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6名参战老兵在北京宾馆被控制

文章来源:民生观察

省黄梅县6名老兵在北京食府六里桥店附近在山水时尚酒店,遭到黄梅县驻京截访人员突然闯入,非法驱离,老兵们强烈抗议,他们是:刘忠  柯雄  詹彬彬  邓皓 张妹军,吕兵 。 

 

在即将结束的2020年,湖北黄梅县六位参战退伍军人去北京维权反映问题,年底案件清仓见底,六位老兵到北京,讨要公平正义,退伍老兵是湖北黄梅县重点维稳对象,全国各地都是这样,因为退伍军人与参战老兵维权是中央高层最重要严控的人群,人数较多规模交大,发动起来会形成规模,所以各地必须要严格控制参战老兵与退伍军人维权。

 

晚上接到信息后与六位老兵其中一位联系上后了解到的情况是,他们六个人在宾馆里,门口有看守不许出门,他们都是黄梅县当地工作人员与公安警察,来截访的人员有:商务局,住建局、农业局、人社局,驻京办、信访局、政法委、副局长等人来北京截访六位参战军人,他们在山水酒店,他们六人刚到北京还没有去任何部门在北京食府六里桥店附近在山水时尚酒店,被突如其来的人员有驻京办人员,还有警察等控制了,要求他们离开酒店,他们巨力争取没有答应离开酒店,他们六人被完全控制不能自由行动。

 

黄梅县所有相关部门都进京去接他们六个人,这些单位是:公安局副局长,驻京办,政法委,信访局,商务局,住建局,农业局,人社局,这么多单位同时到北京拦截六个维权人,金费开支会少吗?为什么不能用这些开支来解决问题?这就是中国维权访民的”怪圈”这样的维稳环境浪费时间,又浪费国家财政金费,又不解决问题。

 

本网站将继续关注他们的后续情况,目前他们还在酒店被控制,后续发展如何请继续关注。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