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家属探望江天勇受阻

文章来源:民生观察 更新时间:2019-12-06 23:15

北京知名刑满出狱大半年健康问题备受困扰,最明显的腿脚水肿症状一直未有消减,而河南当局一直不准江天勇自主就医,致使病情始终未能确定以及获得治疗,事件引发外界广泛关注。

周五(12月6日),“709”家属、刘二敏、原姗姗等人去到罗田县灵山镇江天勇老家探望,不过途中遇到阻滞,当地中途拦截进行查问,并全程监视,直至“709”家属离开。

据了解,李文足等人上午九点多便出门搭乘高铁前往信阳江天勇老家,下午近四点抵达灵山镇。江天勇母亲到外迎接,不过同时,罗山县以及灵山镇亦派出十数人迎接。

李文足等人在与江母一起前往江家的路口被警方拦截查问,王姓领队要求众家属出示,被家属回绝。家属表示,此时此刻该路口既非法律规定的车站码头等公众聚集场所又无特发事件发生,理应不在截查身份证之类。

对方则表示,职责所在,希望众家属理解。考虑到探望江天勇要紧,因此众家属在对方出示证件后依次将身份证出示,对方查验后放行,众家属得以进入江家,不过,众警并未就此离开,继续在江家外围监视,并不停拍摄现场情况。

众家属探望后证实江天勇健康继续堪忧,未知身体出现何种状况,双脚等处继续受到水肿胀痛等问题困扰,胃口及睡眠亦时好时坏,而早前出现的走动后气喘乏力等情况未有改善。众家属在停留少时后离开江家,警方人员沿路尾随,一直拍摄及监视,直至众家属坐车离开为止。

相关报道:

https://msguancha.com/a/lanmu4/2019/1105/190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