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2月4日喜迎神韵

来源:正见新闻网

世界级演出艺术团今年增加了一团,一共有五个团在全球巡回演出。幸运的罗德岛州观众将在2月4日(周六)拔得新英格兰地区巡演的头筹,首先迎来著名的神韵艺术团,在该州首府市的普罗维登斯表演艺术中心(Providen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上演全新的"2017神韵晚会"。罗德岛州州长及罗德岛第三大城市克兰斯顿华裔市长冯伟杰均致信欢迎神韵的到来。

罗德岛州州长Gina M. Raimondo的贺信直译如下:

亲爱的朋友们:

代表罗德岛州,我怀着巨大的喜悦,欢迎神韵艺术团重返普罗维登斯市。

贵团每年的光临给罗德岛人机会体验中华文化的永恒表达。每年,你们的奉献与精神都令人惊叹。

普罗维登斯市长久以来就是一个艺术、文化与多元性的中心,罗德岛的首府拥有著名的罗德岛设计学院,富有历史的艺术与舞台表演中心普罗维登斯市表演艺术中心,以及在市区内沿河举办的现代水上篝火等独特的观光项目。欢迎贵团来到"创意首府"演出及庆典中华文明。

感谢贵团为丰富我们社区文化的所有努力。祝愿演出持久的印象在大幕落下后长久回荡在罗德岛人的内心与思想中。

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祝演出精彩,罗德岛之行愉快!

诚挚的,

Gina M. Raimondo

州长

==================

罗德岛州克兰斯顿市(Cranston) 华裔市长冯伟杰 (Allan Fung)的贺信直译如下:

致神韵艺术团:

诚挚欢迎神韵艺术团第八次光临罗德岛州普罗维登斯市。做为罗德岛州第三大城市克兰斯顿市市长,感谢贵团重返罗德岛,让我们的居民可以有机会在这里体验悠久的中华文化之神奇璀璨。

我们喜见神韵艺术团继续把握中国丰富及神性的传承,将这一几近失落的文化带给罗德岛。当诸君优雅地登上富丽堂皇的普罗维登斯表演艺术中心的舞台时,我们将欣赏到你们无比精彩、亮丽殊胜的演出所带来的美好!

再一次,欢迎贵团光临罗德岛。祝愿在世界各地的演出中继续成功!

诚挚的,

Allan W. Fung

市长

==================

神韵艺术团自2006年圣诞节期间在纽约百老汇第一次登台,便成为表演艺术界耀眼璀璨的奇观。在短短的十年内,神韵艺术团吸引、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舞蹈家、音乐家、艺术家,从一个团扩大至五个团,舞蹈团协同交响乐团,受邀在世界各地顶级剧院的舞台,演绎灿烂辉煌的中华正统神传文化,带给世界各族裔观众喜悦、希望与光明。

东北部的新英格兰地区一直幸运的是神韵艺术团每年巡演的必经之地。2017年,神韵艺术团在新英格兰地区的演出还包括在麻州市博赫中心王安剧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3月4日(周六)及3月5日(周日)的四场,麻州市汉欧沃剧院(Hanover Theatre)3月11日(周六)及3月12日(周日)的两场,康州沃特伯里市皇宫剧院(Palace Theatre)3月18日(周六)及3月19日(周日)的三场,以及佛蒙特州伯灵顿市福麟表演艺术中心(Flyn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3月25日(周六)的两场。

演出详情及购票请参考网站:http://www.shenyun.com; 购票电话:888-974-3698。

本文标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