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表演学院一行近50人观神韵

西维吉尼亚州Elite Performance Academy表演学校舞蹈系的部分学生于2月4日观看了演出。(林南/大纪元)

(大纪元记者林国查尔斯顿报导)Marlo Preston女士是西维吉尼亚州菁英表演学院(Elite Performance Academy)的创办人、艺术总监和舞蹈老师。2月4日晚,她带着一行近50人,一起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查尔斯顿市Clay Center的第二场演出。

Elite Performance Academy大约有200名舞蹈系学生。该学校教授芭蕾、翻腾、爵士舞、近代舞及现代舞等,加上其他课程的学生,共有近600名学生。

Marlo Preston女士最初订了41张票,但一些学生和家长不愿错过机会,也随团前来,在剧院现场购票。该学校距离查尔斯顿市中心有一个小时的车程。

Marlo Preston介绍,她的学生们也做一些前空翻、侧空翻、后空翻等动作。她说:“所以,他们能来看这样的演出,真是再好不过了。”


西维吉尼亚州Elite Performance Academy表演学校的拥有者、艺术总监和舞蹈老师Marlo Preston女士(左)和母亲。(林南/大纪元)

“神韵非常有表现力,不仅舞蹈,还有服装,背景天幕,背后的许多细节,每个舞蹈编舞的精巧构思,整体呈现在神韵舞台上。我非常欣赏,我知道每个舞蹈节目,编导花费了多么大的心思和努力来创作,呈现在舞台上的是精美绝伦。”她说。

Marlo Preston女士还说:“我最喜欢的是,服装面料如何与演员们的舞蹈动作密切地融合在一起,我认为那让人看起来相当优雅,服装成为舞蹈动作的一部份,那真的触动我的心,我非常陶醉,而且我喜欢每一个舞蹈背后的故事,以及这些故事的教育意义。”

“我认为这是一个精彩的演出,歌声美妙悦耳,乐器演奏扣人心弦。天幕很精彩。这个演出非常精彩。”

“600名学生进进出出我们的大楼,非常有趣。他们能够来看、观赏并接受这个演出的启迪,那太好了。”Marlo Preston的母亲补充说。

责任编辑:华云帆

本文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