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参众两院已顺利通过“2019年西藏政策与支持法案”

来源:之声

国会众议员吉姆·麦考文为主的援士于去年在提出的“2019年西藏政策与支持”,于今日顺利通过,接下来将由川普总统签署后生效。

图片取自CTA官网

最初由美国国会众议员吉姆·麦考文(Jim McGovern)为主的援藏人士于去年9月在众院提出的“2019年西藏政策与支持法案”(Tibetan Policy and Support Act of 2019),分别于去年12月中旬和今年1月下旬在众院外交委员会和众院全院审议通过。

根据藏人行政英文官网发布的消息,“2019年西藏政策与支持法案”于今日(12月22日)顺利通过,接下来将由川普总统签署后生效。

据悉,为了呼吁美国顺利通过“2019年西藏政策与支持法案”,藏人行政中央司政洛桑森格于上月抵达美国首都华盛顿,并会见相关人士和援藏人士,同时呼吁他们支持该项法案。

“2019年西藏政策与支持法案”建立在《2002年西藏政策法案》的基础之上,内容强调或者其他藏传佛教领袖的转世及继任问题完全是宗教事务,只有西藏佛教徒群体才有权决定。任何试图干预达赖喇嘛及其他藏传佛教领袖转世程序的中国,都将成为美国制裁的目标。而制裁方式包括冻结他们在美国的资产,同时将被禁止进入美国。

与此同时,法案禁止中方在美增设领事馆,直至美方被允许在拉萨设立领事馆为止,法案并赞扬达赖喇嘛尊者在藏人社区推动民主方面所做出的贡献。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刀杰编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