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艳:余文生律师案情况通报(2020年3月20日)

3月15日,申请紧急启动保护

在3月15日,已经向市长陈吉宁市长、7位北京市副市长、1位北京市政府秘书长,通过EMS邮政方式寄出。

请求帮助事项:

1、立即去徐州市调查,律师现在的身体情况?有没有遭到酷刑?并请给予家属答复。

2、请北京市政府,明确要求江苏省徐州市政府,立即无罪释放北京市民余文生律师。

3、请北京市政府,以北京市政府名义立即向中央发文件,介绍北京市民余文生律师法律权利被剥夺和不应该被强迫失踪的情形;请求中央能协调与要求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立即依法无罪释放余文生律师。体现法治。

3月20日,许艳手机收到一个[市信访办]10657502151611发的短信,请向江苏省有关部门提出。

我想说:1、我是申请北京市政府,看能不能保护北京市民余文生律师?看来梦想又被灭了!2、徐州市、江苏省,包括最高的有关部门,都邮寄过材料。能收到短信的,已让人很惊讶!

我不放弃为丈夫维权,会继续为余文生律师案,去寻找有关部门监督与纠正。

我希望能找到可以监督与纠正的公职人员与有关部门;我要求立即无罪释放余文生律师。

谢谢大家对余文生律师案的关注与帮助。
许艳2020年3月20日

来源:中国运动, 文章转自网络,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