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华纳兄弟总裁与007邦女郎同赞神韵

(大纪元市记者站报导)Truli媒体集团创始人、前华纳兄弟国际电视总裁Michael Solomon与他的太太、007系列《霹雳弹》中的邦女郎扮演者一起观看了美国纽约艺术团4月23日在洛杉矶微软剧场的演出。他们称赞神韵演员的技艺出类拔萃,表演完美无缺。

Michael Solomon驰骋美国电视制作和发行业几十年,是过去35年中美国最大的电视节目发行商,也是将美国电视推向全世界的先锋。他表示神韵演出令人激动。他说:"我很喜欢神韵,富有教育意义,我去过中国多次,神韵是非常精彩的演出,我一定会推荐给朋友,让他们也来,很令人激动,很专业。"

Michael Solomon还特别称赞神韵舞蹈演员的技艺。他说:"舞蹈演员出类拔萃,非常美丽,她们的服装绚丽华美,男演员也超凡卓越。"

Michael Solomon的太太Luciana Paluzzi Solomon是007系列片《霹雳弹》中邦女郎Fiona Volpe的扮演者。她惊异于神韵舞蹈的难度之大。她说:"我很喜欢神韵,很神奇,演员技艺高超,训练有素。动作难度很大,很多动作难度都很高,我很惊奇,没有任何一个人出任何一点错,太令人激动了。"

Michael Solomon接着说:"非常教育人,文化内涵丰富。"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岳明

本文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