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岁金融前董事:开眼界 精神愉快

(大纪元记者黄采文报导)2015年4月6日下午,纽约艺术团在台北国父纪念馆进行台北场第五场演出,高龄88岁的兆丰金控退休汪姓董事观赏演出后愉快说道,神韵演出让他开了眼界,感到“前所未有的精神愉快”!

汪姓董事本身是会计师,第一次观赏演出的他与同样从事金融业、自交通银行经理职务退休的妻子前来。夫妻俩皆逾8旬高龄,观赏演出后却显得精神奕奕,开心不已,“这个节目非常、非常好,我觉得实在是很精彩!”汪姓董事语气十分赞叹。

“她(舞蹈演员)每一个动作都非常、非常优美,怎么会表演得那么整齐!那么美妙!每位成员的身高、各方面都很标准,我以前没有看过这么精彩而让人愉快的节目!”汪姓董事带着不可思议般的口气,以强调自己从演出中获得从未有过的惊喜。

汪姓董事还不断地带着笑意强调,神韵节目精彩纷呈是他前所未见,他形容神韵运用动态天幕呈现天国世界的殊胜美好极为真实,“我觉得看到人间仙境!人间仙境了!”老先生爽朗的笑声里,透露出此时无比喜悦的心情。

老先生颇有感触地说,演出对他们心理上的感受影响很深远。“说实在的,我们到目前这个年纪已没有什么欲望了,没有什么需要的,不需要什么金钱,也不需要地位,但是我们对(神韵)心灵感受是非常深。”老先生解释道:“到了放下一切物质与欲望的年龄,目前渴求的是精神层面的满足,而神韵就是最佳的精神粮食”。

“平常我们很少应酬、出门、出国了,走不动了,也没兴趣了,但(神韵演出)让我很有兴趣,让我很愉快,尤其看到很多故事,譬如三国的故事《草船借箭》,开心!”神韵以舞剧演绎中国人耳熟能详的历史故事传说,让汪姓董事回味再三。

“非常难得、不容易!”第二次观赏神韵演出的汪太太也对演出呈现的高难度与精彩度深有同感。

“今天观赏了节目,可以休闲,更是开开眼界!”不仅精神愉快,汪姓董事还透露了一个特殊的现象,“我眼睛原本已经有点模糊了,现在看起来清楚了,太好了!”夫妻俩因寻获一场能调剂身心灵的艺术飨宴而感到十分愉快。

责任编辑:王愉悦

本文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