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利一家25人看神韵 “得到了最好的礼物”

北卡州教堂山(Chapel Hill)的土地开发商Eric Chupp一家25人齐声欢呼“我爱”。(林南/大纪元)

(大纪元记者林报导)1月27日晚,北卡罗莱纳州首府罗利市迎来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杜克能源中心罗利纪念礼堂(Raleigh Memorial Auditoriumat Duke Energy Center)上演的首场盛大演出。神韵以其不可思议的恢弘气势和震撼的视听效果,引领观众踏上神传文化之旅。神韵艺术家们谢幕时,罗利观众们起身鼓掌,北卡州教堂山(Chapel Hill)的土地开发商Eric Chupp一家25人齐声欢呼“我爱神韵”。

Chupp太太送给这个大家庭的圣诞礼物,促成了全家25人一次触及灵魂的美好体验。

室内设计师:我得到了最好的东西


这个大家族的一位成员是室内设计师JanetAndrade。她激动地说:“演出展现了天上的景象,太迷人了,好几次我都快哭出来了。”(林南/大纪元)

这个大家族的一位成员是室内设计师Janet Andrade,她激动地说:“演出展现了天上的景象,太迷人了,好几次我都快哭出来了,太美了。我已经意识到,所有正义终将战胜邪恶。这个演出精美绝伦,太棒了,这场演出的伟大无以言表。”

“这些年我一直在寻找这样的演出。我在纽约和康州生活,但一直没有机会看到这个演出。感谢神给我机会让我今天来到这里。我坐在最好的座位上,得到了最好的礼物。我这些年一直寻找的礼物,今天得到了。”

“非常、非常感动。这是个精美绝伦的演出。我太感动了。我很幸福。”Andrade说。

她说:“真是不可思议。我的家人都喜欢这样的演出。我有个姊妹,她是画画的。我认为艺术是上天赐予我们的礼物,这(神韵)证明了这一点。”

Andrade说,神韵展示了纯美、能量,充满了神性,神性对于这个现实世界有着重要的意义。“我真的相信我们拥有这个神性,这是我们内在的精神,忠实地存在着。但现在我们的内心被日常的空洞的生活占据了。她在我们内心,处于休眠状态,等待着被唤醒,返回到我们的本源,神那里。”

“我相信我们有责任唤醒自己内在神性的一面。在这一点上,今天的演出真的在帮助我们。”

“我真的完全相信(人类有)希望。我有个朋友,就要生产了。我们都期待着这个婴儿的降临,也许过几天就生了。但是我们得知这个胎儿有问题,她可能会在产后几分钟内死亡。我问我的这个朋友,为何不来这里看神韵?你可能会得到治疗或其他什么。我要去医院,向她讲述心中的美好和平静。我们希望神能创造奇迹,就像(神韵)最后一个节目所展现的。”

她说:“我们即使在绝境中也能学到东西。我真的觉得我的这个朋友不孤单。我从神那里感受到了。”

Andrade说:“在这个动荡不安的世界,有信仰不仅仅是一件重要的事,而且很迫切。我想我们必须信仰神和神对我们的救赎。我认为我们的忙碌不只是为了生和死,还有其他的东西。(神韵)那首歌唱得好:无神论是谎言。我想说的就是这个。”

“如果我向其他人介绍神韵,我会说:简单讲,你能从演出中看到天堂的一角,很美。”Andrade说:“今天我看到了许多,我太感动了。”

“我的感受就是太感动了。我太高兴了。真的,只要我有时间,我就会看神韵的演出,看每一个节目。我将前往西班牙的巴塞罗那。我知道四月份那里有神韵演出。我要告诉我(那里)的家人。”

土地开发商:带着一颗感激之心回家

Chupp先生说:“我们完全陶醉于这场演出之中,我们从来没有看到过类似演出,而且我们大家都很高兴我们来了。演出中的一切都很美。那些服饰光彩夺目,舞蹈绚丽多彩,我们非常喜爱这场演出。”

他说,演出中所展示的中华文化丰富多样,让他们大开眼界。今天他们将带着一颗感激之心回家。

责任编辑:徐晨芝

本文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