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飞抵墨尔本 大洋洲32场巡演拉开帷幕

来源:正见新闻网

2017年3月23日,刚刚在创下35场大爆满票房奇迹的纽约艺术团,飞抵澳大利亚国际机场,正式展开在大洋洲7大城市的32场巡回演出。热情的神韵粉丝们一大早就守在接机大厅,拉起"欢迎神韵艺术团莅临澳大利亚巡演"的条幅,手捧鲜花和标牌,迎接神韵艺术家们的到来。

2017年是总部设于纽约的神韵艺术团自2006年成立以来的第11次世界巡演,五个同等规模的艺术团将在130多个城市进行400余场演出,历时近5个月。本年度大洋洲巡演的首站演出即将在连续6年蝉联世界宜居城市冠军的墨尔本拉开序幕。

当天早上7点45分,神韵艺术团飞抵墨尔本国际机场。当气质非凡的神韵艺术家们一踏进接机大厅,大厅内立即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热情的欢呼声。神韵艺术家们神采奕奕,丝毫不见旅途劳顿,愉快地接受着粉丝们的鲜花和祝福。粉丝们喊著"神韵、神韵、我爱你,"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神韵纽约艺术团的领舞演员Danny Li来自,他认为参与神韵演出,能将传统的中华文化重现舞台,意义重大。他说:"神韵致力于恢复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因为中共政权,这种文化在中国几乎消失殆尽,神韵在复兴传统文化。对我们来说,这是意义非凡的,因为我们是中国人,我们认为这是我们的使命,将希望、快乐和美好带给全世界的人。"

观众往年对神韵演出的反响都很热烈,五度来澳演出的神韵节目主持人唐瑞,希望今年的全新节目再次得到澳洲观众的热爱。唐瑞说:"中华文化似乎有一种很强的连接性,她和全世界的任何文化相连通,因为她蕴含着普世价值,和世界各地人们所尊崇的主体价值是相通的。" 唐瑞希望今年有更多澳洲观众可以欣赏到神韵演出。

神韵风靡全球,很多观众甚至专程坐飞机追看神韵。唐瑞对此表示:"神韵能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充分展现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我认为观众真的很享受观神韵,因为他们可以游历中国不同的地域风情、体验不同层面的中华文化。"

粉丝守候机场,生怕错过近距离仰慕神韵艺术家的机会

澳洲小伙子Daniel Cameron是神韵的忠实粉丝,他和妻子一大早就来到机场。他说:"文化对人类来说非常重要,神韵把最经典的中国传统文化带来墨尔本,真是太棒了!神韵演出的节目在其它演出中都是看不到的,即使在中国大陆也是看不到的。"

Cameron从神韵第一次来澳洲就观看神韵,每年必看。他说:"我每年都带全家人看神韵,每年还不止看一场。神韵演出太棒了!"

神韵粉丝、墨尔本女孩琳琳去年第一次看到神韵,觉得特别好,特别激动。今天一早5点钟就起床准备来接机。她说:"我太兴奋了,一想到今天能来迎接神韵,就激动得睡不着觉!"

家住墨尔本的兰馨女士觉得每年看神韵是给自己和家人的最好礼物。她早早就订了周六和周日场的演出票,生怕晚了就买不到票了。

作为澳洲第二大城市的墨尔本,是澳大利亚的艺术和时尚之都,也是南半球最具文化气息和艺术家云集的城市。戏剧、展览、音乐会、节庆盛典及体育赛事整年不断,吸引著全世界的目光。而被誉为"世界第一秀"的神韵演出,更是令大洋洲这颗璀璨明珠散发熠熠光芒。

第十次莅临墨尔本的神韵艺术团每年都吸引了大量观众慕名而来,其中包括前梅尔顿市(Melton)市长布鲁斯.诺万(Bruce Rowan)、前莫纳什市(City of Monash)市长Paul Klisaris以及总部在墨尔本的澳洲国家公民委员会(NCC)主席彼得.韦斯特摩(Peter Westmore)等政界要人,他们对于神韵精湛的演出都赞不绝口。

一波三折嫣容现,典雅尊贵傲丽晶

2017年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在墨尔本市中心顶级剧院——丽晶剧院(Regent Theatre)再展风采。丽晶剧院又名摄政剧院﹐是一个历史悠久又富于春秋的剧院。说她古老,是因为剧院始建于1929年﹐由建筑师Cedric Ballantyne设计,其金碧辉煌而又独具一格的设计使其名声大噪,成为当时最大最奢华的剧院。

说她年轻﹐是因为1945年一场大火烧毁了丽晶剧院,重建后,又经历萧条被迫关闭,但现如今,浴火重生后的剧院重放光彩。许多世界名作都曾在此上演,如《爱是永恒》、《猫》、《狮子王》、《音乐之声》等经典剧目。

3月24至26日﹐神韵艺术团将在丽晶剧院将上演四场全新年度钜作﹐将古老纯正的中华神传古韵展现给墨尔本各界人士。

2017年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大洋洲演出日程及场次如下:

3月24日–3月26日 墨尔本,澳大利亚 4场
3月28日–4月2日 悉尼,澳大利亚 7场
4月3日–4月4日 ,澳大利亚 2场
4月7日–4月9日 ,纽西兰 4场
4月14日–4月15日 ,澳大利亚 4场
4月18日–4月23日 珀斯,澳大利亚 7场
4月27日–4月29日 ,澳大利亚 4场

本文标签:,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