这么多演员协调一致,真是惊人,好像一个人在演出!" 他表示在芝加哥论坛报看到广告时,心里还想:"怎么可能这么好?我一定要亲眼看看。""果然和报纸上说的一样出色,我非常震撼!"

McEssy先生说:"演员们一定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大量的努力。他们对卓越的追求超越想像,令人震撼!"

土耳其外交官全家看神韵 "今后年年找"

土耳其外交官Umut Acar携太太Nadia和女儿Betty利用周末的时间来观看神韵,他以个人身份表达了对神韵的喜爱,"这不是你平常在芝加哥能见到的演出,我们就在找这样的演出,能够反映和中国文化的。"

Acar先生表示有幸通过神韵体会到中国数千年的文化传统,"故事动人,演员们都很美,舞蹈动作、编舞,还有天幕与舞台的结合十分原创。"太太Nadia很同意,"十分原创,富有创意。"

Nadia说讲述孤儿的节目让她感动。Acar先生说:"我们理解每个舞蹈后面都有悠久的历史背景,我们离开剧院的第一件事,就是回去Google那些故事,下次来时我们就更有准备了。"

他说:"从现在开始,神韵将成为我们在芝加哥会去寻找的演出。"太太加了一句:"每年(都会找)。"

"演出让人充满希望 邪恶终将不存在"

销售工程师Robert Ziolkowski与女友Yadira Gonzalez一起观看了第三场演出。他说:"演出非常美丽,现场乐团非常杰出,现代科技的运用、舞蹈,还有演出传递的讯息非常明确,那就是正义最终会战胜邪恶。"他进一步解释说:"有些舞蹈讲述一个故事,比如那个孩子在共产主义的体制下失去父母的节目,但希望总是在那里,正义最后一定会战胜邪恶,我觉得很多节目中都有这样的信息,邪恶最终会不存在。"

他还说:"神韵的色彩非常漂亮,天哪,真是无以伦比。编舞、舞蹈、高科技,所有的一切都完美无瑕。"

Yadira Gonzalez也赞美道:"这是一场非常美妙非凡的演出。男高音出类拔萃,他的演唱,歌词的寓意,音乐都非常让人惊叹。"同时她对神韵的现场乐团也赞不绝口,倍加赞赏:"乐团融合了所有(中、西方)的乐器,让人大开眼界。"

两人特别喜欢二胡的节目,Robert Ziolkowski说:"只有两根弦,却演奏出所有这些音色,真是叹为观止。我们一定会再来观看,节目每年都不同。"当被问到怎样向朋友们描述神韵的演出时,Yadira Gonzalez女士脱口而出:"5星级演出!"

Robert Ziolkowski则形容:"才智超群的演出,视觉盛筵,气势恢宏的音乐,卓越的技术运用,背景图像设计等都高超一流。"Yadira Gonzalez接着补充说:"在天幕中展现即拍的照片,舞蹈的配合都高度一致,非常出类拔萃。"

高级财务经理Eva Tyrawn和先生Tom Tyrawn也观看了神韵的第三场演出。Eva Tyrawn女士说:"演出美不胜收,服饰华美。 整个天幕背景扣人心弦,引人入胜。 我们真的倾慕那些舞蹈 – 高质量的舞蹈。 舞蹈的难度真的非常高,但是非常精彩。"

Tom Tyrawn是一名科学家,对神韵的舞蹈也非常喜爱,他说:"最后的那个西藏鼓舞,还有那个伞舞,非常的优雅曼妙,引人注目。服饰非常光彩夺目。" Eva Tyrawn补充说:"服装很注重细节,那些舞蹈家的演出简直让人叹为观止。"

神韵的现场乐团也让Eva Tyrawn感慨不已。她说:"音乐很平和宁静,让人陶醉其中,非常放松。乐团真是出类拔萃!"

Eva Tyrawn最后说:"我一定会推荐给我的朋友,我会告诉他们这个演出色彩绚丽,令人陶醉,儒雅高贵,优美平和,这些精粹都溶在了神韵的整个舞蹈之中。"

本文标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