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韩国第2场 轰动效应持续延烧

2015年4月25日下午,纽约艺术团军浦文化艺术馆的第二场演出,使神韵热潮持续延烧。(全宇/大纪元)

(大纪元韩国记者站军浦报导)2015年4月25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韩国军浦文化艺术馆的第二场演出,让神韵热潮持续延烧。韩国文化艺术界赞叹神韵“将东方文化传播到全世界,作为东方人有种昂首挺胸的自豪感”。不少中国大陆华人走出剧场仍然含泪谈着心中的感动。

华人跨国观神韵 泪眼谈感动

当天的神韵演出再次吸引不少中国大陆华人慕名而至。来自大陆的朱小姐走出剧场仍难掩心中激动,“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心中的感动,就是感觉这个演出很好。”谈话间,她的眼中仍然闪着泪光。

朱小姐说,她从网上看到神韵演出的消息后,专程来韩国观看神韵。她说:“我是第一次看神韵,这次主要是为了看神韵来韩国的。”

她说:“神舞蹈跳得非常好,而且非常整齐。尤其音乐,还有一些场景与动态天幕的切换,做得也非常好。”

来自中国大陆的张小姐表示:“看过很多舞蹈,但是神韵给我感觉是真正用心在跳舞。”“演员比较偏向功利化。但是神韵的表演我觉得是发心的,我觉得就是感觉很好。”

朱小姐说:“神韵的服装搭配、色彩、音乐的配合,包括演员的表现力,我觉得都很好。真心希望像神韵这样的表演能在中国大陆进行演出,那时肯定会有很多人来看。”

文化院会长:将东方忠孝思想完美展现

韩国弘益孝忠礼节文化院会长千角规(笔名千里香)观看神韵后表示:“演出将中国的三大名著《三国演义》、《水浒传》、《西游记》的内容浓缩展现,是非常了不起的演出。”

特别是“演出将忠孝思想完美地演绎出来。东方的中国文化艺术也好,韩国文化也好,从古代开始就崇尚忠孝思想。通过这个演出,让我联想到也许中国会再次回归到艺术时代。”

他说:“神韵将这种文化传播到全世界,作为东方人有种昂首挺胸的自豪感。”

贸易会长:没想到天使这么美丽

社团法人世界韩人贸易协会名誉会长李荣铉(YOUNG H. LEE)表示:“神韵用短短的两个小时展现了过去、现在和未来。通过不同的故事和节目来展现现实生活中做人应该要正直。观赏神韵的过程中,我还体会到,神韵给我们展现了未来我们回归的地方就是天国世界。”

他说:“神韵展现的是完美的艺术形式,我会用High Class(高水平)来形容神韵。我没想到天国世界的天使这么美丽,观看演出让我感到心旷神怡,我想向身边的人介绍,神韵是能治愈人的,非常优秀的演出,希望所有的人都能来看神韵。”

责任编辑:赵云

本文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