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似青春之泉 看完年轻20岁”

2015年1月16日,Cheuk Gin和Patricia Gin夫妇在的巴特拉大学克劳斯纪念堂(Clowes Memorial Hall of Butler University)观看了演出。(林南/大纪元)

(大纪元记者林国印第安纳波利斯报导)1月16日晚7点30,神韵巡回艺术团来到美国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巴特拉大学克劳斯纪念堂(Clowes Memorial Hallof Butler University),上演了在当地的首场演出。

“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舞蹈演员们的脚步动作非常协调一致,我能看出来他们做了大量的练习。”在惠普公司做技术支持的Cheuk Gin看过当晚的演出后赞叹:“一切都是那么协调一致,他们太协调了,在练习上一定下了苦功。我们感到他们是一个整体,每个人都知道其他人的动作。”

“(神韵)的服装非常好看”Gin先生的太太Patricia Gin说。“对,服装的颜色充满能量。”Gin先生补充说:“他们表演的时候我能感到能量向我冲过来,我真的能感觉到。”

“看完演出后我好像年轻了20岁!”Gin先生笑着说:“我说的是真的,真是这样。节目把我带回了过去。(神韵)就像青春之泉,看着这些(年轻)的舞蹈演员们在台上跳舞,让我感觉年轻了很多”

“演出非常棒!舞蹈演员们水平很高,每个节目都展现了一段(历史)故事。”教授西班牙语的Patricia Gin表示她从节目中感受到了“善”的力量和“丰富的教育性”,这些令她感到“特别好”。

“这是我第一次来看神韵演出,她带给了我很多新东西,我非常喜欢她!”Gin女士说。

Gin夫妇表示,他们的2位朋友订了周六演出的票,他们今晚看过节目后,会告诉他们的朋友“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演出”,Gin先生笑着说:“我不会告诉他们任何细节,我想让他们获得惊喜,我只会告诉他们演出非常棒!”

“我们对能看到这个演出很感谢”Gin夫妇说。

责任编辑:方涵

本文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