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2013麻州首演 众多医保业人士慕名而来 | 马萨诸塞 | 伍斯特 | 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07日讯】(大纪元记者毕儒宗伍斯特市报导)麻州第二大城伍斯特市地区有多家知名医院,是美国生物及医疗研究重镇,麻州大学医学院就在市内,该校的Craig C. Mello博士是2006年诺贝尔医学奖得主。美国纽约艺术团6日来到伍市的汉欧沃剧院(Hanover Theatre)进行新英格兰地区巡回演出的第二场,吸引了许多从事医疗相关工作的人士前来欣赏。

自幼就跳舞的Kristin Hoffman即将进入医疗业与在医疗保健业工作的男友Jeremy Seiferth一起欣赏了6日的演出。虽然才看了上半场,Hoffman小姐说:“全身都在舞动,真想上台与演员们一起跳舞。”

Hoffman小姐自幼习舞,学习过芭蕾、爵士及踢跶舞等。热爱跳舞的她说,自己很幸运今年终于能来看演出。她称赞演出“令人难以置信的精彩”。

精美独特的高科技天幕是Seiferth先生的最爱。他说:“我非常喜爱这个演出,美丽的服装,高科技背景与演出结合,整个舞蹈的编排都是一流的”

才刚欣赏完上半场的演出,牙医Isabel Cruz女士与男友Peter Tonelli就已经被神韵的演出深深吸引。Tonelli表示,他的一名客户连续两年向他推荐神韵,去年错过了。“演出太好了,非常引人入胜,尤其在艺术形式上…..,特别是最后一个节目(《为神而舞》)真是太棒了。”他说,“节目中有许多传统,也谈到了现在中国的情况。”

Cruz女士表示,神韵演出非常精彩,刚看了前几个节目就已经很喜欢了,没想到演出高潮迭起越来越精彩。“尤其是最后一个节目,舞蹈演员们都非常有天赋。”

盛装出席的Rosalie Elson女士是伍斯特市的圣·文森医院(Saint Vincent Hospital)的护士。她表示,其实自己去年就应该来欣赏演出了,在买票后,竟然记错演出时间,今年就不能再错过了。6日她与两名女儿一起欣赏了神韵的演出。

Elson女士尤其喜欢演出中的历史故事。她说:“我爱极了这个演出。尤其是《智收沙和尚》、《十三棍僧保唐王》等”她还称赞女演员们的精彩演出。她说:“她们是如此的优雅,如此的迷人,我的女儿们也非常喜爱这个演出。”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