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最好的礼物”神韵在台演出已达400场

来源:正见网2018年02月25日

春夜的街头,寒深露重;国父纪念馆内,人声鼎沸,掌声如雷。今天的晚场演出,正好是从2007年迄今来台巡演的第400场。

“很好看!”“真是太美了!”“实在感觉看不够。”“很想再看一场!”走出剧院的人潮,此起彼落地说出心中的感动。

2018年2月24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第三及第四场演出,两场门票全数预售一空。大批台北工商界领袖与企业菁英相继入场,他们盛赞神韵带给他们企业经营的灵感与启发,并推崇“神韵是人类最好的礼物”。

由于演出时间适逢周末,众多衣着华丽的贵妇名媛也纷纷结伴前来,一睹“世界第一秀”的全新风采。

神韵不但再次吸引来自中国大陆的华人观众前来,并有为数不少的西方人士慕名而至,还有大批越南粉丝专程组团飞来观赏神韵。而在演出开演前,多位游客也赶往售票处询票,渴望有缘入场。

“咚!”金锣震响,大幕升扬,座无虚席的观众追随神韵穿越时空,在短短两小时内,尽览神州五千年文明,回味中华传统文化的隽永内涵与博大智慧。

人类最好的礼物 企业领袖汲取灵感启发

“(神韵艺术家)拥有正面的信念,热爱他们做的这样有意义的事,才能传达这样美好的演出。”国际知名上市科技公司总经理蔡女士表示,“看到中华文化的细腻内涵,主要体现在善良、慈悲等正面力量上,从古到今、全世界每个社会都需要这样的正面力量。”她并从企业经营者的角度,讲述神韵带给她的启发,“另外看到的是‘精准’,演员们与幕后天幕的完美结合,这样的精神也可以运用到我们的工作中,将一切做到最完美的状态。 ”

“精彩!”国际知名上市海运集团退休副总裁Raymond Lin表示,非常欣赏神韵的整体舞台艺术呈现,“布景(天幕)展现出来的画面是立体的,给人耳目一新”,“(神韵)以现今的科技加上超水准的舞蹈演出,加上中西合璧的音乐,整体都很好。”他并从企业管理的角度认为,神韵演出对所有的企业都有启发作用,“只要有正的思维,就会有正面的能量,不管是什么企业来接触(神韵),就会觉得正的思维很重要。”

“神韵是人类最好的礼物,太完美了!”人智学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海声华德福教育校长张宜玲,赞赏神韵的完美无瑕,“那个服装简直太美了,又有对比、又平衡、又很柔美,技术上的境界非常完美,应该是经过千锤百炼。”她表示,神韵的完美背后,带给她深层的启发与感动,“这是一个很大的团队,有很深层的力量才能够凝聚而成,很感动,这是很重要、很善的力量。很感谢,只能说感谢。”

仙女下凡 绝美超然 宛若传奇仙境

神韵演出展现当代顶尖的华美艺术,以及匠心独运的服饰与色彩美学,让台北工商界菁英深深陶醉,赞不绝口。

“真的是名符其实的‘神韵’,真的是一个传奇。”美容公司总经理李雪吟愉快地说,神韵艺术家的舞蹈演出让她醉心不已,“她们的舞姿、她们的动作,都是太美、太美了,就是像仙女下凡,就像仙境一样。”她并强调,“我希望大家都能来看,没有来看的人,真的会遗憾。像这样的演出,一切都是非常美丽的,内心很震撼,真的是百看不厌。”

“第一个感受就是非常震撼,感觉非常好。”精密科技公司总经理张平南第一次观赏神韵后表示,“感觉各方面都非常神奇,而且非常有艺术气息。”他相当欣赏神韵运用顶尖的舞台艺术呈现中华传统文化,“(神韵)描述过去我们中国的五千年文化,透过表演出来,感觉非常的有临场感,动态天幕跟真实的演员结合,感觉非常好。”

提升心灵 传递传统道德 台湾社会需要神韵

“神韵的演出真是出神入化。”营养品牌经销商负责人黄长顺感动表示,台湾社会非常需要神韵,“台湾社会需要神韵带来的心灵提升,人生应该追求更高的品格,这种生命能量才能为人带来更大的意义,因为生命短暂,如果每个人都可以提升心灵,那社会就会一代比一代好。”他非常推崇神韵传承、再现了传统文化与理念,“神韵就像一把尺,把先贤留下来的道德,通过演出让人知道,带给人正念,这非常值得鼓励与学习。”

首次观赏神韵的财政部关务署台北关主任秘书方国贤表示,“哇!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天幕技术,演员飞来飞去,以前从来没有看过,真是太惊人了!还有现场音乐、亮丽的服饰,真的好。”方国贤表示,描述中国大陆修炼者虽遭受迫害、却仍坚守信仰的节目让他印象深刻,“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信仰、正面的信仰,应该要有信仰自由。”

连续七年观看神韵的行政院客委会咨询委员徐阿明,对于神韵的演出赞不绝口,尤其是《天上人间》《秀女飞花》等节目,更让他竖起大拇指,直呼“太精彩了!”。他希望“客家族群的53个社团,都能来欣赏神韵的美好”。

神韵来台演出400场 将中华文化扎根在台湾

今天的晚场演出正好是神韵来台巡演的第400场,各界菁英也纷纷表达感谢与赞扬。

真理大学英美系副教授刘鸿晖表示,神韵在台湾演出400场,“将中华文化扎根在台湾,而且总统也发贺词支持神韵,这就是台湾民主的展现。”

“每一个人都是很用心的付出,真的是很美丽的画面。”美容公司总经理李雪吟表达对神韵的赞赏与感谢。

市客家薪传协会前理事长、台北市南庄同乡会副理事长萧鸿钧表示,神韵来台湾演出已达400场,“非常重要,让中国文化传承发扬,希望神韵经常来台,让台湾民众拾起对传统文化的认知,因为教科书这方面内容太少了。”

“祝福神韵在台湾的每一场演出都能够带给台湾人这样的一个非常好的、正面的鼓励。”营养品牌经销商负责人黄长顺表示。

本文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