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巴尔的摩 马州39政要褒奖祝贺

享誉全球的艺术团2015年度再次莅临马里兰州最大城市巴尔的摩。神韵演出前,38位马里兰州各级官员给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发送贺信。(官方图片)

(大纪元记者亦平马里兰州报导)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2015年度再次莅临马里兰州最大城市巴尔的摩。从1月30日至2月1日,将在巴尔的摩市里瑞克歌剧院莫德尔表演艺术中心(Modell Performing Arts Center, Lyric Opera House)进行四场演出,以全新的节目呈现给巴尔的摩观众。

神韵演出前,39位马里兰州各级官员给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发送贺信,包括二位美国联邦参议员和三位联邦众议员、巴尔的摩市长以及33位马里兰州参、众议员和邻近县市官员,他们在贺信与褒奖令中欢迎神韵艺术团到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巡回演出,并感谢神韵艺术家把如此宏大华丽的演出带给巴尔的摩观众。


巴尔的摩(Baltimore)是美国马里兰州最大城市,美国大西洋沿岸重要海 港城市离美国首都仅有60多公里。(Stephen Munday/Getty Images)

联邦参议员颁发褒奖令

美国马里兰州联邦参议员芭芭拉?米可斯奇(Barbara A. Mikulski)在演出前为神韵颁发褒奖。


美国马里兰州联邦参议员芭芭拉?米可斯奇(Barbara A. Mikulski)(官方图片)

她在信中说:“值此神韵莅临巴尔的摩演出之际,特为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令,以表彰你们致力于分享中华文化与历史,给全世界的观众带来快乐、鼓舞、 教化和启迪。”

马里兰州联邦参议员本.卡丁(Benjamin Cardin)也为神韵艺术团颁发特别褒奖。

联邦众议员感谢神韵艺术家


马里兰第四区联邦众议员唐娜?爱德华兹(Donna F. Edwards)特为神韵发来贺信。(大纪元资料室)

马里兰第四区联邦众议员唐娜?爱德华兹(Donna F. Edwards)在贺信中说:“热情欢迎神韵艺术团的艺术家们莅临巴尔的摩市里瑞克莫德尔表演艺术中心演出,再现中华五千年文明精髓。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展 现了中华文化与历史,你们的艺术奉献令人赞叹,我向你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作为马里兰州第四区的一名国会议员,我对神韵走入我们的社区深感荣幸, 心存感激。”

马里兰第五区联邦众议院议员斯坦利?霍耶(Steny H. Hoyer)在巴尔的摩1月30 日首场演出前对神韵艺术团表示感谢和祝愿。他在褒奖中祝愿神韵艺术团呈现这些鼓舞人心并具有教育意义的节目,复兴中华五千年文明的使命取得持久成功。


马里兰州第七区国会议员以利亚?卡明斯(Elijah E. Cummings)特为神韵发来贺信。(大纪元资料室)

马里兰州第七区国会议员以利亚?卡明斯(Elijah E. Cummings)特为神韵发来贺信。他在信中说:“神韵艺术家们以不懈的努力,与我们分享历史如此漫长悠久的中华文明和文化,我为他们喝采。非常感谢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把如此宏大华美的演出带给巴尔的摩。神韵艺术团与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把舞蹈和音乐带给这座海港城市,丰富了民众的生活,增进了多元文化间的联系。你们不辞辛劳而来,呈现精彩纷呈并极具内蕴的艺术表演,我深为感谢。”

马里兰州参、众议员褒奖祝贺

马里兰州议会数位议员发来贺信,感谢神韵莅临马州第一大城市,带给当地民众精彩的演出。

马里兰州参议员安瑟尼?缪斯(C.Anthony Muse)颁发褒奖表彰神韵艺术团在表演艺术领域的卓越才华。


马里兰州众议员科尔特?安德森(Curt Anderson)、麦奇?麦克林托甚(Maggi McIntosh)、玛丽?华盛顿(Mary L.Washington) 联署向神韵致信祝贺。(大纪元资料室)

马里兰州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尼古拉斯?基普奇(Nicholaus R. Kipke)和马里兰州众议院少数党党鞭凯西?斯泽力加(Kathy Szeliga)联署表彰神韵艺术团持续不断的成就。

马里兰州众议员科尔特?安德森(Curt Anderson)、麦奇?麦克林托甚(Maggi McIntosh)、玛丽?华盛顿(Mary L.Washington) 联署向神韵致信祝贺。他们在信中感谢神韵艺术家们在里瑞克莫德尔表演艺术中心展现杰出的和音乐。

马州众议员阿德里安娜?琼斯(Adrienne A.Jones)、克里赛尔达?瓦尔德拉玛( Kriselda Valderrama)、杰?沃克(Jay Walker) 也分别向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

巴尔的摩市长欢迎神韵


巴尔的摩市长史蒂芬尼?罗琳斯-布莱克(Stephanie Rawlings-Blake)致信欢迎神韵莅临演出。(大纪元资料室)

巴尔的摩市长史蒂芬尼?罗琳斯-布莱克(Stephanie Rawlings-Blake)在贺信中说:“我非常高兴代表巴尔的摩市民,向神韵表演艺术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在里瑞克莫德尔表演艺术中心,神韵艺术家们将带给观众精彩的中国古典舞和音乐表演。

神韵精妙绝伦的演出将让我们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体验植根于五千年传统中华文化的中国古典舞和音乐。神韵表演艺术家们技艺精湛的演出吸引了全世界观众,欢迎艺术家们再次莅临巴尔的摩。

请接受我最美好的祝愿,祝神韵圆满成功!请尽情欣赏这场令人愉悦的演出!”

周边县市官员发信祝贺

巴尔的摩周边一些县市的官员也向神韵艺术团致贺。


马州阿伦德尔郡议会主席 Pamela G.Beidle代表该郡议会及十五位议员致信欢迎神韵莅临巴尔的摩,并祝演出成功。(官方图片)

马里兰州阿伦德尔郡(Anne Arundel County)议会主席帕米拉?贝德尔(Pamela G.Beidle)代表郡议会及十五位议员致函欢迎神韵莅临巴尔的摩,并祝演出成功。他们在信中说:“神韵艺术家们旨在恢复五千年中华文化与文明的艺术表演,既令人愉悦,又赋予教化力量。我们对此深表感谢。”

乔治王子郡(Prince George's County)郡长拉甚恩?贝克尔三世(Rushern L.Baker, III) 、沃赛斯特郡(Worcester County)郡议会主席小?邦廷 (Madison J. Bunting, Jr.)也致函褒奖神韵。


马里兰州洛克维尔市长及市议会成员特为神韵艺术团发来的荣誉证书。(大纪元资料室)

马里兰州洛克维尔(Rockville)市长布里吉特? 纽顿(Bridget Donnell Newton)及市议会成员特为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他们在褒奖令中说:“神韵,以其超凡脱俗的演出,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与美好。你们(神韵艺术家们)极具创意的艺术表演,使观众能够领略源自(中华) 五千年文明的优雅、智慧和美德。”

马里兰州芒特艾里市(Mount Airy)市长帕特里克?罗金伯格(Patrick T.Rockinberg)、劳瑞尔市(Laurel)市长克雷格?莫尔( Craig Moe )、锡特普莱森特(Seat Pleasant)市长尤金?格兰特(Eugene W. Grant)也祝贺神韵演出成功。

罗金伯格市长在信中说:“我们十分幸运,能够有神韵如此水准的团体莅临本地演出。”

神韵吸引演艺界名流

神韵艺术团有四个团正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神韵在纽约、加州等地的演出吸引了众多演艺界名流。

以主演《水晶鞋与玫瑰花》、《铁面人》、《荆棘鸟》等经典名片而被中国观众熟知的好莱坞巨星理查德?查伯兰(Richard Chamberlain) 1月23日晚在加州观看神韵后,盛赞演出“非常美妙,绝对精彩。舞蹈演员非常了不起, 演出中的色彩和立体天幕也不同凡响”。查伯兰赞叹神韵在舞台上展现的中华传统文化“华丽、典雅,非常美好”,中国古老传统“妙趣横生”,“神韵演出中所展现的精神层面的内容很高雅。”

查伯兰说:“我觉得神韵艺术团好像为我打开了一扇了解另外一种文化的窗口,而我发现那里的一切都令人兴致盎然。”

六次托尼奖(Tony Award)得主、百老汇顶级剧作大师雷恩(Stewart Lane)1月17日在纽约观看了今年的神韵演出。他称赞神韵艺术形式“完美高超,闻所未闻,独具匠心,引人入胜,气势恢宏,令人回味无穷。(神韵)化想像为现实,变不能为可能,展示全新的艺术境界。”

马州中国留学生赶到纽约看神韵 先睹为快

在马里兰州上学的麦先生约上两名好友开车赶到纽约看神韵。

麦先生对演员细腻的诠释表示赞叹:“《三国演义》中‘草船借箭’的故事,有一个演员那个细微的动作我觉得把握的特别好,诸葛亮拉着鲁肃,因为鲁肃 害怕,到了曹营,然后诸葛亮就拉着他往外跑,任何那个鲁肃就一个踉跄,还有他他脸上的表情,表现的是非常好的;比如说《水浒传》里面,最后那个镜 头,就是林冲被逼上梁山的时候,最后那个细节,他那个造型非常好,有一种目色苍茫,然后大雪飘飘,还有那种壮士一去不复返的感觉。”

他赞叹神韵仅用音乐和舞蹈就将中华文化生动展现在国际舞台上。

神韵于2014年在巴尔的摩演出时间表:

2014年1月30日(周五)7:30pm
2014年1月31日(周六)2:00pm
2014年1月31日(周六)7:30pm
2014年2月1日(周日)2:00pm

购票电话:1-888-974-3698, 410-547-7328
网上购票:ticketmaster.com

责任编辑: 夏实

本文标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