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密尔沃基周日场售罄 500强精英赞杰出

来源:正见新闻网

2017年3月5日,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市剧院(Milwaukee Theater)进行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2,200个座位全部售罄。古色古香的剧院内,观众们被纯善纯美的演出感动着,结束后全场起立鼓掌,感谢神韵把如此美好的文化分享给他们。

密尔沃基市是威斯康辛州最大的城市,人口数超过60万。它地处市以北90英里,毗邻密西根湖,近十年迅速发展成中部地区的金融、科技业中心,有6家财富500强公司总部位于此:江森自控(Johnson Controls)、西北互助人寿保险(Northwestern Mutual)、万宝盛华(Manpower)、洛克威尔自动化(Rockwell Automation)、哈雷摩托车(Harley-Davidson)、久益环球集团(Joy Global)。

江森自控总工程师: 我激动得想弹跳起来

江森自控(Johnson Controls)是总部位于大密尔沃基区的国际制造业公司,生产高楼空调系统等,它于2012年列为财富500强中第67大公司,在全球有17万名雇员。江森自控总工程师(principal engineer)Nicholas Ruppert已是第二次观看神韵。

Ruppert盛赞道:"法轮功孤儿的节目是(上半场)精华,既有高超的舞蹈技巧,又有感人的音乐,太杰出了!"

他接着说:"看到法轮功反(中共)迫害的节目,我差点要哭了,简直不能自已。"酷爱中国文化的Ruppert表示,"我从不认为法轮功对政府是一个威胁,但他们(中共)却攻击一个非暴力的信仰,实在不可理喻。"

Ruppert亦对《画中仙》舞剧印象尤深,"男主角为了战胜恶龙去学功夫,他在打坐的过程中,背景出现四季的变化,真是无限美妙!"

他说神韵令他"精神振奋","大幕一打开,我就感到气势昂扬,直到最后的隆隆鼓声,我几乎想从座位上弹跳起来。"

哈雷摩托车董事:喜爱歌词的精神性

驰名世界的百年摩托车品牌哈雷(Harley-Davidson)的总部位于密尔沃基,它亦是财富500强公司之一。Ignacio de Isusi之前任哈雷摩托车公司北美销售主管,去年调任分公司担任执行董事。他和太太、地产经纪Monica Chinchilla观看了神韵。

"演出非常精彩,我们十分十分喜爱,所有的方面,每一个故事、天幕的风景、现场乐团,都是绝对的出色!"Isusi说。

他认为神韵的节目十分多元化,很好的展现了中国的文化,小和尚的故事和讲述中国现状的故事让他最有感触,"女高音的演唱也很美,我也喜爱歌词的内涵,歌词很有精神性,能和其他不同的信仰找到共性。"

Chinchilla也说,"这是个很好的机会帮我们了解中国文化","让我们了解到,精神信仰对中国文化多么重要,追求神性对中国文化是多么的重要,那让我很敬佩。"

她感动地说:"我们都在努力寻找神性。我们都在思考我是谁,那是我们的共同之处。""我们感觉这个演出把中国文化中的平和带给了我们。"

高管猎头公司老板:神韵恢复历史传统 令人钦佩

Bob Cooper是高管猎头公司The CES Group老板,为大中型企业招聘高级主管以及首席官等。他的同伴Kathy Arrotta是职业广告人,曾被美国广告联合会(American Advertising Federation)评为"广告业1996年度人物",她还曾帮助墨西哥国家足球队安排在美国的表演比赛。

Cooper没有忘记他的职业习惯,笑称:"我来剧院之前已经做了一些背景研究,主要了解神韵的哲学背景和她的宗旨。现在看完了演出,我感觉节目把神韵的哲学思想很好地演绎了出来。"

神韵演员艺术造诣让Cooper赞不绝口,他说:"我本人深受感动,无论是舞蹈还是音乐都超级棒。这个晚会太好了,我把她作为情人节的礼物也是太妙了!"说完他哈哈大笑。

Cooper表示:"我看到神韵努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却不被当今(中共)中国所允许,这真是一个耻辱,的确有必要让更多人见识(中国传统文化)。"

他接着说:"如果(中国人)遗失了他们的文化和传统,相当于他们遗失了自己,忘记了他们从哪里来。 中共所做的就是要剥夺人们的记忆和历史,神韵则是努力保存这些(传统),我为此感到十分欣慰!"

Arrotta则是对神韵的美赞不绝口,她称赞道:"真是绝对的精彩,她的服装,以及舞蹈的精准。我无法想像她们的动作如此轻盈,当她们跳起来,翻个跟头,落地的时候如同猫一样没有动静,实在听不到一点声响,真是完美!我享受神韵的每一分钟。"

Arrotta注意到剧院里有很多年轻人,"神韵有很好的教育意义,也妙趣横生,让年轻人们看得很专注,津津有味。"

"神韵展示神的力量及创世主的伟大"

演出中天国圣境般的壮丽景象让医生Mary Grace Lasquety和母亲Terry赞叹不已。

Lasquety表示,在当今的社会,神韵这样的演出少之又少,"这真的是一场精彩的演出!她是那么美!神韵将这个古老文化的不同层面都展示给了观众,包括精神信仰的部分。"能从一个不同的角度真正的了解中国文化让她深感惊喜。

天国圣境的壮丽景象让她的母亲Terry惊叹:"(神韵)激动人心,令人着迷,所有的一切都是完美的。我喜欢神韵的主题,展示了神的力量,展示了天国世界的美好和坚定信仰的重要。以及描绘出创世主的伟大,以及创世主造出的万事万物之美好,太美了,所有的一切都太美好了!"

Terry表示,"只要相信神,就会度过劫难。"

Lasquety赞同母亲的观点,她表示从演出中了解到了在当今的中国有对修炼人的无辜迫害,她感叹地说,"真正追随自己信仰的人,一定是好人。"

高超艺术人心向往"艺术总监太了不起了"

Lasquety表示,她不仅被演出的精神内涵所打动,演出的超高水平也让她非常惊叹:"演出的色彩亮丽,太美了!""舞蹈演员的演出是如此完美,他们对时间点的准确掌握,以及与天幕上画面的完美互动,所有的一切都契合得天衣无缝。"

母女俩都非常喜欢女子的手绢舞,Lasquety说:"手绢在姑娘们的指尖平稳飞转,旋出朵朵绽放的花。" 她接着说:"我无法想像她们是如何做到的,手绢被抛出去之后还能自己飞回来,真的好像被按上了轮子一样。"

Terry说:"或许(设计师)在手绢后面安装了什么东西,手绢才不会掉到地上。"

Lasquety说她们非常喜欢黄花的舞蹈,"从舞蹈演员的装束,手上绣着花的扇子和布景上的画面来看,一定是要展现一种很美的花。(舞蹈演员)用扇子组成了不同的图案,有时组成随着清风飘动的花群,有时组成了不同形状不同大小的花的图案。说实话,这个舞蹈的艺术性太高超了,艺术总监太了不起了!我根本无法想像他们是如何协调这一切的,太伟大了!"

华人:神韵是真正在推广中国文化

当地华人潘安娜(Anna Pan)也带着儿子一起观看演出,她在网上从事古董搜藏及交易。她说:"演出非常古典,我觉得挺好的,很传扬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

潘安娜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各种各样的民族舞蹈,我感觉挺好,还有小和尚那个节目挺诙谐。"她表示,9岁的儿子也喜欢小和尚的节目,加上他对中国武术感兴趣,所以很喜爱节目中的动作。

讲述法轮功遗孤追随父母信仰的故事让她很感动,"有一个舞蹈特别感人,我的理解是她们两代人都被迫害了。"她说,"我觉得在这种环境下,真善忍真的很厉害,受到那么多迫害还能生根发芽。"

潘安娜表示,神韵是真正在推广中国文化,"让国外的人接触我们中国的文化,特别美,就是这种古典文化。"她最后说:"中国有太多美好的东西了,等我们大家发掘出来。"

中学校长携中国养女看神韵 体验华夏辉煌

中学校长Steve Sukawaty和太太携12岁的女儿Nya观看了演出,他说:"神韵太棒了,我觉得她真是太迷人了,演出所展现的文化真是令人叹为观止。"

Nya说,"我真的非常非常喜爱今天的演出。神韵展现了中国的美好。对于出生在中国的我来说,神韵展现中国文化的方式非常的棒!"Sukawaty太太也赞叹道,"服饰很美,舞蹈令人赞叹。这是我们第一次看神韵,我们还会再来!"

神韵具教育价值"文化是解决很多问题的答案"

谈到神韵展现中国文化的时候,Sukawaty觉得,神韵有很好的教育价值,"不同类型的人们都能够从其中感受到另一种文化的美好,并且乐在其中。我觉得这样能够让人们走得更近。我觉得文化是解决很多问题的答案。"

Sukawaty太太说:"(神韵)展示中国的历史,回溯过去,展现历史的悠久,历史的来源,以及历史的演变,而且这样的文化将会被保留,传承至未来。"Sukawaty认为,神韵展示了中国文化的优美与优雅,"(神韵)通过超凡的艺术创作,展现了这一切。"

Nya说,神韵的很多节目都打动着她,"几乎是每个节目,我真的很高兴,我觉得他们都在展现中国文化的美好。"Sukawaty太太则表示,"那个孩子的选择的节目'最打动她',我们从中国收养了我们的女儿,对我们来说,今天一起来到这里也很重要。我们能够一起看到这些中国的历史,以及中国的故事。"

Sukawaty表示赞同,他还说,"如此美好的文化在这些节目中,令人难以置信。而在中国不能看到这些应该感到羞愧。"

本文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