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团第5次莅临阿根廷 首演票几售罄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于2016年5月3日(星期二)飞抵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大纪元图片)
巡回艺术团于2016年5月3日(星期二)飞抵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大纪元图片)

(大纪元阿根廷记者站报导)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于2016年5月3日(星期二)飞抵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这是神韵艺术团第五次莅临阿根廷,将为当地观众带来4天5场的精彩演出

神韵巡回艺术团乐团指挥郭耿维抵达阿根廷首都机场接受采访表示,"我听说这里有'小巴黎'之称, 代表这里是个人文荟萃的地方。神韵每年带来全新的不同节目,希望大家都来享受这一艺术飨宴。"

神韵艺术团主要舞蹈演员吴凯迪说,"这是我第二次来到阿根廷,很高兴。我们的宗旨是弘扬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相信这里的观众一定会喜欢。"

素有"巴黎"(又称"南美小巴黎")之称的布宜诺斯艾利斯是阿根廷最大的城市,也是南半球最大、最繁华的国际性大都市之一。布宜诺斯艾利斯拥有一条近千米长的步行街,剧院林立,亦素有南美"百老汇"之称,艺术氛围浓厚。 布宜诺斯艾利斯集中了阿根廷全国35%以上的人口,三分之二的工业产值以及近一半的国民生产总值。

媒体争相报导 首场演出票几乎售罄

当地大报La Nación、电视台State频道、最大的电台Radio Mitre 等多家媒体近日对神韵即将莅临阿根廷演出争相报导。报导表示,神韵艺术团将为观众带来纯正的中国传统文化飨宴。其中,La Nación报纸是头版报导。

据阿根廷神韵举办方介绍,周四晚间首场神韵演出的票几乎售罄,其它场次的最贵座位票已经售罄。

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 历年演出震撼名流

芭蕾舞演员达乐杉多(Ms. Dalessandro)2009年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连续看了七场神韵。达乐杉多表示,真是非常喜爱神韵。她说:"舞蹈家技艺高超优雅,节目内容精炼而且涵盖了古老的历史和今天的现实,传统的信仰价值,这一切深深地吸引了我。值得一次又一次地看,百看不厌。"

阿根廷著名的影评人古斯塔沃?马丁?思古德义(GUSTAVO MARTIN SCUDERI)2012年观看神韵演出之后在电影评论网站头版发表了他观看神韵演出后的感想。 文章说:"我们的国家很幸运和荣幸地有机会见证2012年12月13日~21日,在花旗歌剧院,令人难以置信的、梦幻般的和令人难忘的神韵演出,没有文字可以形容这么重要的事件,也许最好的名词是:太迷人了!"

音乐先驱杂志的评论家巴勃罗?巴丁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12月17日在阿根廷首都的第四场演出后表示:"演出非常好,这场演出确实深入了西方的主流社会,演出并不仅仅是民族演出,而是植根于中华文化的演出!"

安东尼奥?格里莫Antonio Grimau是阿根廷著名的表演艺术家,曾获得四次阿根廷马丁?费耶罗奖(阿根廷电视剧最高荣誉)。他表示,观看神韵"是一种殊胜的荣耀,这是一场不能错过的演出,一场伟大的演出"。格里莫说,这场演出传递给观众非常重要而又庄严的讯息,这些讯息贯穿在每个节目中,"传递得很明确、很透彻,让观众在简单之中可以感受到深远的意义。"#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舒雅

本文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