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芝加哥第4场爆满 精英赞:连结天地人

来源:正见新闻网

2017年2月16日,享誉世界的世界艺术团第三大城的哈里斯剧院(Harris Theater)进行在当地的第4场演出,观众爆满。

百老汇舞蹈演员钦佩神韵舞蹈完美无瑕

芝加哥百老汇舞蹈演员Kirsten Uttich和先生Zach Uttich一起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芝加哥市哈里斯剧院(Harris Theater)的第四场演出。她对神韵艺术家们的高超技艺非常钦佩,也能感同身受艺术家们的辛苦付出,非常赞赏。Kirsten Uttich女士自3岁起接受表演艺术培训,曾在美国、、墨西哥等国家的舞台上表演。她师从世界知名的踢踏舞老师,拥有健身、运动学士学位及舞蹈学士学位。她也是芝加哥踢踏剧院的成员。今年2月她在芝加哥踢踏剧院上演了新的作品。她的先生Zach Uttich拥有一家名为BLVDier的高级服装订制店,专门定制高级男士西装,面料从意大利进口。

Kirsten Uttich女士表示自己是在舞蹈的陪伴中长大的,她说:"所以对我来说,神韵的舞蹈看起来有很多的移动和队形变化,我们很幸运坐得这么近,能看到演员们的面孔,看到他们所有的表情表述,分享他们带给我们喜悦和幸福。"

她接着说:"神韵的舞蹈完美无瑕,所有的一切都无可挑剔,每一步都体现出他们的技艺超群。"

Kirsten Uttich女士对神韵舞蹈家们非常钦佩,她深知要达到这样的舞台水准,背后有无尽的付出和辛苦。她说:"我知道,把自己的生活奉献在演出中,需要很多的自律和要求,付出很多的精力和时间,从神韵的演出中,你可以知道这些舞蹈家们绝对是这样做的。"

精雕手工服饰 芝城BLVDier老板赞美不胜收

Kirsten Uttich女士也道出了几个她印象非常深刻的节目,她说:"那个西藏舞真是美不胜收,第一个节目也绝对是卓越不凡,还有那个仙女的节目。"她又特别解释第一个节目给她的感受:"我喜欢这个节目体现的内涵,她的色彩,服装之间的快速更换,每一个不同场景的变换速度。这一切都让我非常欣赏舞台前景以及背后的天幕。服装当然是超凡脱俗。这个节目中既有女子舞蹈,也有男子舞蹈,他们有时也组合成一队一起跳。真是精彩纷呈。"

Zach Uttich先生也赞同地表示:"非常赏心悦目。演出中的服装非常引人入胜,节目之间的服装更换速度真是不同凡响。"

身为服装行业的老板,Kirsten Uttich女士对神韵的服装也非常注重,她说:"服装真是美不胜收,所有的服装都融合了很多复杂的工艺,很多的细节。服装的色彩又是如此的绚丽活泼,他们都随着舞步飘逸流动,在舞台上真是美不胜收。"

Zach Uttich先生说:"中国的文化历史非常悠久,中国是非常古老的国家。不过和其它国家一样,她也经历了很多的磨难。在美国,我们知道中国的朝代和他们历史上的不同时期,很高兴在神韵的舞蹈中看到这些历史的展现。"

全州保险前全球投资主任:神韵将人性和神性相连接

全州保险(Allstate)是美国第二大保险公司,总部位于芝加哥北郊Northfield。Edgar Alvarado先生曾经负责该公司的全球房地产资本投资,管理30亿美元的地产投资,最近刚退休。他说:"神韵色彩绚丽夺目,编舞出众,小舞剧生动活泼,我很喜爱!"

Alvarado先生欣赏神韵传递的讯息,"她描述了多彩的神圣天国与人世间相关联,以及人性和神性的关联,非常非常的美丽!"

他表示曾经去过中国,"神韵栩栩如生的小舞剧增进了我对中国文化的理解??我(从神韵中获得的中国价值观是)对时间和自然的尊重,明白为什么我们来到世上并尽力而为。"

Alvarado先生说,"那个两根弦的乐器独奏(二胡)最打动我心,她非常的柔和,有一种悲伤,但又满怀希望。"

太太Elizabeth表示,最打动她的是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当我仔细读歌词的时候,我既惊讶又感动,因为我是基督徒,歌词的寓意引起我的共鸣,令我喜爱!"

商业顾问感动古典中国宫廷之高雅

Geoffrey Shure曾经在2011至2015年间在美国陆军驻阿富汗部队任战地事务主任(Director of Operations Country Manager),目前在芝加哥任商业顾问。他说:"中国有五千年的悠久文明,而西方社会并不完全理解。神韵大大地增进了我的理解,特别是看到了近年来中共对文化的破坏。"

Shure先生说,最打动他内心的是"古代中国宫廷之高雅,以及历朝历代的辉煌"。他也从神韵舞蹈中看到"中国人很快乐,很风趣"。他震撼舞蹈演员技术高超。

Shure先生最后说:"我印象最深的是国民党军官的故事,讲述了蒋介石手下的军官受到古代中国英雄的鼓舞。我不知道多少人能理解,想一想自由民主的和共产中国,我认为她在这里展示很合适。"

视觉效果惊人 建筑师欲推荐同行观赏

芝加哥是美国"现代建筑之都",美国的摩天大楼就是从芝加哥起源的,芝加哥也因此汇集了众多建筑精英,Paul Holzman是其中之一。他参与了芝加哥的川普大楼(Trump Tower)、美国最大的会展中心——麦考密克中心(McCormick Place)之扩展等三十多座摩天大楼的建设。

上半场节目中,Holzman先生注意到"反中共迫害的舞蹈"和藏族舞,"我认为他们很有勇气,这很棒!"

Holzman先生对《伞舞》印象最深,"非常美丽,视觉效果惊人。"他表示会推荐所有建筑同行们看神韵,"她有精美的画面,舞蹈超凡脱俗,整台晚会赏心悦目。"

旅馆总经理:节目给人神圣之感

Andy Sarma是芝加哥郊区连锁旅馆CountryInn的总经理。他表示,能够欣赏神韵"非常荣幸"。

他说:"每一方面都美丽的令人屏息,特别是编舞和小舞剧,令人称奇。而且整体给人很神圣的感觉,她值得看上好几遍,我一定会再来欣赏!"

Sarma先生表示:"神韵的英文翻译非常美丽,很有文化味,非常感人!"

本文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