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北加州演出即将开始 72位政要恭贺

【正见新闻网2016年12月25日】

节日假期到了!享誉全球的艺术团2017年巡回演出已于12月22日开始,并将于27日在北加州弗雷斯诺市(Fresno)拉开2017年度北加州17场神韵演出的帷幕。

神韵演出前﹐已有72位北加州的各级官员发来了嘉奖状及贺信,包括4位美国国会议员、9位加州参众两院议员、59位湾区9县市官员,在贺函与嘉奖状中他们均欢迎神韵艺术团到北加州巡回演出,并祝演出圆满成功。弗雷斯诺市长还宣布演出期间为"神韵演出周"。

神韵艺术团本次在北加州巡演,共计17场,预计将吸引2万多人次入场观赏。首场演出将于12月27日在弗雷斯诺开始,上演2场。接下来,将于12月31日至1月8日在歌剧院演出9场。1月10至11日在沙加缅度演出3场、1月13至15日在硅谷圣荷西演出4场。

国会议员松井﹕祝贺神韵令人叹为观止的演出

国会议员多丽丝?松井在贺信中说﹐祝贺神韵在世界各地弘扬中国艺术与历史十周年。

十年来,展现和音乐的神韵艺术团将5000年中国历史和优美的故事带给观众。神韵艺术团因其为恢复中国古老的文化和历史所做出的奉献在世界各地受到称赞。感谢你们每年为如此众多的观众分享优雅精湛的演出。

我高兴的祝贺神韵十年来令人叹为观止的演出。欢迎再度光临沙加缅度和北加州。我们的社区在期盼著能看到更多场的神韵演出。

国会议员伊苏﹕向每一位参与者表达祝福

国会议员安娜?伊苏在信中写道﹕在神韵艺术团成立十周年之际,我向你们表示祝贺。在神韵艺术团在圣荷西﹑旧金山﹑弗雷斯诺和沙加缅度上演神韵之际﹐我向你们每一位参与者表达祝福。

感谢你们在过去的十年中为弘扬文化多元化所做出的努力。你们高贵的演出让湾区人更加欣赏中国传统文化和艺术,唤起我们的人性。
致以良好的祝愿!

国会议员霍夫曼:感谢你们为湾区带来的艺术

国会议员杰瑞德?霍夫曼(Jared Huffman)说﹕你们通过音乐和舞蹈的形式架起东西方之间的桥梁,以及为恢复历史悠久的中华文明精髓的宗旨是无比珍贵的。感谢你们为湾区和各地带来的艺术。

弗雷斯诺市长宣布演出期间为"神韵演出周"

北加州首个演出的城市弗雷斯诺市的市长阿什利·史维伦金宣布演出期间的12月26日至30日为"神韵演出周"。她在贺信中说:"神韵演出的观众被带到了纯洁、美妙的世界,精湛优美的舞蹈、悦耳动听的音乐、华丽的服饰和传奇的天幕,让你一睹天国的景象。"

贺信与奖状官员名单

美国民主党领袖南希?佩洛西 (Nancy Pelosi)
国会议员多丽丝?松井(Doris Matsui)
国会议员安娜?伊苏(Anna Eshoo)
国会议员杰瑞德?霍夫曼(Jared Huffman)
加州众议院议长凯文?穆林(Kevin Mullin)
加州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珍?富勒(Jean Fuller)
加州参议员安迪?维达克(Andy Vidak)
加州参议院吉姆?涅尔森(Jim Nielsen)
加州众议院议员肯?库利(Ken Cooley)
加州众议院议员凯文?麦克卡蒂(Kevin McCarty)
加州众议院议员贝丝·盖恩斯(Beth Gaines)
加州众议院议员吉姆·库勃(Jim Cooper)
加州众议院议员詹姆斯·加拉格尔(James Gallagher)
阿拉米达县议员陈焕瑛(Wilma Chan)
圣马刁县议会主席沃伦·斯洛卡姆(Warren Slocum)
圣马刁县议员大卫·派恩(Dave Pine)
圣马刁县议员卡罗·格鲁姆(Carole Groom)
圣马刁县议员唐纳德·霍斯雷(Don Horsley)
圣马刁县艾德里安·蒂斯尔(Adrienne Tissier)
康特拉科斯塔郡议会主席坎迪斯·安德森(Candace Andersen)
沙加缅度县议会主席罗伯特·麦克格拉山(Roberta MacGlashan)
沙加缅度县议会议员菲利普斯·瑟纳(Phillip R. Serna)
沙加缅度县议会议员帕特里克·肯尼迪(Patrick Kennedy)
沙加缅度县议会议员苏珊·彼得斯(Susan Peters)
沙加缅度县议会议员唐纳德·诺特利(Don Nottoli)
圣塔克拉拉县议会议员辛迪查韦斯(Cindy Chavez)
优洛县议会议员吉姆·普罗文扎(Jim Provenza)
圣华金县议员卡洛斯·维拉普多(Carlos Villapudua)
阿拉米达县议员斯考特·海格蒂(Scott Haggerty)
阿拉米达市长崔什·赫雷拉·斯阪瑟(Trish Herrera Spencer)
麦德拉市市长罗伯特·包伊斯莱斯(Robert L. Poythress)
莱斯罗普市市长桑尼·达里瓦尔(Sonny Dhalival)
卡彼陀拉市长爱德华·伯托夫(Ed Bottorff)
市长大卫·郝伯特(David Haubert)
福斯特市长荷博·佩雷斯(Herb Perez)
菲利蒙市长比尔·哈里森(Bill Harrison)
弗雷斯诺市长阿什利·史维伦金(Ashley Swearengin)
弗雷斯诺市议会议长保尔·卡普里奥格里奥(Paul Caprioglio)
弗雷斯诺市议会副议长萨尔昆特罗(Sal quintero)
弗雷斯诺市议员艾斯莫拉尔德·索里亚(Esmeralda Soria)
弗雷斯诺市议员史蒂夫·布兰多(Steve Brandau)
弗雷斯诺市议员李·布兰克(Lee Brank)
弗雷斯诺市议员奥利佛·贝恩斯(Oliver Baines III)
弗雷斯诺市议员克林特·奥利维尔(Clint Olivier)
纳瓦多市长帕特·艾克伦德(Pat Eklund)
奥克戴尔市长帕特·保尔(Pat Paul)
帕西菲卡市长苏·戴格莉(Sue Digre)
帕洛阿图市长帕特里克·伯特(Patrick Burt)
普莱森特希尔市长苏珊·诺克(Susan Noack)
普莱森顿市长杰瑞·索恩(Jerry Thorne)
兰乔科尔多瓦市长大卫·桑德(David Sander)
红木城市长约翰·塞勃特(John Seybert)
罗斯维尔市长卡罗·格西亚(Carol Garcia)
萨利纳斯市长乔·甘特(Joe Gunter)
圣荷西市长山姆·李卡多(Sam Liccardo)
圣荷西市议员罗尔·佩罗兹(Raul Peralez)
圣荷西市议员查尔斯·琼斯(Charles "Chappie" Jones)
圣马刁市长乔·葛赛尔斯(Joe Goethals)
圣塔克拉拉市长莉莎·吉尔莫(Lisa Gillmor)
斯托克顿市长安东尼·希尔瓦(Anthony Silva)
休森市长彼得·桑切兹(Pete Sanchez)
桑尼维尔市长格兰·肯得里克斯(Glenn Kendricks)
联合市市长卡罗·德特拉-弗娜西(Carol Dutra-Vernaci)
马蒂尼兹市长罗勃·斯克罗德(Rob Schroder)
瓦列霍市长奥斯比·戴维斯(Osby Davis)
瓦特森维尔市长菲利普斯·荷南德兹(Felipe Hernandez)
艾尔克格罗夫市长凯瑞·戴维斯(Gary Davis)
艾尔克格罗夫市副市长史蒂夫·赖(Steve Ly)
艾尔克格罗夫市议员帕特里克·休姆(Patrick Hume)
艾尔克格罗夫市议员史蒂文·德特里克(Steven Detrick)
艾尔克格罗夫市议员戴仁·孙(Darren Suen)
列治文市议员内森涅尔·贝特(Nathaniel bates)

神韵演出的详细信息可以上网查询: 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本文标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