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告诉高达9万馀件 美国童子军进入赔偿协商

来源:, 文章内容不知真假,也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 汉纳斯
资料照:童子军

 

华盛顿 — 

在周一截止日期之前,约有9万人向美国童军提出了性指控。

这些人针对许多童子军团团长和其他提出指控。许多案件可以追溯到1960年代,70年代和80年代。

最近几年,随着多州修改允许童年时曾经受害的人在多年后提起法律,美国童子军收到的诉讼案激增。

美国童子军在今年2月份宣布申请破产保护,称此举是为了建立一个信托基金以赔偿,但额及其规模则将在即将进行的谈判中才能够确定。

律师保罗·摩西(Paul Moses)告诉法新社说:“这是美国迄今最大的丑闻。”

摩西曾在2010年打赢一童军性侵案官司,当年曾被性侵的一个童子军成员获赔2000万美金的赔偿金。

美国童子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如此之多的受害者因这些过往性侵事件遭受严重影响,我们感到非常痛苦,但与此同时,他们勇于挺身而出也感动了我们,我们因为不能消除他们的苦痛而伤心欲绝。”

美国童子军成立于1910年,在其高峰时期的1970年代,成员人数约达400万人,如今下降到仅约200万人。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近几年来,该组织设立的改革包括对所有工作人员和志工实施犯罪背景调查和预防虐待培训,并规定活动中必须有两名以上成年领导人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