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休斯顿第6场爆满 观众倾心感动

德州North Cypress Medical Center医疗中心的住院部副总裁Walter Pannone先生和小提琴手太太 Patricia Pannone(李辰/大纪元)

(大纪元记者李辰报导)巡回艺术团1月2日在美国休斯顿市琼斯剧院的第6场演出爆满。神韵盛名早在当地口耳相传广为人知。周五的演出吸引了来自美国第4大城市的众多主流精英人士前来观看。琼斯剧院内济济一堂、掌声热烈、赞叹声不绝于耳,气氛热情洋溢。演出结束,观众纷纷起立向艺术家们挥手致意表达感恩。

观众表示,神韵舞蹈技巧高超、优雅飘逸潇洒;音乐美妙动人、扣人心弦;天幕背景出神入化,服装绚丽明艳。他们赞叹,神韵艺术不仅纯善纯美,展现了五千年的中国传统文化,并且极富哲理,具有净化心灵和振奋人心的力量,感人至深。

公司总裁:自始至终都感受到喜悦与美好


休斯顿一家网络市场顾问公司的总裁April Patterson女士(李辰/大纪元)

气质高雅出众的April Patterson女士介绍自己是一家网络市场顾问公司的总裁。她开心地表示自己至始至终都感受到喜悦与美好,二胡动人心弦的演奏是她的最爱。

Patterson女士非常欣赏神韵舞蹈艺术家的表演,她说:“舞蹈演员们都非常优雅。整场演出给人的感觉非常好!不论是音乐还是舞蹈,所有的一切都极为精彩。”

Patterson女士表示自己对二胡情有独钟,说道:“我非常喜爱那个古老的中国乐器(二胡),那是我的最爱。”“二胡动人心弦,激发人强烈的情感共鸣。曲调音色都异常优美。真想不出合适的语言形容那种感觉。”

她表示自己是个非常感性的人,“(我)注重直接的感受。在欣赏演出的过程中,自始至终都是非常喜悦、非常美好的感觉,真是非常美妙的演出!”

医疗中心住院部副总裁:舞蹈演员极富天赋


德州North Cypress Medical Center医疗中心的住院部副总裁Walter Pannone先生和小提琴手太太 Patricia Pannone(李辰/大纪元)

Walter Pannone先生是德州North Cypress Medical Center医疗中心的住院部副总裁,他当晚观看演出后兴奋地说:“舞蹈的水平非常高,音乐美极了,服装非常美!演出表现的中国是我所不熟悉的一面。真是非常精彩、太美好了!”

“舞蹈演员们的舞蹈难度极高,非常富有艺术才华。”Pannone先生表示演员和天幕之间贯穿时空的配合,“这种(舞台)效果,我之前从未见过。”

“我从演出中看到中国历史的片段,是之前中国之外的人很少看到的。但是这些文化却是中国人及他们的祖先非常珍爱的。所以在我们现在了解的中国之外,能够看到中国的另外一面是令人非常欣慰的事情。”

“内容非常丰富,色彩、天幕、布景、舞台、音乐,美不胜收,所有这一切集合在一起,真是非常美妙的体验。”

他表示看到神韵演出表现天人合一的理念,“背景、音乐、艺术、舞蹈,紧密地连接人与自然。而且通过音乐将一切贯穿起来,非常美妙,我很喜欢。”

小提琴手:感人至深 每个人都该来看神韵

小提琴手Patricia Pannone女士和先生一起来看演出,她激动地表示演出很感人,观看神韵令人精神振奋,惊喜接连不断。“音乐动人心弦,让你感觉非常美好,非常惬意。”

Pannone女士说:“舞蹈演员们优雅极了!太美了!美得惊人,美到极致,令人鼓舞,令你观看的时候感到振奋喜悦!”

“她们技艺精湛,让一切看起来如此轻松自如,感觉她们在飘,在飞,实在太美妙了。但是其实这是非常难以达到的境界,我知道并非像看起来的那样简单。”

Pannone女士眼睛含泪,她特别强调,晚会非常富有精神内涵,她说:“非常感动,触动我们的内心。”“演出传递的是善与友好的信息--放弃恨,一切由慈悲来取代。”

“人与人之间应该和睦相处。演出告诉我们这一切都是可能的,这个愿望能够实现。”

她表示:“真的是非常感人的体验,每个人都应该来看演出。”

责任编辑:方涵

本文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