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德州达福连10场爆满 “找到回家的路才是最终归宿”

来源:正见新闻网

2017年2月2日(周四)晚,世界艺术团在德州达福地区(-沃斯堡都会区)的第十场演出在达拉斯AT&T表演艺术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 – Winspear Opera House)成功上演,剧院大爆满,一票难求。

神韵自1月23日在德州达福地区开演以来,10场演出场场爆满,绝大多数场次门票都是提前在一个月前就售罄了。本周末的最后5场演出一票难求,主办方提供原本不开放的五楼座位后,旋即被热情的观众抢购。不少观众表示后悔没有提早买票,虽然五楼视觉效果不是最佳,但也不想错过今年最后的机会。他们表示,明年一定早买票,买好票。

神韵歌舞贺新年,慈悲甘露润心间。神韵艺术团以纯善纯美的舞蹈与音乐,再现中华五千年神传文明之辉煌,交织天国的殊圣壮丽、远古神话传奇和当代英雄史诗,展现了五千年华夏文明古国灿烂的历史画卷,使观众感悟"天人合一",感受美好与祥和。神韵所复兴的传统价值观启悟着人们良知本性的回归,在喧嚣的尘世中给人以心灵的指引,赐予人类希望和光明。

企业家夫妇:神韵指出一条通向神的光明大道

企业家和公司总裁Brad Jones先生与太太Rene观看了神韵演出后,难掩激动的心情,脸上洋溢着喜悦。他们连声赞叹神韵演出充满智慧,完美无瑕,超凡脱俗,不但展现了人类的核心价值观,更向人类指出了一条通向神之路。

Brad Jones夫妇表示,他们向来喜爱音乐和舞蹈,是各个剧院的常客,今年看到达拉斯城中树立的多个神韵广告牌,立刻被深深地吸引而欣然订票。Brad Jones先生表示,"第一次观看神韵我就被深深地震撼了,我无法描述演出是如何的美丽!编舞大气磅礴又精细入微,色彩悦目而壮观,方方面面都精妙至极!"

Rene女士说:"那支表现黄花盛开的女子舞蹈让我心旷神怡。"Jones先生则再三赞叹:"男舞蹈演员们技艺精湛,个个阳刚威武,特别是那个西藏鼓的舞蹈,我仿佛也被带入舞台情景中去了。"

他们还表示,神韵音乐不同凡响,时而沁人心脾,时而恢弘大气震撼心灵。Rene女士说:"对我而言,神韵音乐实在是太神奇了,与我之前所知的任何一种音乐形式都不同。"Jones先生也表示赞同,"神韵中使用了很多竖琴和弦乐器,这是不常见的,特别是在(牛仔文化浓郁的)德州达拉斯。"

夫妇俩还称赞神韵不但具有历史洞察力,给观众打开了一扇窥探中国五千年文明的窗口,更展现了对神的敬仰,让他们的心灵获得了极大的提升。"神韵展现了人类的核心价值观念——爱,善良,神性。这些价值无处不在,甚至超越了战争的苦难,是全世界人类都渴望已久的。"

Rene女士说:"我虔诚而坚定地信神,相信人人都有神性的一面,我们面前有一条通向神殿之路,坚定地走下去,这是人生最重要的事业,无比神圣。对我来说,神韵给我指出的路正是如此,这是一条开满莲花的光明大道!"

服装设计师:找到回家的路才是最终的归宿

"服装精美明艳,令人难以置信,绝美惊人。"2月2日晚,服装设计师Krystle Starr女士如此赞叹神韵演出。

"神韵的一切都太美了。"Krystle Starr表示,她边看演出边落泪。"当我看到那个长袖舞蹈时我流泪了,女舞蹈家们优雅绰约、进退有致,伴着美妙的旋律迎风起舞,一切都是如此的精准、柔美有致,真是非常感人。"

"我哭了,我也笑了,我被演出的精神内涵所触动,被非凡的视听效果所震惊。因为神韵演出不仅带给人们非凡的视听享受,还启迪人的心灵,让人们了解到大洋的另一边发生的真实故事。服装美的惊人,舞蹈令人陶醉,古代的、现代的、未来的历史大戏轮番上演,中西方传统音乐在身边流动,我就像被定在那里,完全沉浸其中。"

Krystle Starr女士认为,演出精神层面的内涵非常感人,"看到描写婴儿的舞蹈故事《善与恶》时,我又落泪了。""男高音的演唱,他的声音华美壮丽,超乎想像,歌词提到人间行乐不是人来的目地,找到回家的路才是最终的归宿。"

Krystle Starr女士还盛赞演出中对高科技的运用,无论是高科技动态天幕,还是云雾、雷雨,编舞、色彩的运用和现场音乐,整个演出精彩无比,令人叫绝。"这是绝对值得观赏的演出,我绝对推荐每个人一定要来观看,一定来。"

一同前来的Craig Wharton先生是位制造商,为著名的高科技德州仪器公司供货。他表示特别喜欢神韵演出诠释的文化内涵。"那些神话和那些美好的故事,让人感受天国世界的庄严,以及神在舞台上展现的宏大慈悲。"他感恩神韵带领人们找到精神层面的追求,表示明年还会再来看演出。

资深经理:神韵带来心灵提升 想正式修炼法轮功

Sandra Ogden女士在一家高科技公司担任资深项目经理。她说约七年前她曾在一处不同的剧院看过一次神韵演出,从那次之后,她就对神韵念念不忘。"我把神韵演出推荐给了许多朋友,他们都先后来看过神韵了。"

她表示,神韵演出给她带来心灵上的巨大提升,她曾经看到在她生活的城市有华人在公园里炼法轮功,她也和他们交谈过。现在她想要正式修炼法轮大法。

Sandra Ogden女士表示,演出最令她感动的是节目中表现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反抗迫害的故事。她说,"演出讲述了一个故事,讲述了发生在一群美丽的法轮大法修炼者身上的故事。他们在实践真、善、忍,纵然受到高压迫害,他们仍然在内心坚守自己纯洁的信仰,坚贞不屈。他们的心仍然与创世主在一起,仍然在坚持追求高境界,追求人生的目的和自由。这是我从这个故事中得到的启示。"

她说,"我们在美国享有充分的自由,能以我们喜欢的方式生活。令人伤心的是,在中国有那么多修炼人受到这样的压迫,所以我绝对同情他们的遭遇。神韵演出是要想唤醒大家,我能理解神韵艺术家们为什么要这样做,他们试图把这个信息传给整个世界,我认为这是一件伟大的工作。"

神韵舞蹈家完美奉献 市府主管钦佩敬业精神

Green先生和太太表示,演出美丽至极,令人难以置信。

Douglas Green先生是达拉斯地区Plano市政府负责城市园林部门的主管。他表示,看神韵是他第一次领略以音乐舞蹈为主题的演出,这是他以前从未经历的。"这是一场超凡的演出,非常非常有趣。我看到神韵演员是那么地敬业,他们非常专注,让人钦佩。"

Green先生表示,演出中的每个节目都非常棒,尤其是黄花盛开、伞舞和西藏的鼓舞让他印象深刻。他还喜欢神韵用舞蹈讲述历史故事的方式,"你必须紧紧地跟随故事情节才能明白其中的含义,真的很棒。"

看到神韵演出中修炼人对信仰的坚持,Green先生深表敬意。"很高兴看到演出中对信仰的表达,以及他们的奉献精神。这贯穿在他们的文化和精神中,非常可贵。"

Green先生的太太Lisa Green是一位教师。她惊叹这是场伟大的演出,"百分百的舞台巨作,非常有创意的顶级艺术,我非常喜欢。""我们欣赏演出中神性内涵的表达,很有意义。"

他们表示要将神韵介绍给亲人朋友,"绝不要错过神韵,一定要来看演出。"

本文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