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亡藏人为推介西藏议题徒步游行16天,现已顺利抵达新德里

来源:之声

居住在印度的三名从喜邦库鲁县下辖的马纳利镇至间展开和平徒步于昨日圆满结束。同时,活动者们同当地藏人将于今日分别向中国驻新德里大使馆与联合国驻印度机构递交一份请愿信,并呼吁他们敦促中共停止迫害西藏人权,同时与尊者的代表重启藏中和谈。

图片由当地藏人提供

居住在印度的活动人士次仁顿珠、次仁旺堆,以及琼达三人于昨日(10月8日)抵达新德里,并圆满结束此次的徒步游行活动。

活动者们于上月23日开始从印度喜邦库鲁县下辖的马纳利镇出发,但途中现年六十五岁的琼达因步行过多而导致脚部出现严重水泡,而未能继续前往目的地,并由就读昌迪加尔大学的藏人学生丹增尼玛代替他完成活动。

根据活动人士的介绍,此次他们举办徒步游行活动的主要目的为向印度民众推介境内藏人遭受的苦难,并呼吁印度敦促中共同达赖喇嘛尊者的代表重启藏中和谈,同时要求中共释放十一世班禅喇嘛为主的所有藏人政治犯。

此外,活动者们同当地藏人将于今日分别向驻新德里大使馆与联合国驻印度机构递交一份请愿信,并呼吁他们敦促中共停止迫害西藏,同时与达赖喇嘛尊者的代表重启藏中和谈。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刀杰编译报道

图片由当地藏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