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教案:覃德富长老突然被宣判4年刑期

中国网报道:成都覃德富长老被控涉嫌“非法经营罪”一案,在庭审结束5天后,青羊区于2019年11月29日下午突然:覃德富非法经营罪名成立,判处其4年。

据张培鸿律师消息,警方违背了此前要求家属接受官派律师时所作的“走个过场就放人”的承诺,今天下午突然宣判,以非法经营罪判处覃德富有期徒刑4年。而所谓的“非法经营罪”,仅是教会自用的两万余册书籍(其中大部分只是类似“你不想听的好消息”这种传福音的小册子),而且王怡在证词中还主动承担了大部分的责任。张培鸿律师据此推断王怡牧师的刑期或不会低于10年。

成都教会129教案发生近一年来,四川当局对教会和信徒的打压仍未停止。几天前,当局不仅抢走敬迦南夫妇收养的4个孤儿,还以邪教为由对房东施压,威胁房东如不违约赶走基督徒租户,将停房东的退休工资。敬迦南和裴文举夫妇遭到公安、社区、居委会的联合驱赶,秋雨教会的汤弟兄一家同样遭遇被逼迫搬家。

被控涉嫌“煽动颠覆政权罪”及“非法经营罪”的王怡牧师,此前曾误传或于11月25日开庭,目前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来源:公民运动, 文章转自网络,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