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首都连5场爆满“神韵演员如神降世”

来源:正见新闻网

2017年4月23日,巡回艺术团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Opera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辉煌落幕。剧院爆满,几乎座无虚席。从4月13日起,神韵在这里进行了10场演出。在此期间,阿根廷政要、艺术家、名流云集。并且,观众们口耳相传,最后5场演出连连爆满。

观众表示,神韵演出的舞蹈、音乐等所有方面都是完美的;观看神韵,对他们而言,是一次撼动心灵和启迪心灵的精神之旅,他们会在生命中永远铭记神韵。

选美皇后、演员:演出的完美程度真的让我震撼

观看4月23日演出的Silvina Bruggo Kukovis女士是一位职业演员和代表立陶宛移民的选美皇后。她从小成为一名演员,加入演艺界。在阿根廷,她也经常参加社区的芭蕾舞演出。

神韵舞蹈演员完美的专业技能给Kukovis女士留下深刻印象,她称赞道,"神韵演出的完美程度真的让我震撼,我从未欣赏过如此高水平的演出。演出的视觉、听觉效果一流,服装美丽,艺术家们技能高超;还有舞台剧、舞蹈、交响乐的融合,真的是太棒太棒了。"

"这场演出所有的节目都很完美。我深深地被演员们的技巧、笑容,以及在舞台上讲故事的方式所吸引。""我被(神韵所传达的精神)内涵所打动,觉得很振奋。"她说。

Kukovis女士表示,她还要对没看过神韵的人说:"无论你身在世界的何方,请不要错过这场精彩的演出,因为神韵演出能带你去环游,让你梦想,更能撼动你的心灵。(这种感受)从你欣赏演出的那一刻起到你回到家都会一直持续。真的很棒!"

歌手:我控制不住地落泪 神韵演员如神降世

Laura Bravo女士是一位歌手,她说自己长久以来就在期待着观看神韵演出,她之前就已经在脸书等社交网络上看到过神韵的信息。她的男友Zuccolo先生也对神韵很感兴趣,时常跟她谈论,她说:"他告诉我这场演出对我会是一次心灵升华的体验。确实如此。上一次的演出我就想来,但是我那时不在这儿,身在国外。我说:'这不可错过!'但是当时我别无选择。这次我给自己和男朋友都买了票,我觉得这是个美丽的邀请……太好了,我们终于到这儿了。"

演出给她带来心灵的震撼,让她感动落泪,她说,"演出的很多部分都让我非常感动,真的非常感人,是的,我控制不住的地落泪。就像是一种本能,去看、去感受,并被深深触动。我会再次来观看神韵的。"

Laura Bravo女士说:"在神韵的演出里,舞蹈演员翩然起舞。他们接受的训练,使舞台上的他们看起来如神降世,而不是地球上的生命。就像寻觅神灵,而神灵却已在眼前。他们所接受的训练、自律和文化熏陶……让我感到呈现在舞台上的成果,好似来自另一个不同的世界。"

作为一名歌手,她对神韵音乐也喜爱至极,"神韵的音乐没有任何瑕疵,令人难以置信。我刚才和我男友说,听起来像是在放录音带,没有任何不连贯之处。你能从音乐里感受到精神内涵,闭上双眼,聆听女高音歌唱家的歌声或者二胡演奏家的演奏,美得难以置信。这是一场盛大而美好的启迪心灵的旅程。"

心理学家、诗人:我会永远铭记神韵

Laura Bravo的男友Mariano Zuccolo先生是一位心理学家和诗人,他介绍自己和女友一样,慕名神韵已久,数年以来一直在期待着观看演出,"我之前就知道这是一场会震撼人心的演出。"
他说:"我觉得演出辉煌而高贵,没有任何瑕疵。演出的一切都是完美的。里面的幽默感恰到好处,为演出增色不少。"
"我会永远铭记神韵。"Zuccolo先生说。

刑事律师:神韵艺术家的纯净之美世间仅存

阿根廷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刑事律师Adolfo Casabal Elias先生今天深表感恩地欣赏了2017年神韵在阿根廷的最后一场演出,他说:"我很骄傲能为法轮功学员辩护,为他们解决在中国的纷扰是我的荣幸。神韵演出非常精彩,无与伦比。其中呈现的协调性、平衡性,一致性令人称赞;特别是蕴含在艺术家身上的纯美,真的太美好了,世界上这种纯净的美丽几乎已经不存在了。这是今晚观赏了神韵后给我带来的这个特别的感受。"

神韵展现的是中国五千年的古老的神传文化,谈及对这一含义的理解时,Elias说:"当今的年轻一代已远离精神信仰了。然而法轮大法所倡导的原则是我们社会所需要接受和容纳的。'真',我想是政府在说了十几年的谎话之后需要推行的;'善',当今有太多太多暴力,我真的惊讶于我们国家存在的恐怖暴力;'忍',我认为和善息息相关,也是确实需要的。"

谈到神韵节目中,关于当今中国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坚持信仰的情节,Elias先生侃侃而谈,他说:"演出揭露了法轮大法在中国大陆遭受的迫害,并勇敢地把问题清晰地表达出来了。然而,在当今的中国,法轮功学员依然遭受着迫害,我现在手头上还有几桩相关案件在处理当中。"

Elias说:"神韵通过艺术形式让世界了解法轮功,知道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真相方式很巧妙。"他接着说:"在观赏演出的同时,你能学到很多。演出实在太精彩了!"
他以身为法轮功的辩护律师为荣,他认为,看过演出的观众们都会了解到法轮功在中国大陆的遭遇,法轮功同时也在世界不同国家扩大影响力,真是太好了。"所以作为我法轮功学员的辩护律师,骄傲之情也在与日俱增。"

最后,Elias表示要把神韵介绍给自己的同事,家人和朋友,他说:"他们得来看看这个奇观,不能错过。下次等神韵再来阿根廷的时候,我希望他们能来听,来看这场展现中国(五)千年文化的演出。"

"这个信息正是我一直在寻找的"

物理治疗师Julia Gutiérrez女士说:"这个信息正是我一直在寻找的。"

Julia Gutiérrez女士是来自于阿根廷北部的一位物理治疗师,她以前就听说过神韵,但是从来没有机会观看。她昨天来布宜诺斯艾利斯旅游,在机场也看到了神韵的宣传广告。本来她是准备去另一家剧院观看摇滚乐演出的,但是觉得这是一个来体验不同演出的机会,就买票前来观看神韵。

Gutiérrez女士说,"我非常喜爱神韵。我很欣喜能观看到演出,艺术的美感,音乐,还有专业性和所传递的信息,我都非常喜爱。我回家后会再做更多研究,了解这个话题。真的,我非常的高兴,这是一个非常棒的体验。"

Gutiérrez女士进一步解释她从神韵演出中领悟到的信息,"其实,这个信息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善,忍还有宽容,总会有好的事物的。我们都来自天堂,天堂之上,创世主在那里。但同时邪恶也存在,不过正义总是会战胜邪恶的。我非常喜爱,太好了。"

Gutiérrez女士继续描述她最喜欢的节目,她说,"其实,每一个节目都非常感动我,那个表现黄色花朵的舞蹈(《黄花仙秀》),我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但我觉得对这个节目非常有感觉。同时,在所有节目中吸引我的的元素就是精致,我对此非常喜欢,它与自然,天地和水紧密相连,而这些都是由创世主创造的。我非常喜欢。同时我还非常喜爱现场交响乐,我见识到了他们用的乐器。音乐非常的奇妙。我把最美好的回忆带回家,这是一个非常棒的体验。"

最后,Gutiérrez女士表示她会向亲朋好友推荐神韵,"如果你有机会来布宜诺斯艾利斯,或神韵会去其它城市演出,我推荐你观看神韵。"

乌拉圭立法委落泪:神韵是人生必须的体验

乌拉圭立法委公共关系部的安娜.洛在特也来到了演出现场。她观看完神韵演出后,激动地落泪:"没有语言!没有任何语言能够表达(我的心情)!这种感觉非常不同,非常高尚升华的,与普通人在日常生活中通过感官感知获取的感受毫无关系。那种感觉与更深、更高层有关,我实在找不到语言表达。"

"我非常感动,希望做进一步研究、探寻,更多地了解实情。如果人们了解一些西藏的历史,(就知道)藏人遭受着怎样的迫害。那些信息(关于法轮功学员坚定信仰反迫害)传递给我们,我们不想让这样的事情继续发生。当我们看到这样(深厚博大)的文化,我们会说:不可以让中国人在中国看不到(神韵)。我们这么幸运,在这里能看到、欣赏神韵,但中国人却不能,可这是他们自己的文化啊,他们比谁都有资格看到并长久都能看。今天的中国人和未来的中国人有权利保有这样的文化,这样的传统,这样的奇迹!"

"神韵非凡无比 一定要来看!"

当提到最喜欢的节目时,安娜说:"就视觉层面而言,(我最喜欢)黄花的那个节目(《黄花仙秀》)。当我看这个节目的时候,我心里想:如果要问人在死前一刻最后一眼想要看到什么,这就是我那刻想要看到的。视觉层面、各个层面非凡无比。一定要来看,一定要来看!"

"节目还很易懂。你不需要懂艺术,不需要懂中国的文化,不需要随身携带任何辅助工具,因为神韵展现在你面前的时候,你就能明白,而你理解的层次你自己都无法解释。"

她还说,综上一切能在一个表演里就能全部做到,是"因为神韵演员们是用他们的心在表演,用祖先们的心在呈现,用很久远很久远之前的那些在表演。"

讲到节目中出现神佛救人的场景,安娜说:"我认为,那是宇宙中高于我们人类的生命,是那些与我们相连的能量,是这能量让我们所有人连系在一起,使我们参与、做事。每个人(其实)什么都不需要懂,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这能量;这点上,我们是一样的。"

当问及她会怎样跟朋友推荐神韵时,她再次表示没有语言可以让她恰到好处地形容这样的演出并推荐给朋友。"我会告诉他们,我怀第一个女儿的时候一个朋友对我讲的话。我问她'生孩子是怎么样的感受',她回答我:'生孩子就是生孩子,你必须要自己亲身经历,很难解释清。'神韵也是如此,她与生命相关,无法解释,不可言传,你必须亲自经历,亲身感受,这是人生中的必须、不可或缺的体验。"

省宗教部门主管:享受来自天堂的一部分

Walter Jimenez先生是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宗教部门的主管,他被神韵展现出的美丽和神性深深地震撼了。

"我被神韵震撼了,我来之前期待看到一场精彩的演出,但是当我现场观看时,神韵给我带来了令人眩目的体验。我之前并不了解中国的舞蹈,而神韵的舞蹈动作,艺术家之间的协调配合,以及美丽的音乐升华了我。虽然我对知之甚少,但是神韵真地升华了我。"

神韵的每个节目都给Jimenez留下了深刻印象,"我喜欢神韵的每个部分。我很喜欢舞蹈家们和动态天幕之间天衣无缝的配合,还有很多幽默的情节。我注意到我儿子也被神韵触动了。"Jimenez也很喜欢神韵传递出的信念,"有一个勇敢的战士敢于去面对腐败的官员,我对此很感动。"

神韵致力于展现中国的神传文化和舞蹈,作为宗教部门的主管,Jimenez为神韵的神性所触动。"我能感受到和神的联系,我浑身的每个细胞都被震撼了,神韵的演出真的能触动人的内心,神韵能够让人升华。"

Jimenez希望更多人能一睹神韵的风华,"我要告诉每个人,来观看神韵吧,来享受来自天堂的一部分!"

本文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