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西藏学生运动在达兰萨拉抗议中共建党99周年

来源:西藏之声

建党99周年之际,自由西藏于今日在印北达拉萨拉麦罗肯吉展开的活动,他们悬挂写有“西藏要自由”、“西藏的独立是印度安全的保障”等标语的横幅。同时,他们敦促印度承认西藏是独立的国家,并呼吁国际社会和全球民众团结一致,坚决反对中共的“一中政策”。

图片取自Students for a Free Tibet – India脸书

于今日(7月23日)在麦罗肯吉为了抗议中共建党99周年,他们展开悬挂写有“西藏要自由”、“西藏的独立是印度安全的保障”等标语横幅的活动。

自由西藏学生运动印度分部负责人仁增曲珍在活动现场指出,中共当局自占领西藏起,不仅对西藏实施残酷的镇压手段,同时屡次非法侵犯藏印边境,并对当地居民的安全造成威胁。此外,她强调中共隐瞒武汉对全球民众的安全造成了严重威胁,她呼吁国际社会和全球民众团结一致,坚决反对中共的“一中政策”。

仁增曲珍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对中共当局来说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然而对中共治下的西藏、新疆、台湾、香港却是一个悲哀的日子。”

同时,仁增曲珍指出西藏的独立是印度安全的保障,她呼吁印度为首的世界各国反对“一中政策”,并对中共当局施压,以及要求中共承认西藏自古以来就是独立国家的事实。此外,她亦敦促印度政府将有关西藏是独立国家的历史资料编入教学课程中,并且支持和承认流亡政府“藏人行政中央”的合法地位。

与此同时,仁增曲珍呼吁世界各国在联合国会议上对中共当局严加质问,她并敦促联合国在今年10月选拔人权理事会高专时,不要投票给中国

此外,该组织的活动倡议负责人坚参亦指出,如今中共当局不仅非法侵占西藏领土,而共对喜马拉雅周边国家的侵略亦不断地扩张,他并呼吁印度政府带领喜马拉雅周边的国家共同抵抗“中共扩张主义政策”。

图片取自Students for a Free Tibet – India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