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历史名城费城神韵12场售罄 政要褒奖

来源:正见新闻网

享誉世界的艺术团2017年全球巡演将于2月18日至26日莅临美国历史名城,在著名的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隆重上演12场。目前离首场演出还有3天,包括两个加场在内的所有12场的门票已售罄。

观众"抢票" 费城加场仍不够

自2007年以来,今年是神韵艺术团连续第11年莅临有着悠久历史和文化传承、也是美国第一个首都的费城。神韵"世界第一秀"的美名已有口皆碑。许多人说,听到的赞美声不绝于耳,因此一定要看。以前神韵在费城每年演出4场,今年主办方原定10场。

据费城负责票务的龚女士介绍说,今年观众买票的热忱特别高,"有时就像在抢票"。早在离演出还有一个多月时,大部分票就已经售出。主办方在2月20日(周一)和23日(周四)下午2点各加演一场,使神韵在费城的演出增加至12场。虽然这两个加场不在周末,但大部分票也很快就被抢走。所有12场的票在演出前3天已售罄, 很多观众仍抢不到票。


美国费城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
 

德拉华州的一位观众将周末一场剩下的所有5张零星散票全买了。他说,只要能买到票就好。

一位女士在热线电话中说,我几年都没有看成,只要给我一张票,什么时候、什么位置都行!

一对夫妻看完神韵电视广告后立即打电话买了2张最贵的票。虽然没有周末的票,他们说请假也要去看,绝不能错过。

一位80多岁的老先生买了两张最贵的票,他和太太去年就想看,但未能如愿。他激动地说:"我们俩身体都不好,来日不多了。这是我们今生一定要看的!"

费城郊区一家金融公司的总经理为员工买了24张票;另外一家公司老板买了40张票给员工。

费城某中学一个从大陆来的华语教师买了20张票,说要让学生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一个富人老年中心有人以前看过神韵,很早就打电话购团体票,后又追加三次,共买了33张票。

??

买票的观众不仅是本地的,车程2、3小时以外的也不少,如德拉华州的Dover、宾州的Harrisburg,州的Cape May等地。

再现中华神传文化 政要褒奖神韵

神韵通过纯正的、东西合璧的交响乐、栩栩如生的动态天幕和巧夺天工的传统服饰,生动地将中华神传文化展现在全世界的舞台上,再现失落的文明。神韵巡演所到之处都受到当地政要的褒奖。大费城地区的许多政要也为神韵发来了褒奖信。

宾州州长Tom Wolf特颁发"州长成就奖","表彰神韵艺术团为促进宾州艺术发展所做的贡献";

费城市长James Kenney赞赏神韵"展现了无与伦比、难忘、神奇又璀璨的中华传统文化";

宾州的美国联邦参议员Robert P. Casey,赞扬神韵"对宾州以及整个美国的艺术进步产生了重要的影响";

德拉华州的美国联邦参议员Christopher Coon在褒奖信中称赞神韵"美妙神奇和令人振奋",他并"鼓励所有的人都来共享这个美妙神奇的演出";

德拉华州的美国联邦众议员Lisa Blunt Rochester赞赏神韵说:"我们很高兴本地区有机会拓展我们的视野,更珍惜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我鼓励每个人都去体验这个精彩的演出";

费城市议会"欢迎和表彰神韵艺术团重返费城,祝愿神韵不断成功,并致以衷心的敬佩";

宾州州参议员Larry Farnese和州众议员Brian Sims,都表彰神韵"为弘扬和保护中华传统文化与艺术所做出的贡献"。

本文标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