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遵化 12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来源:正见网

7月6日,遵化市多个村镇的学员几乎同时在凌晨3点多钟遭到入室、抄家。

明慧网报导,警察对这些进行手机定位跟踪两个多月。遵化国保大队队长缪爱东声称,他们当天出动了三百多名警察。某镇派出所所长也透出消息,内定绑架的名额是三十多人,当天绑架了19名法轮功学员。

遵化市法院将于12月17日、19日、23日分别对12位法轮功学员

他们分别是:盛金玲、马阔、王瑞玲、林秀珍、张勤、高敬如、郭书环、卢翠华、王坤、王建、张玉明、田淑学(80岁左右)。

盛金玲

7月6日早上3点多钟,河北省遵化市石人沟铁矿退休大夫盛金玲、丈夫才志海被警察非法抓捕、非法抄家。

目击者说,警察抄走很多东西。盛金玲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才志海被非法关押在遵化市看守所,现已回家。

此前,盛金玲曾多次遭受迫害。

2015年5月,盛金玲因去兴隆县孤山子镇沙坡峪村张贴标语,被兴隆县派出所非法

2012年8月2日,唐钢派出所伙同石人沟矿里派出所非法抓走盛金玲,并非法抄走法轮功资料等私人物品。

2010年11月17日,盛金玲被石人沟派出所伙同遵化国保警察绑架。

2007年6月底的一个晚上,盛金玲和另一法轮功学员钱风铃去唐山遵化堡子店镇张北洼村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遭堡子店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关押到遵化拘留所。

王坤

法轮功学员王坤,43岁,西庄人,7月6日早6点左右,被遵化国保和新庄子派出所绑架。警察敲门,王坤夫妇拒绝开门,警察就闯坏大门入室,先绑架了王坤,随后抄家;又把王坤的私家车开走,将其妻带到新庄子派出所。

参与绑架抄家的是新庄子派出所和市刑警队,其中有派出所的张建伟、刑警队的董国锋。他们先后开来六七辆警车,抄家一直延续至当日中午。

现王坤被非法关押在遵化看守所,妻子已于当日回家。

王坤于8月9日被非法批捕,这是他第四次被迫害。

王坤小时候由于家境困难,读完高中就辍学,为了生活学了电焊工,工作之余又学了铆工。修炼法轮功以后,他处处按“真、善、忍”去做,为别人着想,在工厂里勤勤恳恳。

通常别的铆工都只看图纸、不干活,而他不但看图纸还帮着工人下料,做完自己的本职工作后,就下到车间和工人一起干活。缺焊工,他拿起焊把就焊;缺小工,他就干小工,从来不把自己摆在别人之上,没有架子。

工作需要时,他就用自己的私家车拉着工人到工地干活;工人有求于他的事,他向来帮忙。和他一起工作过的人都说他是个大好人。他无论走到哪里,都受到老板和工人的喜欢。

王坤在天津静海工作时,还曾救过一名落水儿童,不留姓名悄悄离开。

这样一位修心向善的好人却屡遭迫害。

2002年到2005年间,王坤在单位给工友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遵化国保绑架、劳教一年,关押到唐山荷花坑劳教所。他在那里遭受非人的折磨,妻子因承受不了打击,与他离婚并带走了孩子。

2009年10月1日前夕,王坤从家中被绑架到拘留所长达3个月,强制交饭费3,500元,与其再婚的妻子也受牵连被非法关押了3天。

此后,他在本地大集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被抓到派出所。他的亲属在营救他的过程中被勒索了13,500元之后,派出所才放人。

王建

兴旺寨法轮功学员王建,男,70岁, 7月6日凌晨3点多,以国保大队长廖爱东为首的警察跳墙闯入院中打开大门,王建和老伴被狗叫声惊醒。王建当场就被警察带走,数名警察非法抄家,并于当日下午再度抄家。

王建于2010年曾被非法劳教,在唐山市开平劳教所遭受迫害。在长年迫害中,王建遭受6次绑架、非法关押迫害,身心受到很大的摧残,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达2万多元。

北岭王瑞玲、马阔

遵化市堡子店镇北岭村法轮功学员王瑞玲(67岁)、马阔(67岁),7月6日早3点多钟被警察从家中绑架,并被非法抄家。警察抢走四本笔记本电脑、法轮功书籍等,家中的人民币、保险柜里的钱也被劫走(金额不详),家里的轿车被开走。

王瑞玲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马阔被关押在遵化市看守所。

王瑞玲曾于2011年5月10日被绑架、抄家。

铁厂镇莫屯村林秀珍

7月6日早上4点,遵化市铁厂派出所和东旧寨派出所警察到莫屯村,翻墙进入法轮功学员林秀珍家,非法抄家并绑架了她。目前她被非法关押在唐山看守所。

林秀珍,63岁,1998年因年仅10岁的儿子被车撞死,精神承受打击。修炼法轮功后,她从丧子的痛苦中摆脱出来。

林秀珍1999年进京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铁厂派出所拘留18天,勒索3,000元;2016年8月14日中午,因粘贴法轮功真相资料,遭到铁厂镇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拘留。拘留所所长王爱青敲诈林秀珍的丈夫谢保民1,000元现金。

下庄子张勤

下庄子张勤(琴) ,70多岁,于7月6日早3点多钟被警察非法抓捕。

高敬如

高敬如,女,60多岁,唐山遵化市石门镇法轮功学员,于7月6日被绑架。

高敬如因不放弃修炼,2010年曾被不明真相的儿媳举报到石门镇派出所。她被石门镇派出所伙同国保、“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从她所在的工作单位某选矿食堂绑架到遵化拘留所迫害。

李官屯村干部和选矿领导去要人,拘留所以高敬如不放弃修炼为由不放人。

郭书环

同一天,被绑架的还有大杨庄法轮功学员郭书环(郭淑环),她现被非法关押在唐山第一看守所。她不修炼的丈夫于当天被绑架后又放回,其间遭警察毒打。有人看到他光着膀子时身上有一道道血印。

卢翠华

当天,河北遵化市西留村乡蒲池河村法轮功学员卢翠华被警察非法抓捕、非法抄家,抢走很多私人物品,现被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

田淑学

7月6日,80多岁的田淑学也被绑架,据说警察勒索了其家属5万元,才让她回家。

张玉明

7月2日,遵化法轮功学员张玉明在堡子店集市讲法轮功真相时,被便衣警察绑架。下午2点,遵化国保大队大队长缪爱东带领国保警察伙同一名居委会人员及一名物业人员共8人,非法闯入张玉明家非法抄家,抄走法轮功书籍等物品,在抄家过程他们还全程录像。

在他们抄家时,张玉明的女儿拿手机拍下缪爱东的警察证及其他警察的警号。缪气急败坏地说“不许照!”并让一个警察抢走她的手机,删除拍照的信息,说若传到网上就不得了。

最后他们还把张玉明的女儿带到国保进行审问,很晚才让她回家。

搬瓦工翻墙 Just My Socks

推荐安卓翻墙APP:SpeedUp VPN

Android版SpeedUp VPN,基于ShadowsocksRb,与SSR和Shadowsocks协议兼容,内置免费SSR服务器。 如果您对内置SSR VPN服务器不满意,则可以自行添加或导入任何SSR和Shadowsocks服务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