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长每年搭乘新干线3小时追看神韵

公司社长佐藤久幸每年都搭乘新干线三个小时追看神韵。(野上浩史/大纪元)
公司社长佐藤久幸每年都搭乘新干线三个小时追看。(野上浩史/大纪元)

4月26日下午2时,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新国立剧院进行了巡演的最后一场演出,连续三天的演出盛况空前,连连爆满。有日本观众从五六百公里外的地方来到追看神韵。有一位公司社长佐藤久幸每年都搭乘新干线三个小时追看神韵。

佐藤久幸来自311关东大地震的受灾地岩手县。他告诉记者,他与太太每年都会搭乘新干线3个小时特意来看神韵,在他们今年的结婚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两人认为看神韵是最好的庆祝方式。

佐藤社长表示,他们每年对于神韵演出都非常期待,今年同样让他们心满意足,因为演出精彩纷呈,让他们再次陶醉其中。

他表示,整台节目朝气蓬勃,充满跃动感,年轻的舞蹈演员精湛的演出深深地吸引着他。男演员充满活力,女演员则是优雅与美丽,美丽的服饰,以及演员整齐划一的动作,都带给他们美好的享受。

他最喜欢《草原旷鼓》、《长袖舞隋廷》与《绢花乡情》等节目。他说,像这样的舞蹈在日本很难观赏到,年轻男子击鼓粗旷豪放,充满活力,他在观看节目时就在想,如果能在日本一个地区组织所有的男孩子跳这个舞,一定会很有意思;还有女演员舞动着粉红色的手绢等,都能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佐藤社长说,看到了节目中从天而降的美丽仙女,想起日本也有许多关于仙女的传说,或许这些传说也是起源于中国,当初仙女下到人间来到了日本,日本人称呼她们为天女,她们美丽的服饰在日本是见不到的。

他还表示,神韵的音乐也非常吸引人,是中西合璧、非常独特的音乐,非常精致、干净俐落。

他最后还向记者表示,他的家乡岩手县如果能够上演神韵那可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因为数年前的311关东大地震,那里还在重建,神韵演出一定会给他们带来鼓励。

从六百公里外专程赶来看神韵


4月26日,在医疗机构工作的金寿一主任,专程从关东大地震受灾地附近的秋田县赶至东京观看神韵演出。(野上浩史/大纪元)

神韵演出还吸引了另一位在医疗机构工作的金寿一主任,他也是从关东大地震受灾地附近秋田县赶至东京观看神韵,他表示,神韵每个节目的演技都非常高超,纯熟完美的境界给他留下很深的印象。

整台演出有条不紊,演员们迅速地变换服装交替出场,技巧高超,神韵演出超越他所看到的所有的表演,是最顶尖、最让人感动的演出。

他还对舞台的动态天幕赞叹不已,演员能够从天幕后面飞到舞台变成真人,从天而降,这种技术以前从未见过。他还认为,舞蹈也同样令人感动,女子的华丽之美,男子的强健气魄,以及他们高难度的翻腾与旋转,都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境界。

他还向记者表示,神韵艺术乐团的演奏也带给人不一样的感受,不但悦耳,而且震憾心灵,整台演奏是一种让人非常舒畅的感觉,高度协调、圆润流畅的音乐令他陶醉其中。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缘

本文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