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肖成林打110报警遭警察威胁辱骂

文章来源:民生观察

2020年9月8日蒙冤访民肖成林,通过和微信群曝光了一段他打110投诉辖区派所无故扣押他的事情后,被打电话威胁辱骂的录音。

 

如果没有录音为证,简直想象不到,一个头顶国徽的人民警察,居然会用如此不堪入耳的话语来威胁辱骂一个打110反映情况的市民。

 

据肖成林反映,他是北碚区蔡家岗街道办的一个户,8月17日,他和几个访友进京反映情况,途经北戴河时被截访带回老家,身份证和手机都被没收了。回到老家后,他又被强制隔离了14天(一起被截访回来的其他人都没被隔离),直到9月1日他才得以回家。

 

9月2日,肖成林去蔡家岗派出所拿自己的手机和身份证,没拿到。

 

9月3日,肖成林致电信访办,信访办让他第二日去派出所拿身份证和手机。

 

9月4日,肖成林去蔡家岗派出所,手机拿到了,身份证却被扣了下来。

 

9月5日以来,肖成林不停的打重庆市110,反映自己身份证被扣的事情,希望能拿回身份证,无果。

 

9月8日早晨9点,肖成林直接去街道办找到主任刘某,反映自己身份证被扣押的事情,刘主任让去找武装部长邓某。找到邓部长后,邓部长打了个电话给信访办主任何某,何某称让肖成林下午去派出所找王警官拿。

 

从街道回来后,肖成林担心下午去派出所不一定能拿到身份证,又拨打了一个重庆市区110电话,述说了自己的遭遇。

 

就是这个电话,终于让肖成林惹祸上身。

 

半个小时后,肖成林接到了一个自称蔡家岗派出所警官的电话(19802787156),出口就遭性命威胁和不堪入耳的辱骂。

 

网友评论:不得不说,有些手握公权的执法人员,对公权的践踏,已经到了肆无忌惮的地步。

 

或许对这个警官来说,像肖成林这样的信访人员,都是刁民,是可以随意辱骂和威胁的一只蚂蚱,即使你像孙猴子一样上蹿下跳,谅你也跳不出如来佛的五指山。

 

所以,黑暗只要假装不见,它就不存在;伤害只要选择遗忘,它就能消失;丑陋只要不去揭露,它就不会恶心人。

 

这个事情往小了说,是一个基层警官素质极其低下的表现,发现了,处理了就是。

 

往大了说,这种事情是动摇政法部门的公信力,千里之堤溃于蚁穴,这样的蚁穴还有多少,以及为什么会不断出现这样的蚁穴?

 

当前正值中央轰轰烈烈开展清除政法系统“害群之马”运动之际,这个嚣张得一塌糊涂的警官,是不是应该站出来走几步了?

 

如果这样的“害群之马”都不被处理,难道还留着过年?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