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连11场爆满加座 国际银行家为神韵陶醉

来源:正见网2018年03月04日

2018年3月3日(周六),世界艺术团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下午和傍晚的两场演出再次一票难求。自2月23日神韵在费城首演以来已经演出了11场,场场爆满,剧院每场都要临时加售平常不出售的舞台座位。

3月3日的演出吸引了众多大费城地区的主流社会精英及国际大银行高管,他们很多人表示为神韵所陶醉,内心深受触动。有的银行家被感动得落泪。

花旗银行高级副总裁:我感动得流泪了

花旗银行高级副总裁Tom Esposito与太太一起观看了3月3日下午的神韵演出。“真是出类拔萃,太好了,我非常喜欢。”

Esposito兴奋地畅谈著自己的感受,“我刚才还在与妻子谈到服饰是多么的艳丽,音乐是多么的悦耳,舞蹈是多么的优雅,都是超一流的!”

看神韵让Esposito学到了很多,“演出中有很多的功夫、体操动作。通过解说员的解说,我才了解到原来这些都来自,真是非常美。”他还认真地观察了演员们的表情,并感佩他们的敬业精神,“演员们都非常年轻,充满活力。看得出他们在舞台上很快乐,这从他们的舞蹈演出中闪射出来。”

神韵节目中也有反映当今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其中表现法轮功反迫害的节目让Esposito感动得流泪。他说:“法轮功的节目非常吸引人。我在10年前就了解到一点法轮功,今天看到有法轮功的节目让我非常高兴,想看看是怎样通过艺术表现出来的。演出中表现法轮功学员对精神信仰的坚持,以及在舞台上的呈现方式都深深地打动了我。”

“ 我对法轮功反迫害的节目感受甚深,甚至都感动得流泪了。我觉得这种表现方式非常棒,让我能够理解并被深深地吸引住了。”

他接着说:“每个文化都有自己的历史,都有其内在的凝聚力,从而把他们的民族凝聚在一起;神韵通过演出、音乐、舞蹈等,以非常浅显易懂的方式向世界展示。要知道,像我这样的西方人,真正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人不多。神韵就像一扇窗户,让我们看到和更好地了解中国传统文化。这正是我所心仪的。”

神韵充分展示了对创世主的敬仰,以及“天人合一、敬天知命、善恶有报”等中国传统文化的真正精髓。这让Esposito产生了共鸣。他说:“在看神韵时,我联想到我太太的经历。她出生在,在共产党统治下长大。她告诉我说,她小的时候不能公开信仰,也不能谈论信仰。但信仰是波兰人的生命,是波兰民族的身份属性。她完全理解神韵演出中表现的神性,我也一样。”

他还说,美国建国240多年最伟大之一是“让我们有信仰的自由。”

费城银行家协会主席体悟神韵: 要对未来充满信心

“演出很美!那些色彩和音乐,非常美!”费城银行家协会主席Michael Prendergast对神韵发出由衷的赞叹。Prendergast也是著名的美国第一银行(Capital One)的高级副总裁。为庆祝母亲的生日,他陪同母亲Mary一起观看了3月3日下午的神韵演出。

Prendergast表示,演出的第一个节目《下世救众生》是自己的最爱。“创世主的召唤在天庭中回旋,众神随主下凡,将辉煌的文化留在人间。”一幕幕辉煌壮观的场景被特效设计的神韵动态天幕展示得栩栩如生,给Prendergast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说:“那些色彩和动态效果,就像你被带入到其中一样,好像身临其境。”

Mary兴奋地说:“我喜欢神韵的一切。音乐非常华丽,女演员们穿着橙色裙子手拿扇子,我希望一整天都看着她们跳舞。 太棒了!还有那个高科技的天幕背景真是壮观,人物跳入水中,还有在天空飞翔的方式,都活灵活现,我认为这真的很壮观。”

中国五千年文化历史源远流长,天人合一、重德向善、坚守正信一直是传统中国人的道德风范。而这些传统近代都遭到中共系统性地破坏。神韵演出中表现了修炼人遭受迫害仍矢志不渝地坚守正信,Mary被这个节目深深感动,她说看到节目中年轻的修炼人因不放弃信仰而被迫害致盲的情景时,自己几乎要哭出来,“我很感动, 这非常非常感人。故事讲述得很好,所有的一切都演绎得很美,充满了精神力量。”

对于神韵展示的道德精神内涵, Prendergast表示他与母亲深有同感,“对我来说,很显然,我们国家有宗教自由,这是我感到最为自豪的事情之一,就是我们能够有表达的自由。”Mary补充说:“我很高兴看到演出中展现的这些精神层面的东西。我认为我们应该更多地提醒人们关注这些。”

Prendergast表示,他观神韵获得了很重要的收获,“对我来说,就是有关信仰的信息。 即使你今天可能面临挑战,但要坚信还会有明天,要对未来充满信心。” Mary则说:“神韵带给你一种人类的信仰感,事情会变得更好,而不用担心太多。”

已爱上神韵的Prendergast表示,会向朋友介绍神韵。他说:“我会告诉他们来看神韵,但要提前行动,因为很难买到票。” Mary说:“我当然要把神韵介绍给朋友们,我认为每个人都应来看这个演出,任何人,只要有机会。这很美!非常壮观!”

教授看神韵 深信创世主归来救人

心理学教授David Brant的孩子深知父母心意,早早便将神韵票作为圣诞礼物相赠。再一次观看神韵,Brant教授依然惊叹不已。

“绝对美丽!我喜爱神韵音乐,也喜爱神韵舞蹈中缤纷丰富的色彩。这是我们第二次看了。”

Brant教授是社区大学Reading Area Community College的心理学教授,他说,“我喜爱神韵讲述的故事。尤其是那个正在中国发生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反迫害的故事,还有追求信仰自由的故事。我被深深打动了。”他语带哽咽地说:“我几乎落泪,因为我也是个有信仰的人。世界上还有那样(迫害)的事情发生,这太恐怖了。那些修炼者,只是追随自己的信仰、追随自己的信念,但却不允许有这样的自由。”

晚会传递出的关于未来的希望,也让Brant教授产生了强烈的共鸣。他深信,创世主将归来帮助世间的人们。神韵晚会恢复传统的努力,也将在现代社会产生深远的影响。对于这一切,Brant教授坚定的说,“我相信。”

演出充满能量,振奋人心,Brant教授看完演出身心愉悦,他开心地说,“我一定会告诉朋友们来看!”

本文标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