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气控会长买125张票邀亲友赏神韵

2015年4月30日晚间,三星气候控制株式会社(三星CLIMATE CONTROL)的会长高浩坤,买了125张门票,邀请他的员工和亲友观看当晚的演出。(郑仁权/大纪元)

(大纪元记者郑熙洵韩国昌原报导)2015年4月30日晚间,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昌原城山艺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吸引各界名流慕名而至。韩国三星气候控制株式会社(三星CLIMATE CONTROL)的会长高浩坤,买了125张门票,邀请他的员工和亲友观看当晚的神韵演出。他说,以后还会向别人推荐神韵。

高浩坤说,从三年前就开始观看神韵了,5月1日是劳动者的节日,他花了一千多万韩币买了125张票,邀请会社的职员们,还有亲朋好友等,在劳动节前一天一起观赏神韵,觉得特别有意义。

“神韵每个节目题材都各有千秋,非常引人入胜,很感人。”高浩坤赞叹神韵演出真的是缤纷多彩,很棒。

“每个节目都很好,尤其是天幕背景和舞蹈演员的配合。这些演员们的表演真是活力四射,男演员们充满了阳刚之气,女演员们则是极其温婉细腻,并且洋溢着中国传统女性的气质,很让我感动。”高浩坤说。

高浩坤补充说:“刚才看到从中国太古时期,文化与文明的初始,到三国时期的诸葛孔明、水浒传等各种题材,以壮丽的天幕背景,将舞台和背景画面融为了一体,演员从画面里跳出来,宛如真实。真的很壮观!”

他最后表示:“神韵是展现了中国传统风范艺术题材,舞台非常壮丽,以后我会向别人推荐的。”

责任编辑:于嫚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