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艺术团抵达澳洲 开启2015亚太巡演

1月30日上午,享誉全球的纽约艺术团抵达昆士兰,拉开2015年亚太地区巡回演出的序幕。(陈紫吟/大纪元)

(大纪元记者陈紫吟、泰瑞澳洲采访报导)享誉全球的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结束了文化名城的演出后,一路从冰天雪地的北半球飞抵阳光普照的澳洲昆士兰,即将开启2015年亚太地区的巡演。1月30日上午,神采奕奕的神韵演员们出现在布里斯本国际机场,现场等候多时的神韵粉丝们献上鲜花和祝福。


布里斯本国际机场内手举着欢迎横幅的中西方粉丝们为神韵演员献上鲜花和祝福。(陈紫吟/大纪元)

神韵纽约艺术团的领舞演员王项楠和Danny Li原本来自,回到澳洲家乡演出,他们都感到十分开心。王项楠说:“感觉非常暖和,因为那边刚下了暴风雪,还推迟了我们的飞机,来到这边看到天气这么好,觉得很高兴。”“很荣幸能再次回家乡演出,这次带了一套全新的节目给澳洲观众,希望能给他们带来更多的希望。”

Danny也表示:“现在心情很开心,澳洲天气很好、很温暖,让我很开心,感觉很快乐。我参加了五年巡演,这是首次回澳洲,真的很兴奋、很激动。就想在舞台展现真正的传统文化给我家乡的人。”

机场内手举着欢迎神韵横幅的中、西方粉丝们,亲眼目睹演员们的风采更是内心激动。华裔女士秀佩兴奋地说:“我太爱神韵了,我每年都看好几场,所以他们这次到澳洲来,我肯定来接机欢迎他们。”“神韵演出太好看了,我每看一次都有不同的感受,有时候就会给我一种净化心灵的感觉,有时候会给我一种非常喜悦的感觉,整体来说我太爱看这场秀了。”

西人路易丝(Louise)女士也愉快地说:“在他们到黄金海岸展开澳洲巡演之前,我抢先来看他们!(神韵)是我见过最美丽的一场演出,你融入在她的色彩和音乐里,仿佛进入到另一个世界中,离开时感到非常美好,我会带我的孩子们去观看,他们每年都看,这是他们最喜爱的演出。”

粉丝阿曼达(Amanda)表示早已等不及观看神韵演出。她说:“我感到非常兴奋,他们再次回到澳洲演出,神韵的表演精彩绝伦,我等不及要看今年的演出。我希望这里(机场里)的所有人都知道神韵演员是谁,他们来这里做什么,我内心很激动。”“他们技巧的高超、合作无间的表现、他们所传达的信息、正统的中华文化,你真的无法在世界任何地方找到这样的演出。”

澳联邦和昆省政要向神韵艺术团祝贺

在神韵艺术团抵达澳洲之前,澳洲联邦工党国会议员,联邦反对党影子财政部长Chris Bowen为神韵发来了贺信。他在信中说:“我欢迎神韵艺术团世界巡回演出2月抵达澳洲。我希望任何文化背景的澳洲人都有机会来体验这一内容丰富、表演卓越的演出,为涵盖了佛家、道家和儒家的中国文化而喝采。”

昆省联邦工党国会议员、联邦议会小型企业部秘书The Hon Bernie Ripoll也发来了贺信及欢迎奖状,预祝神韵在澳洲的演出成功。Bernie Ripoll议员在信中写道:“首先我要对神韵艺术团的莅临送上我最热烈的欢迎,欢迎他们来到黄金海岸和布里斯本演出。澳洲法轮大法佛学会荣幸主办这次演出并邀请世界最顶级的中国古典舞团体,我相信该协会将会让神韵在昆士兰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同时我也感谢神韵对恢复传统中华文化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增进了中、西方文化交流。祝愿神韵艺术团在昆士兰乃至全澳的演出顺利、成功。”

昆省联邦议员Graham Perrett MP在贺信中表示:“我非常荣幸地欢迎神韵艺术团来黄金海岸艺术中心和南岸公园的昆士兰表演艺术中心进行2015年演出。澳洲法轮大法昆士兰分会负责主办这一独一无二的演出,神韵交响乐团和神韵中国古典舞公司给了我可以支持这一团体的机会。我祝愿所有演员、工作人员和组织者一切顺利。”“神韵为中华传统文化的复兴做出了极大的贡献,也促进了中、西方文化交流,我很自豪地欢迎所有艺术家来到我们的城市-黄金海岸和布里斯本。”

西澳联邦工党议员帕克(Melissa Parke)在她的贺信中热情地说:“我很荣幸地欢迎神韵艺术团来到澳洲,开始他们的2015年巡回演出之旅。澳洲民众很幸运,继2014年神韵艺术团在澳洲成功地演出后,有机会再次观赏神韵艺术团的表演艺术。我确信神韵艺术团的结合了独特的音乐、明亮色彩的表演艺术,将再次引起人们对中华文化的极大关注,并使许多澳洲观众欣赏到神韵艺术团高质量的表演艺术。我祝愿神韵艺术团的所有人员平安,在澳洲演出成功!”

西澳联邦工党参议员布洛克(Joe Bullock)在他的贺信中说:“在羊年到来之际,我带着极大的喜悦欢迎神韵艺术团自1月31日起在澳洲进行巡回演出。我相信神韵艺术团的表演能使澳洲民众更深入地了解中华文化及其历史的财富。我祝贺澳洲法轮大法协会促成了神韵艺术团——这个世界著名的艺术团体来我们国家进行访问演出。”

昆省布里斯本市议员Kim Marx也在贺信中推荐神韵演出:“我强烈推荐神韵演出并很感谢他们对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作出的贡献,同时也增进了中、西方文化的交流。我期待今后每年都可以见证神韵艺术团的莅临。”

昆省黄金海岸市议员Dawn Crichlow在贺信中说:“我欢迎并支持神韵艺术团莅临我们的城市。 我知道这场演出的神奇魔力将会在未来的许多年中留在观众的心中。 ”

神韵纽约艺术团将从1月31日至2月28日在澳洲六大城市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演出,当地各界早已翘首期盼,等待这场纯善纯美的中华文化洗礼。以下为澳洲巡演的信息:

黄金海岸

昆士兰黄金海岸艺术中心(The Arts Centre)
1月31日(周六)2:00pm,7:30pm
2月1日(周日)2:00pm

布里斯本

昆士兰表演艺术中心(Concert Hall,QPAC)
2月3日(周二)7:30pm
2月4日(周三)2:00pm,7:30pm

悉尼

悉尼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
2月6日(周五)7:30pm
2月7日(周六)2:00pm,7:30pm
2月8日(周日)2:00pm
2月11日(周三)1:00pm
2月12日(周四)7:30pm
2月13日(周五)7:30pm
2月14日(周六)2:00pm,7:30pm
2月15日(周日)2:00pm

堪培拉剧院(Canberra Theatre Centre)
2月17日(周二)7:30pm
2月18日(周三)7:30pm

阿德莱德的节庆剧场(Festival Theatre)
2月20日(周五)7:30pm
2月21日(周六)1:30pm,7:30pm
2月22日(周日)1:30pm

墨尔本艺术中心(State Theatre,Arts Centre Melbourne)
2月25日(周三)7:30pm
2月26日(周四)7:30pm
2月27日(周五)7:30pm
2月28日(周六)2:00pm,7:30pm

责任编辑:李缘

本文标签:,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