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将释放8千囚犯应对恶化的新冠疫情

来源:之音, 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 巴格达萨尔杨

将释放8千 应对恶化的

 

— 

由于新冠病例的增加,洛杉矶市长埃里克·加塞蒂(Eric Garcetti)宣布,他正考虑再次进行严格的封锁。几星期前该市刚刚放宽了限制措施。在州立中,病毒问题越来越严重,加利福尼亚官员正在考虑释放约8千名因轻罪而坐牢的囚犯。

加利福尼亚仍然是的热点之一,约有40万例确诊病例。州立监狱内部的情况尤其严峻。为了缓解这一问题,官员们表示,他们正在考虑释放8,000名罪行较轻、刑期还剩180天以内的囚犯。对于30岁以上有健康问题的犯人将首先释放。

大约3,000名加利福尼亚囚犯新冠病毒检测已经呈现阳性,至少有十人死亡。

批评人士说,囚犯的转移促使病毒在监狱中迅速传播。自那时以来,州府更换了监狱的高级体检医师。

有前囚犯分享了他们在监狱中经历疫情的体验。

囚犯的亲友在监狱墙附近组织抗议活动。

活动人士说,圣昆汀监狱的情况不足为奇。

生命支持联盟董事兼联合创始人范尼萨·-斯隆说:“圣昆汀是一座非常古老的监狱。它只有单个通风循环系统。因此,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不奇怪。监狱不是能保持社交距离的地方。”

范尼萨·尼尔森-斯隆是帮助囚犯的组织的联合创始人兼董事。

她说:“经过思考我认为,最有帮助的是让每位工作人员戴上他们得到的口罩。囚犯必须。如果囚犯不戴口罩,可能会受到处罚。警卫是另一种情况。我认为这将是我们目前在所有监狱中可以做的最重要的事情!”

生命支持联盟对释放囚犯的决定表示欢迎,但许多人担心被释放的囚犯中很多人无处可去。由于加州的无家可归者庇护所已经爆满,在新冠疫情期间,这些地方对释放人员来说也有很高的感染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