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16日加国密西沙加开演 市长恭贺

(大纪元记者滕冬育报导)2015年1月16日,国际艺术团莅临第六大城市密西沙加市,将在当地著名的密西沙加市生活艺术中心(Living Arts Centre)举行4场演出。继加拿大总督、总理、多位联邦部长及议员先后为神韵加拿大巡演发出贺信后,大多伦多地区又有两位市长为即将在密西沙加开演的神韵晚会发来贺信,他们欢迎神韵回到密西沙加演出,并赞扬神韵展示着人类的普世价值——善、勇气和希望。

密西沙加市长:欢迎神韵回到密西沙加

新任密西沙加市长克龙比女士(Bonnie Crombie)在给神韵的贺信中称:“谨代表密西沙加市和市议会,我要欢迎敬业、多才多艺且颇有成就的表演艺术家们再次回到密西沙加市生活艺术中心的舞台,上演2015年神韵巡回演出。”

她表示,密西沙加非常荣幸加入其他的国际大都市的行列,包括巴塞罗纳、,举办这场国际盛事。

克龙比女士在贺信中称,幕后数以千计的专业人员辛勤工作,才使得神韵如此成功,“编舞、服装设计和艺术指导”,为展现细节一丝不苟。“他们的热情和专业精神让这个拥有5千年历史的古老中国文化和永恒的传统复活”。

贺信中称,密西沙加欢迎多元文化,“神韵,是一场能让所有密西沙加民众都陶醉其中的历史和美的庆祝活动”。贺信称,“我要再次欢迎选择在我们城市享有这难忘夜晚的大多伦多地区的家庭。”

克龙比女士在贺信中说:“作为市长,让我再一次恭贺神韵艺术团返回密西沙加市生活艺术中心。”

列治文山市长:神韵展示善、勇气和希望

加拿大安省列治文山市(Richmond Hill)巴洛市长(Dave Barrow)已经连续多年为神韵演出发出贺信。

巴洛先生在今年的贺信中表示,他很高兴代表列治文山市所有议员,欢迎观众们观赏2015年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他在贺信中说:“神韵艺术团令人振奋的演出赞美着卓越纯正且壮观的蹈和音乐。”

贺信中写道:“通过音乐和舞蹈这一世界语言,神韵推广文化认知及受5千年传统中国文化启发的传统艺术形式。艺术家们通过英雄故事、古老传说和天国神话展现着文化。善、勇气和希望这些普世价值正是神韵的特征。”

巴洛先生在贺信中称:“感谢神韵艺术团,感谢你们的艺术天赋和对我们社区文化的贡献,谢谢所有的活动组织者。”◇

责任编辑:李缘

本文标签:,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