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连6场爆满 神韵提醒人生命中的最重要部分

【正见新闻网2017年01月07日】

2017年01月6日晚,纽约艺术团今年在歌剧院(San Francisco 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第六场演出再次爆满,盛况空前,演出吸引各界观众前来欣赏,剧院现场气氛温馨热烈。

过去几天来,精彩的神韵演出已经在旧金山湾区掀起一股神韵热。星期五晚,旧金山歌剧院内不时掌声雷动,演出结束大幕落下时,众多观众起立向神韵艺术家们表达心中的敬意与感恩。

赞演出叹为观止 首席执行官领悟热情和自律

一家金融公司的首席执行官Vivian Olero说:"神韵演出令人叹为观止,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可以将热情和自律运用到我的生意中。我看到演员们对完美的追求,至善至美。"

"神韵演员们的动作协调一致,他们是团队合作,配合得非常棒。舞蹈和乐团配合默契,还有动作的准确性,所有的一切都非常完美,我对今天所看到的感到震惊。"她说。

她认为,热情和自律也是做生意中成功的元素。她说,"如果你认定目标,就要勇往直前,坚持下去,不论中途遇到什么磨难,永不放弃,最后一定会成功。"

她说,"神韵的音乐非常悦耳,我从未听到这么好听的音乐。那么多种乐器,音乐家们通过默契的合作,演奏出令人惊叹的音乐,太棒了。"

"观看神韵,令我感到鼓舞。我学到了配合,吃苦,自律,勤于苦练,就能达到完美的境界。"她说。

她表示,她的朋友跟她说,他们从未想到会有机会看到这么美的演出,他们非常高兴。有些人甚至从俄勒冈州,从州赶来看神韵演出。"我们非常高兴能看到神韵演出。"

神韵提醒人生命中的最重要部分 牧师盼明年再看

牧师David Jeffrey和太太及朋友观看了神韵演出。他说:"我喜欢神韵呈现中国不同朝代的历史,我也喜欢神韵讲述对信仰自由的追求。作为牧师,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信仰的自由。我很喜欢那个关于小女孩在中共迫害下的选择的故事,神韵把反映当代中国的故事呈现在舞台上,非常重要。"

"我经常去中国大陆,一年去6次,我知道中国人和人喜欢彼此,没有间隔。我们有信仰自由,中国人也渴望信仰自由,他们渴望按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神韵把这样的故事呈现给观众,我感到和故事中的人们心心相印,非常美丽的故事。"他说。

"神韵制作一流,非常雅致,也提醒人们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什么。金钱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做一个更好的人。我明年还会来欣赏神韵。"

"神韵中展现善与恶的较量,善良的人们渴望自由,渴望拥有信仰和生活的自由。但是邪恶来了,控制人们的生活。我们人类,有自己的生命,那是我们自己的生命。"

"第一个节目非常棒。我尤其喜欢神韵的双语主持人,在每个节目之前介绍背景和故事概况,使我们能更好的欣赏演出。"

他说,"中国有美丽的文化,如果中国人能够自由拥有自己的文化,他们会把更多丢失的文化复兴。我们生活在同一个世界,大家分享文化、思想、舞蹈、音乐、歌唱,非常重要。"

"神韵是文化的盛宴,呈现中国的历史,包括目前的中国,非常真实的呈现,展现中国的过去、当前、和人们心中渴望的中国。"

福建徐女士:这是真正的传统文化

Jeffrey的太太徐女士来自中国福建,她非常喜欢神韵演出。观看了神韵晚会后,徐女士表示,神韵的舞蹈很美,她感觉今晚作为中国人很骄傲!

徐女士高兴地说:"神韵用音乐和舞蹈承传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把中国的古典美带到了西方。神韵晚会所展现的传统文化有些要流失了,神韵对文化的保留和在世界的巡演做得很好,非常好。"

"神韵的很美、很专业!为中国人,今晚我感到很骄傲!我们有这么美好的文化。"她说。

她表示,非常想学,她说:"我要去学中国古典舞,这么美的舞蹈,我一定要学。"

这是他们第一次看神韵,她说,"以后我们要年年来看神韵。很久没有看到这么传统的中国文化了,神韵的现场乐团很专业,舞蹈非常专业。高科技天幕和传统文化相结合,令我先生赞叹不已。"

她表示,节目中的《西游记》的故事很久没看了,重温一下很怀念,"神韵展现的是真正的传统文化!"

人事部主管:舞蹈演员技巧高超

Jeff Todd先生在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任人事部主管,他表示:"神韵非常精彩,我特别喜欢神韵的色彩、舞蹈,美丽极了!那个故事,讲述小女孩在中共迫害下的选择,非常感人,因为它触及到人本性的一面,非常感动人心。我知道中共仍然在迫害中国善良的人,神韵能把这样反映当代中国的故事呈现在舞台上,非常好。"

"神韵的舞蹈非常美,我的儿子在跳舞,所以我欣赏各种类型的舞蹈。欣赏到神韵的舞蹈时,我禁不住惊叹:喔!神韵的男舞蹈演员们展现出很多高难度技巧,很多的跳跃、翻腾,他们的技巧非常高超。"

"我非常享受的现场伴奏,神韵的动态背景天幕也很精彩。神韵是个美丽的演出,独特的体验,非常富有娱乐性。"

神韵音乐中西合璧 音乐家赞太出色了

专业音乐家Brad Boyd拥有一家音乐学校,他不仅参加演奏表演,还在学校教音乐课。看完神韵后他表示,他喜欢神韵所有的音乐。他说,"看到那些音乐家们,我很高兴。他们太出色了。中西乐器合璧演奏的乐器太棒了,真的很酷。我还喜欢演出的历史因素,不仅展现了历史,而且还告诉我们今天在中国发生的故事。"

"我喜欢中国舞的艺术形式。背景动态天幕完美地与舞台融合在一起,那些演员随心所欲地出入天幕,很神奇。"

他表示,今天学到很多。"我要回去查一查什么是'大法',我以前从未听说,我想知道。""我注意到中国文化中的神性,尤其欣赏神韵传递的真相信息,那三个字:真、善、忍,非常好。"

互动天幕巧妙 演员灵活穿梭时空

空中管制员SteveI SteveBeck说,"神韵的舞蹈令人回味无穷,我没有想到是非常古典的舞蹈,对我是个惊喜。"

"中国舞的艺术形式非常棒,我非常喜欢,编舞独具匠心。那个背景天幕很酷,不知道他们是怎么飞进飞出的,前所未见,我非常喜欢。"他说。

他表示,神韵的节目非常有艺术性,而且非常古典,都是基于中国传统文化。"我没有想到神韵的节目很有神性,所有的节目都有这些内涵,包括歌曲,我很喜欢。"

舞蹈演员惊叹神韵舞蹈家如行云流水

舞蹈演员Heather Brown观看神韵晚会后表示,神韵演员的舞蹈技巧高超,演出非常成功,她爱上了神韵。

Brown说:"神韵舞蹈非常漂亮,非常典雅而流畅,很少能够看到有舞蹈演员能够达到那样如行云流水般,同时保持优雅、举重若轻的舞姿。我认为神韵演出非常成功!"

"神韵演员们的舞蹈技巧高超,我能看得出来他们训练得非常好!我是受过芭蕾舞训练的,看起来神韵的舞蹈家们像是都受过芭蕾训练一样,当然还有中国古典舞的训练。"

舞蹈富浓郁民族特色"能讲述故事"

她表示,中国古典舞的艺术形式非常棒,但她对此了解不多。"我喜爱他们运用道具的方式,我喜欢黄花的那个舞蹈,还有舞蹈表现传统的民族、民间舞的韵味,他们个个都是舞蹈专家,神韵的舞蹈令人赏心悦目。"

Brown认为,神韵的舞蹈演员一定是从小就开始练跳舞,才能达到这么高的水准。她说,"动态天幕呈现的效果非常棒,让人感觉非常悦目,而且通过这样的形式能够讲述故事。"

观赏神韵对她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文化体验,增长和丰富了她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她说:"也是欣赏人体之美、人类美学的一次神奇体验,我爱上了神韵。"

"我很欣喜地发现神韵充满神性的一面,我本人笃信宗教,相信神界和神的存在,这一点让我感觉非常美好。"

观看神韵让她希望能够知道更多在中国发生的现状、了解中共对人的迫害,她认为神韵通过舞蹈这种艺术形式展现这些非常好。她说:"他们所努力争取的,既坚忍和慈悲,又平和善良,或许我们为此须不惜付出自己的生命,但这对我们来说是值得的,对于那些有誓约的真正信仰者,这是值得的,出于这样的心,他们无畏无惧!"

本文标签:,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