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兹堡满场落幕 神韵完美结束2017全球巡演

来源:正见新闻网

2017年 5月10日晚,北美艺术团在匹兹堡市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The Benedum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最后一场演出,在满场观众一波高过一波的雷鸣般掌声中落下帷幕。至此,神韵2017年全球巡演完美结束。

自去年12月底以来,每年一度的神韵热再次席卷世界。神韵艺术团5个团,在历时近5个月时间内,在全球5大洲140多个城市演出了近500场。

神韵展现的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令观众赞叹。神韵艺术团所到之处,盛况空前,当地政要纷纷褒奖祝贺。许多城市场场爆满,一票难求,屡创票房新记录。加场、加座已成常态。 近5个月来,惊叹、赞美、欢笑、泪水、崇敬和感恩,使得神韵的辉煌永远铭刻在人类历史的长卷上。

能源公司副总裁:神韵之美独一无二

John Hull是EQT公司的副总裁,这是总部位于匹兹堡的一家大型石油天然气公司,有130多年的历史,其公司股票是纽约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的组成部分。 5月10日晚,John Hull与太太Cathy Hull观看了神韵在匹兹堡的最后一场演出。 Cathy退休前是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家银行的资深副总裁。

在演出中场休息时,John激动地表示,"神韵色彩搭配是既美丽又有天赋,很柔和、很优雅。""美得难以置信,且意味深长。"

神韵以世界顶级艺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之美,整个舞台,无论演员还是音乐,都展现出神性之美和神的韵味之美,这一信息也传递给了Cathy。她感叹:"中国人非常漂亮,在舞台上他们展现了那种美,真是非常漂亮。"

John则表示,他喜欢《藏鼓豪情》这支舞剧,他儿子上高中时是一名鼓手,所以他们全家都非常喜欢打击乐。 "那个节目非常好,那个天幕也非常吸引人。做得太好了。"

神韵的每一个节目都是精心编排,其背后的内涵和意义更为深刻,因此常让观众发自肺腑地感动,John感受到演出意味深长,并且读出她的意义之一在于"以史为鉴", "把一些中国历史上已经发生的和当代正在发生的事情放入舞蹈中,不管是传奇故事或者是跟法轮功受迫害有关的故事。"Cathy说:"这样就能够记住历史,不让已经发生的事情被掩盖。"John接过话说:"我们的国家有辉煌,也有不足之处。但我们以史为鉴,避免犯同样的错误。"他认为信仰自由不能被任何人剥夺,神韵就带给人们启示,迫害信仰的历史不能重演,今天的人们应该记住这些深刻的历史教训。

神韵的舞蹈美不胜收,令人叹为观止,是因为演员们背后的高强度训练和用心付出,每个节目都诠释到位,观众如身临其中。 John夫妇坐在前面的座位观看神韵,能够更近距离体验,舞蹈演员的举手投足等细节都尽收眼底,John体会到,"他们对自己正在做的事情非常喜欢,对任何一个行业来说这都是非常重要的。你工作不仅仅是为了生活,更是你喜欢你正在做的。"

John夫妇俩同时表示,他们从未在剧院看过如此独一无二的演出,因此要推荐大家来看神韵,"她(神韵)非常非常不一样,揭示了我们在美国从未如此深入体验过的文化。你要去看才知道。"

首席运营官:神韵展现了无边的慈悲

"神韵传达的精神讯息太伟大了!"这是西南健保中心(Southwest Healthcare Center)首席运营官Ransom Towsley观看5月10日晚神韵演出后的感叹。西南健保中心是匹兹堡地区一家大型医疗健保公司,其服务范围广泛,包括护理中心、理疗中心、辅助医疗住所,还开展医疗办公大楼租赁等业务。

"看神韵让我产生共鸣。"Towsley说,"神韵真的编排完美,服饰绝对华美;传达的精神讯息,我觉得太伟大了。"

平时经常打坐的Towsley接着解释道,神韵演出在精神层面传递的是普世价值,绝对引人共鸣。他说,"修善,会让每个人有共鸣", "无边的慈悲,一位觉者在指示道路,这是人类共通的主题。"

让Towsley印象最深刻的舞蹈是《伞舞》、《黄花仙秀》及民族舞《藏鼓豪情》。对于后者,他不禁赞叹:"那真是个有力量的节目!"

"现场音乐太棒了。"吹过12年长号的他说,"这样的乐团很罕见,中西古典乐器珠联璧合,真是妙不可言。"

"神韵实在出色,超过我看过的所有百老汇演出,看,匹兹堡全城的人都来了。"赞叹之余,Towsley更表示,回去后会在脸书上向朋友们推荐。

音乐家、歌唱家:完美的演出 为喝采

"这是一场非同凡响的演出,是一场同步性极佳,在视觉、听觉、编舞方面都堪称杰作的演出,是一场从艺术角度而言堪称完美的演出!"Daniel Carballal先生是匹兹堡的一位音乐家、录音制作人。他毕业于的伯克利音乐学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拥有自己的音乐公司。他频频用"完美"来形容对神韵的赞赏。

Carballal和女友Jacquelynn Ware一同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于5月10日晚在匹兹堡的最后一场演出。Carballal说:"演出令我意识到,一个经过良好排练、非常简洁的乐团能够为整场演出增色很多,我为他们喝采!"他还对神韵演出中高超的动态天幕非常佩服,赞叹"天衣无缝"。

Jacquelynn Ware是一位歌唱家、演员和声乐老师。她表示神韵乐团是她一生中所见过的最好的乐团之一。尽管Jacquelynn在歌唱方面已经深有造诣,曾获最高荣誉称号毕业于著名的伯克利音乐学院,也是爱尔兰合唱团ANUNA CHOIR成员,今年夏天将在都演出,但她钦佩神韵女高音:"这位歌唱家绝对好的不可思议!"

神韵恢弘的音乐给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说:"神韵乐团听起来远比我们料想的更有气势。而且我从来没有看过舞台上的演员与乐团同步性这么好的演出!令人难以置信!这是我一生中听到的最好的乐团之一。 这是绝对的惊人!"

Jacquelynn说:"作为一名音乐人,我知道他们要对自己的乐器达到如此游刃有余的水平,要演奏出如此完美无瑕的音乐需要付出什么,看到这个从艺术角度而言如此令人震惊的演出,给我很多启迪和激励,因为这正是我们艺术家尽全力渴望达到的水平,而他们确实达到了这种水平,这让我非常钦佩!"

舞蹈艺术家:神韵出类拔萃 难得一见

5月10日晚,舞蹈艺术家Annie Lazarova和Yavor Lazarova观看演出后,盛赞神韵的每一个节目都出类拔萃,难得一见。

"演出的所有一切都非常精准,舞蹈技巧出类拔萃,还有编舞以及整台创作,以及从天幕中跳出来的高科技方式,真是非常迷人。"Annie 赞叹道。

Annie担任过芭蕾舞教师,曾在匹兹堡的杜克恩大学(Duquesne University)获得舞蹈学士学位。她跳舞已有30多年之久。她仔细观察神韵演员的舞蹈动作后,发现中国古典舞和芭蕾舞有很大的不同,她说:"连贯性、持续动作,以及伸展动作等这些非常基础的动作,我看芭蕾舞和中国古典舞中都有。但是在动作上,芭蕾舞的限制更多,而中国古典舞更加富有表现力,而且真的可以做到伸展到极致。"

曾在杜克恩大学学习舞蹈表演的Yavor目前是IT管理人员。同Annie一样,他也是从小就跳舞,至今也已经有30多年。他与Annie经常四处演出,最近刚从的一个艺术节表演归来。因为对街舞感兴趣,目前也从事街舞创作。

Yavor对神韵呈现的舞台效果赞不绝口,"演出美得令人称奇,我觉得这是一场精彩的演出。"

神韵展现的历史故事扣人心弦,艺术家们非凡的天赋才能也深深吸引了Yavor,"艺术总监及编舞太出类拔萃了!这是那种很难得一见的演出,能让你期待下一刻是什么,而对马上要呈现的节目又非常兴奋。"他由衷地赞叹。

东西方乐器合璧的神韵音乐也让Annie沉浸其中,她说:"听到一些比较传统、古老的(中国)乐器与现代的(交响)乐器融合在一起,这种历史与现代的融合别有韵味。"

两人都表示会向更多的人推荐神韵,因为人们都会被其所陶醉:"快来看神韵吧!来体验真正美好的艺术。"

本文标签:,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