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2018台湾34场演出 汇聚亚洲粉丝

来源:正见网2018年04月03日

来自纽约的国际艺术团,2018年度的巡演于3月28日在员林演艺厅以爆满加座的票房精彩落幕。被誉为世界第一秀的神韵自2月22日起在台湾七大城市展开34场演出,逾3万9千人次入场观赏,也有数百位大批粉丝专程从印度、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组团赶来,更有许多中国大陆观众专程搭机观赏,许多人看完演出后在现场热泪盈眶。

正气的精神、神境的美丽、伦理与上天之间的关连,这些传统抽象的道德观念被具象呈现于神韵舞台,不分海内外的政要、商界大贾、艺术精英都深受冲击,他们将文化来自神传的历史与骄傲,写进自己内心扉页的最深处。

千年历史正气 唤醒民族文化之根

前省议会议长、现任二十一世纪基金会董事长高育仁(左)、科技有限公司总理陈威廷(右)观赏2018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的演出。

“作为一个在台湾生长的人,我很感动!”前省议会议长、现任二十一世纪基金会董事长高育仁观赏后表示:“更何况在美国能培养出这样的人才,而且这么精彩的水准!”“中华文化不限种族,应该散播到全世界,艺术文化没有国界,是人类共同享有的,是人类智慧的结晶。”

“这个演出表现中华传统文化非常‘深透入骨’,深入到华人的骨子里去了。”科技有限公司总理陈威廷说,“在短短几分钟之内用舞蹈演绎历史故事,非常了不起。等于在念一部书,念一本书,这个寓教于乐的部分,她也做到了,很了不起!”

科技公司市场部执行长吴承璋(左)、前世界贸易中心二馆馆长、南华大学企管系讲师黄金山(中)、中文输入法专家谢振孟(右)观赏2018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的演出。(大纪元合成图)

“其实,这个是一个灵魂的唤醒!”科技公司市场部执行长吴承璋说:“对于整个人类来讲,她散发出来的是生命的谐和,是一种谐和的力量,而且力量非常大。”他期待神韵带领世界华人“往我们自己的文化里头去寻找中华传统文化的根!”

“没有根的树会活吗?”“伦理道德是第一块,那个根不守,什么都没有;她在提醒你,不同的一幕一幕都在提醒你,非常棒的演出。”前台北世界贸易中心二馆馆长、南华大学企管系讲师黄金山表示:“在整个顾本这一块,如果再不有力地去顾守住的话,整个人类很可怕。神韵有先见之明,这样一个使命,很重要!”

“清之后就失去华夏(文化),这就是大陆现在的情况”,“因为我们失去了高贵的民族性。”中文输入法专家谢振孟表示:“里面表现出威武不能屈,就是一种‘忍’的精神;贫贱不能移,表现的就是‘真’;而富贵不能淫,表现出真正的‘善’。”“神韵让人看到中华民族的高贵情操!”

“我们就是需要很正的能量,就是正气!”大陆华人、美国华尔街金融软体科技公司董事长Ed Liu说:“我们不光要发展经济,还要发展这个精神,就是更要有这种信仰,就是信仰。”“希望神韵能到大陆去演出,神韵带了这么大的正能量!”

展现天人合一 承传自天与神的美善文明


前工研院生医与医材研究所副所长、生技公司总经理李连滋(左上)、跨国会计师事务所台湾总所长苏炳章(右上)、公司负责人徐真(左下)、知名餐饮公司董事长徐明武(右下)观赏2018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的演出。

“从盘古开天时,也是一个创世,每一代算是传承,而每一代又一次的诞生。”前工研院生医与医材研究所副所长、生技公司总经理李连滋说:“神韵把中华文化的精髓更加发扬,不只传承而已!”

“气势磅礡,有共鸣感”,“第一个节目《下世救众生》相当震撼,感动最深,天人合一,有一种身历其境的感觉。”跨国会计师事务所台湾总所长苏炳章说:“好像自己就是在那里面一样,从天上下来,很感动,感觉我们跟古代那些人、那些神结合起来。”

“神韵就像一把天地人之间的钥匙,你打开了就能进入宝藏库。”连六年观赏神韵,公司负责人徐真说:“对我来讲,神韵像是我身上的嘎乌(图博语:意为护身符)一样,里面放的都是宝藏!”

“看神韵,真的会改变人的一生。”徐真表示:“从神韵里边,不管你年纪大或是年纪轻,都一定会有很深、很深的体悟,那就是‘觉醒’。讲的再多,修行讲得再深奥,其实还不如这个觉醒来得重要。”

“就像打开你的眼睛一样,你就会看到你跟天地之间连在一起”;“人心一再牵动着历史跟自然,人怎么样的信念,就引起自然怎么样的变化,人的力量、作为会引起自然的变化。”知名餐饮公司董事长徐明武分享心得:“人不能忘记历史,也不用去忘记过去,而是要让历史成为我们非常美丽的背景。”

驻台代表麦哲培与女儿(左上)、台湾司法改革关怀互助协会理事长李震华(右上)、东方设计大学图书资讯处处长许德仁(左下)、原住民艺术家阿信‧沙华克(右下)观赏2018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的演出。

“一个美妙节目结束之后,又继续下一个美妙节目的旅程”,南非驻台代表麦哲培赞美道:“一个个都非常美、非常舒心、非常疗愈、有一种复活(renewing)的力量。”

“说‘复活’,是因为演出能让我们与宇宙相连结。”麦哲培补充:“人本来就是宇宙的一部分。观赏过程中让我们重返人的本性,因为藉由懂得做人开始,我们就能回归人道本性,这时我们就会领悟,这才是我原本的样子!”

“人异于一般动物,人不是所谓自然演化出来,他一定在某种因素下,跟天地之间有关系。”台湾司法改革关怀互助协会理事长李震华说:“人有精神、信仰,人应该不要忽略精神层次的这个部分。”“神韵重新让你的精神层次复活,所以能量会比较充满。”

“何谓‘神韵’?就是‘神来表示之韵’、‘神圣艺韵’,其正能量‘真、善、忍’的散发,精湛无比,精彩绝伦,是我们东方文化之光,是东方文明的骄傲!”东方设计大学图书资讯处处长许德仁表示:“非常感动,无法形容的感动!”

许德仁强调:“我是基督徒,虽然宗教信仰不同,但从艺术鉴赏的角度,从宗教文创研究的视点,我乐于被吸引并感动其中。”

“在我的生命历程里面,这是一场很特殊的演出。”原住民艺术家阿信‧沙华克眼眶泛泪地说:“男高音的声乐实在不同凡响,那种力道啊!”“歌词写的非常好,从天上、从宇宙来的那种光,让我很震撼。”他表示:“当我用心灵去看这个演出的时候,她已经不是演出,而是从天而来的一种启示传达!”

光明能量无价 复活细胞又净化人心

“看了舞剧后,我们被带入一个时空,愿意重新思索,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到底是为了什么,到底要的是什么?”立法委员廖国栋是基督徒,他分享心得:“现在的社会太混乱了,单纯从信仰的角度,即可拨云见日,看到更光明的一部分。”

“人类本性良善的一面需要被提醒跟触动出来,不能让它掩埋著或者掩盖太久,神韵在这方面做到了!”全国心脏病童协会理事长许世春表示:“我看了神韵以后,我的心感觉对明天越有希望。”

神韵演出绝对是世界上最美好最美好的!”“在声光的效果里面,甚至于在动态天幕里面,她360度全方位的让人们的眼睛、耳朵、思维、意念全部结合在一起。”联合诊所副院长蔡忠义说:“因为你没有来看,当然你不会知道。当你来到现场,听到那么震撼的音乐,震动我们的心,你就能够体会我所说的。”

“整个制作都非常令人感动,整个能量都出来了!”名列“牛津世界音乐名人录”的国际钢琴家及大键琴演奏家宋允鹏表示:“演出的背后是有一种能量的支持,让五千年的文化继续发挥、发光”,“非常、非常不寻常的正面能量,可以让人感觉很安全,有一种解脱、很安详的气氛”、“是反璞归真的感觉”。

“我看到了很多企业界、宗教界以及艺文界的人士,从他们进来的表情,到出去时的满脸笑容,感觉他们已经被共振,被感染,其实每个人都被净化了!”国际宗教音乐台台长潘智航强调:“因为共振频率,影响了心念,他们脸上的气色,因此变得不一样。”“我每一次来,也都有不同的触动,这种灵性的感应,真是无价!”

“神韵的价值是无限量的,因为她给大家的,不是用钱可以衡量的,她无形之中让我们充满了希望。”知名水墨画家唐龙说:“看了以后,我感到非常的快乐,神韵永远都带给人快乐。”

“神韵演出是造物主策画出来的。”“我感觉到,如果一个舞蹈演出可以带动全人类、全世界的话,这个力量不是一般有的,这个力量应该是老天爷的赏赐,因为全人类改变一定要一股很大力量!”中华命理堪舆师教育协会全国总会长、龙鼎璞丽公司董事长李春季表示:“她真的是有能量的,她真的可以帮助到全人类。”

“全世界都被感动了,让我们在大陆见!”

“来看神韵思维会改变!”国际知名上市海运集团退休副总裁Raymond Lin三度观赏:“我相信不管各种人或企业接触到这个演出,就会感受这股正向思维。”“这也是一种文化教育,对错与否,是给人一个教育、一种警惕,为政者哪里做错,让全世界的华人都知道:为政者总要对历史交代!”

“把中华文化的精华,透过舞蹈、现代的科技完美地呈现出来,同时把中共对人权的迫害,非常完整的呈现出来。”三度观赏神韵的立委尤美女表示:“神韵演出是古今中外、天上人间的一个大融合!”

“神韵是中国人的资产,也是全人类的资产。”贸易公司董事长谢明衡说:“她是全人类的,现在全世界都已经被感动了!这种文化应该好好发扬,让她把正义、把大爱分享回中国。”

“中华文化原本就应该是这样的,神传的文化。”在台湾知名大学交流讲学的大陆学者宋钰(化名)说:“历史经过这么多年,遭遇各种内乱外侮侵略,黑暗时代还是有的,但一直都没有中断,还能传承这么多年,就是因为中华文明的神性是很强的、灵性很高!”

“神韵把真正中国人的文化揭示出来了”,“在大陆,感觉中国的传统文化都丢失了。”来台旅游的大陆观众张先生(化名)说:“看完以后,就像找回了自己根本的灵魂,做人的目的。”他感动地说:“神韵在唤醒世人!”

“真的,我看了这以后非常感动,这个就是启发人类!”大陆商人张梁(化名)现场泪落表示:“我现在看了这个演出,不光是血液,精神啊、思想啊,好像一下自己就放开了。”遗憾演出隔天就需赶回中国大陆,张梁说:“要不然有机会的话,有多少次,我就想看几次。”“真的是一种洗涤的感觉!”

“我以前是很排斥的,我今天看到后确实是觉得特别的震撼。”来自大陆的青年李小姐(化名)说:“首先就推翻了它教化的路程,因为从小是那样的体制出来的,首先这样的立场我就很明确了,我是推翻它那样无神论的体制,相信有(神)。”“特别是神佛出来的那一刻,大家对神佛下跪的那一刹那,我眼冒泪花,确实是很震撼!”

“第一次现场看很震撼,我全程激动。”90后的年轻大陆观众Michael(化名)说:“有股来自内心的感动,传统的价值在生活中接触越来越少,今天一台演出,一下子吸取到很多老祖宗传下来的东西!又重新咀嚼到,很感动,神韵在做很了不起的事!”

“我觉得这么好的演出,在我们大陆居然看不到,为什么呢?我们都是中国人,为什么要让我们跋山涉水跑这么远才来感受这么好的东西?”大陆青年王小姐(化名)表示:“我在里面看到一种善,一种美,一种大爱在里面。”“非常期待、非常希望神韵有一天能够到大陆。”她呼唤表示:“我们在大陆见!”

“我亲眼看了神韵非常震撼,我全场演出一直在哭,好不容易才能看到一次神韵!”来自中国大陆的吴君豪(化名)说:“神韵的演出仿佛讲出我们心声,演出什么才是好的文化、真的传统文化。”他期盼说:“我希望天天能看到神韵,天天与神韵在一起!”

2018年2月22日晚间,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北国父纪念馆进行首场演出,演员谢幕时,全场爆满观众报以热烈掌声。

2018年3月23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中山堂展开台中场次的第四场演出,图为谢幕时爆满观众掌声不断感谢神韵艺术家。

艺术极致!第一秀震撼各界精英

国际知名钢琴家藤田梓盛(左上)、知名电影编导赞黄英雄(右上)、资深演员谈学斌(左下)、大学音乐系讲师蔡美铃(右下)观赏2018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的演出。

“怪不得她在全世界各国大受欢迎!”国际知名钢琴家藤田梓盛赞:“这是一场非常完美的综合表演艺术。”“整体呈现都非常好,全部都是有感动的地方。”她佩服说:“我相信,这一定有信仰的力量,这种精神,实在不得了!”

“非常震撼!”“她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之广!”知名电影编导赞黄英雄表示:“在华人世界当中,这是我看到的唯一,真的让我非常、非常的感动。”

“这个设计非常厉害,是一个大手笔!”台湾知名财经杂志总经理叶女士表示:“这个‘扩增实境’的技术很特别,从舞台跳下去之后,又突然飞到天幕里面去了。”“背后的天幕扩增了观众的视野,本来是平面的,透过天幕感觉上就变成立体,确实令人满震撼的。”

“我真是开眼界!”“用舞蹈来写历史,尤其写中国五千年来的历史,结合现代题材。”资深演员谈学斌说:“我一边看乐团,看指挥,看舞蹈,再看这音乐怎么接和,这起、承、转、合实在太精彩!”他赞叹:“那是多少功夫的排练,才有今天这样的成绩!”

“男高音听起来会让人有通电的感觉,直达人的心灵。”大学音乐系讲师蔡美铃表示:“澎湃的感觉,再加上他的歌词,歌词也有感觉要我们推展至善;哇,好像这整个世界真的就让他传送、真的推到最高的那个顶端了!”

入围过金曲奖最佳演唱奖的前东华大学音乐系主任宋茂生(左上)、艺术教育终身成就奖得主樊湘滨(右上)、荷兰籍国际花艺大师Jan Van Doesburg(左下,右)、大学木质材料与设计学系主任和所长李安胜(右下)观赏2018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的演出。

“真的是世界第一秀!”入围过金曲奖最佳演唱奖的前东华大学音乐系主任宋茂生说:“男高音声音非常好,唱得太好了,他的声音共鸣,就是说他的高音低音通了。”“还有服装的颜色搭配真的是不得了,看了满心的感动,设计非常精美,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颜色配的很美很美!”台湾第一线美术教育重要推手、艺术教育终身成就奖得主樊湘滨表示:“色彩的配合让人感觉心情愉快、愉悦等特别的感受。”

“演出中色彩的运用,已经存在我的脑海里。”荷兰籍国际花艺大师Jan Van Doesburg谈神韵将启发自己的创作,“我相信,有一天她就会自动连结了。”

“这是一般人间比较少看到的一个奇景,就像七层的彩虹这样的感觉,让人非常的喜悦。”嘉义大学木质材料与设计学系主任和所长李安胜说:“让人感觉充满希望,感觉温馨,是非常崇尚道德、非常正向的一个力量。”“可能是宇宙不同的一个层面的力量”,他表示:“但是人心里只要有善念的话,你一定会看到属于你心里境界的那一个天堂的颜色,或是天堂的一个场域。”

感动世界!影响未来世代的归善力量

前总统陈水扁、吴淑珍伉俪(左)、台中市长林佳龙(中)、嘉义市长涂醒哲伉俪(右)观赏2018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的演出。

“今天演出水准的大家有目共睹,是世界级的,不只在她的美。”“比较触动人心的是她能够把人类善宣扬出来,把恶的消掉。”前总统陈水扁伉俪第一次观赏神韵,吴淑珍表示:“全世界不管哪一国,现在这种暴戾之气越来越重,对各国都不是一个好的现象。”她强调:“全世界会有越来越多人,去关心神韵背后所代表的,要社会多为善、少做恶。”

“神韵传递了普世价值,透过、东方音乐曲风等传统方式来表达。”台中市长林佳龙表示:“这比一般制式教育或静态阅读,更能够吸引人。”

嘉义市长涂醒哲盛赞,神韵“舞以载道”,“在用心、创新之外,带给大家一个美好未来的期待与憧憬。”

开发公司董事长张文益(左上)、知名企业工会理事长吴祈忠(右上)、卡登实业董事长的张瑞泰(左下)、2010年越南小姐邓氏玉欣Đặng Thị Ngọc Hân(右下)观赏2018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的演出。

“一般的演出,关于神佛的背景跟事实,虽都有表演,但有些不太现实;而这么立体、还有佛光展现,让人体验到她的美,无形的美、黄金的美、千变万化的美!”事业版图横跨东南亚的开发公司董事长张文益说:“那是自然的真正的无形的力量,在你心灵感受到祂的宏伟力量,非常壮大。”他说:“不断地改变造福人的心灵,未来的创世,将有更好的文化!”

“文化不是很刻板的,其实文化是很活的,文化可以应用在企业上或家庭上,会创出更多无形的附加价值。”知名企业工会理事长吴祈忠:“我希望能够让更多人去了解神韵展现出的文化力量,我觉得这文化是无价的,感受也是无价的!”

“每一次的参与都启发我为别人付出,这些不是用钱买得到的。人的生命有限,每个人都一样,不论做什么事业,‘人在做、天在看’,必需要遵守道德,这个路才能够永远。”卡登实业董事长的张瑞泰分享说:“我是觉得太好了!就是能够在那么短的时间,看到那种精神,这是一般人想不出来的”,“这样教化人心真的不得了!”

“看完神韵后,我改变了以往的眼光。”2010年越南小姐选美比赛冠军、越南国服设计师的邓氏玉欣Đặng Thị Ngọc Hân表示:“让自己涵泳于美、善的艺术人文,让人类一同朝向高尚的传统文化及真善美价值迈进。”

马来西亚驻台首席代表冯淑娟(左上)、2008年金曲奖最佳传统音乐专辑奖得主、大学兼任助理教授周明杰(右上)、茶道达人李永基(左下)、国立屏东科技大学副教授林永顺(右下)观赏2018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的演出。

“最重要的是道德。”“我们需要更多的爱、和平以及同情,现在世界充满纷扰、各种令人悲哀的事,到了这个地步,这世界真的需要更多的慈善、同情。”马来西亚驻台首席代表冯淑娟表示:“而神韵的演出,就是在恢复人类的的善良本性,唤起人精神层次的灵性内在。”

“比如平常有人对你说要做好人,这话讲了十次也没有人变好!神韵演出有教人向善、向好的一面,当音乐一出来时,你内心善良的那一块,你马上就会懂了!”2008年金曲奖最佳传统音乐专辑奖得主、屏东大学兼任助理教授周明杰说:“神韵用无形、用发自美的东西去启发人善良的本性,这会是永久的!”

“就像播种的工作,这个种子撒下去之后,什么时候发芽不知道,但是有机会像一片果林。整个地球都在做这个事情,少掉邪恶,世界就美好了。”茶道达人李永基说:“因为神韵是无私的,她以人为主,用过去东方文化的精髓,去引导西方文化的迷失。”

“神韵把一些古老的好东西延续下来,”国立屏东科技大学副教授林永顺林永顺表示:“现在已有五个团,在世界各国约有500场演出,那不得了,平均每天都有在演出,这种人力、物力及推动力量,未来对整个世界能起到净化作用!”

再看卅年!想持续看一生的宝贵飨宴


旅游文学作家陈梅英(左上)、环保公司董事长潘育芬(右上)、钻石公司董事长杨丽琴(左下)、市议会议员高敏慧(右下)观赏2018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的演出。

“神韵,真的太好了,我找不出适当话语来形容她!”读者已遍及七十余国儿童文学、旅游文学作家陈梅英三度观赏表示:“是一生中看过所有最好的节目”,“真是神笔,真的好棒!”

“而这个神来一笔,让我的心灵得到净化。”四度观赏的环保公司董事长潘育芬说:“我的感动就是最内心深处的灵魂,是被唤醒的,每次看完神韵之后,就像手机被充电充饱了一样,可以再奋力往前进、往下走。”“我希望未来还可以再看二十年、三十年。”

“我觉得神韵将影响这个世代!”第五度观赏的钻石公司董事长杨丽琴分享:“今天我看《寒窑》,有一个很深的体悟,就是那个‘精神’。”她表示:“薛仁贵妻子苦守寒窑十八年,小时候我不觉得怎么样,但是现在我看,就是那个精神,那个坚持的精神!”

“说句玩笑话,我很疯神韵,从第一年看过以后就一直很喜欢!”新北市议会议员高敏慧也分享第六度观赏的感动:“看个人的领悟力,如果能够把自己溶入到节目里,得到的会比想像的还多,我心里领悟的比能够讲出来的更多,没想到得到了这样丰富的收获。”

国际狮子会台湾总会议长邱文彬(左上)、古典舞蹈团团长陈蓓玲(右上)、书法家谢永田(左下)、前驻法代表杰出外交使节吕庆龙(右下)观赏2018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的演出。

“大幕一拉开,那个色彩、那个灿烂,整个眼神就被她吸住了!”国际狮子会台湾总会议长邱文彬说出第七度观赏的触动:“中华文化遇到一场浩劫,是因为某种政治因素而剥夺了这样美好的文化;中华文化能够绵延五千年,代表这个文化是不得了的一个生命,是那么的宝贵!”

“出神入化!”古典舞蹈团团长陈蓓玲已是第八度观赏:“相信来欣赏的人都可以懂她所要传达意义,是非常非常好的引导。”

“对人类也是一种智慧的提升。”今年是第九度观赏的书法家谢永田感动说:“以前因为障碍,理想都被盖住,没有前途,看了以后感到人生充满希望充满信心,更加活跃,对社会充满关怀,整个身心整个细胞都活化起来!”

“神韵有如神仙下凡,展现人间仙境,把人类文明中最伟大的至宝一一呈现,带领人穿越时空,启发人灵性之窗。”谢永田感佩说:“人看了以后都会震动,这个震动是整个全球五大洲都震动起来,这个世界有这么神奇的东西!是神才有那个智慧和睿智!”

“各种节目表现出的文的、武的,阳刚的、柔顺的、很有涵养的,我们讲韵味。”前驻法代表杰出外交使节吕庆龙迈入第十年观赏神韵,他分享:“透过这几年不同的演出这样看下来,你会觉得真的很骄傲,敬佩万分!”

游艇公司执行长张嘉豪(左上)、台湾合唱团团长兼指挥吴宏璋(右上)、中华亚太投资银行家协进会执行长张文祯(左下)、国际扶轮社3510地区青少年主委毛国辉(右下)观赏2018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的演出。

“我第N次来看了,都数不清了!”游艇公司执行长张嘉豪说:“神韵让更多中华民族的人能够更接受、更认识我们的老祖宗、我们的文化根本。现在的教育都没有这一块,演出做到了补强我们教育非常、非常重要的地方。”

“我几乎每年都看一场以上!”连年观赏台湾合唱团团长兼指挥吴宏璋表示:“神韵所要传达的精神兼具艺术高远视野,也做人文关怀”,“中国五千年来的坚忍不拔,就是‘真、善、忍’这些精神,真需要我们效法。”他说:“我们每一年都在期待神韵的来临。”

“真的在全世界,我没有看到比这个更好、更优秀的团队了。”中华亚太投资银行家协进会执行长张文祯也是神韵粉丝,她说:“因为我们的学会全省都有会员,神韵的资料我都转Line给他们,我Line出去就有1000个人在看了!”

“传递正能量,强力推荐!”三度观赏的国际扶轮社3510地区青少年主委毛国辉,特意带领来自17个国家、共29位国际交换学生到现场观赏,他表示:“中华文化是可以吸收的,神韵的音乐跟舞蹈都非常棒,他们今天看了就会有感触,他们会感受非常深刻。”

市光明爱心协会理事长陈金溪(左上)、、图博前国会议员德格尔(右上)、化妆品公司总经理张秋菊(左下)、彰狮大狮子会300-C3区防治药物滥用主席钟莹清(右上)观赏2018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的演出。

“花两、三千块去吃个大餐,只是满足我们口腹之欲。同样的花费,神韵却是让我们心灵上得到净化,一种释放,一种解脱,人格也会往上提升。”教育广播电台主持人、台东市光明爱心协会理事长陈金溪说:“十次、二十次都是值得的。不来看几回,是人生最大的缺憾。”

“到了末世乱法的时候,恢复正统是很重要的,可以匡正目前倒行逆施的现象。”陈金溪表示:“神韵是一盏明灯,只要明灯不灭,未来就有希望。”“不管我们这个社会怎么的沦落、怎么的黑暗,绝对有拨乱反正的一天。”

“神韵有这个能力,神韵有法力,真的有强大的法力。”“对这样一个演出,连赞叹她的人都会有福报!”真德幸福公司董事长、图博前国会议员德格尔表示:“你只要来,只要你看一次,就是去看看事实,看一次你就被她感动,被这个艺术的力量感动。”

“我每一年都不会错过的,情有独钟。”化妆品公司总经理张秋菊说:“每年都有新作品,每一个节目都是旷世巨作,可以说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她期待,“在不久的将来,神韵也可能到中国去演出,到时候能够启示到十几亿的人口!”

“这是善良的、古典流传的。五千年的文化可以有面对逆境向上的力量,让我们的后代子孙,都可以有所依循。”彰狮大狮子会300-C3区防治药物滥用主席钟莹清最后说:“神韵,是一生都需要看的一出大戏!”

本文标签:,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