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 600名逾65岁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


(从左至右)被迫害致死的老年学员刘发庭(74岁)、付树勤(84岁)、于永满(65岁)。

据明慧网的信息统计,在2020年至少623名65岁以上的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其中被非法判刑的有24人、庭审11人、批捕2人,构陷到、法院25人,抓捕骚扰540人,离世21人,年龄最长者92岁高龄。

中国有句老话称“七十不打、八十不骂”,体现中国传统文化中敬老惜老的美德。如今,中共迫害法轮功21年,执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死了白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迫害政策。不计其数的老年法轮功学员未能幸免,他们被抓、被打、被迫害死。

今年上半年有3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中有21名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占迫害致死总人数的53.8%。其中80岁以上2人、70至80岁10人、65至70岁9人。有10人是在非法关押期间被迫害致死的,占老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人数的47.6%。

还有李桂荣、李少臣、孟庆梅、曹进兴、罗学放、王殿国、邹立明7名老年法轮功学员是在中共的监狱里被迫害致死的;李荣丰、于永满两人在中共看守所里被迫害致死;韩玉芹是在里被迫害致死的。

在24名65岁以上遭冤判的老年法轮功学员中,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82岁法轮功学员黄庆登被冤判7年,河北省保定市73岁的法轮功学员韩俊德、68岁的李艳秋分别被高阳县法院重判8年6个月和8年。

上半年,中共非法抓捕骚扰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达540人;90岁以上6人、80~90岁140人、70~80岁278人、65~70岁116人。其中,绑架356人,年龄最长者90岁;骚扰184人,年龄最长者92岁。


2020年上半年65岁以上的法轮功学员遭人次统计。


2020年1~6月540名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

于永满,65岁,辽宁省辽阳市法轮功学员,于2020年2月23日在辽阳市看守所被迫害离世。看守所声称他“突发疾病”而死。于永满本人生前身体健康,被绑架之前每天都会骑车或步行出门讲法轮功真相。法医发现于永满的一根肋骨出现骨裂,肺部也有撕裂伤痕。

付树勤老人,84岁,辽宁省营口法轮功学员。其老伴早年去世,儿子靳付章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入狱。她基本上是独居,2020年4月,遭不法警察入室骚扰,于6月6日晚含冤离世,直到临终也没能见到自己日夜想念的儿子。

刘发庭,74岁,萧县农民、法轮功学员。2019年,他拄着手杖走出了冤狱,还经常咯血,经检查被确认为患了,于2020年5月2日离世。此前两天,萧县“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头目陈志民及宿州政法委一伙人还到刘家骚扰恐吓。

郭丹霞,73岁,曾遭10次绑架,现被强行送进岳阳市康复医院(精神病医院)迫害。

2020年3月17日,岳阳市石油公司退休会计、法轮功学员郭丹霞被岳阳市楼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入室绑架和抄家。在推搡中,她出现了呕吐症状,警察仍然把她带走。3月19日,她被非法关押在岳阳市第二看守所。

到第37天时她被非法逮捕,她的所谓案子已被送平江检察院,但在此二十多天前她已被送到岳阳康复精神病医院,强行做“精神病治疗”。

郭丹霞修炼法轮功后,善待所有人。她与丈夫王绪光结婚后,抚养丈夫的三个子女和自己的儿子,后来丈夫有病瘫痪在床多年,他的子女很少管。她悉心地照顾丈夫,丈夫过世后,其子女来要房子、家产(他们共同购买的一百多平米的房子及家产)。她把这些都给了丈夫的子女。子女们非常感谢她。

她只因按“真、善、忍”做好人,曾被非法抓捕九次、勒索高额钱财,现在又被关押在精神病院里迫害。

来源:明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