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家文关押17个小时后释放再次返回北京

文章来源:民生观察

民生观察2020年9月14日消息:姜家文9月14号早上10点左右再次返回了进行维权讨公道。姜家文在9月11号被朋友邀请吃饭在路过地铁站附近被北京警方无任法律依据无故抓人,在北京市公共交通安全保卫总队,部,被非法扣留长达两小时左右,辽宁丹东来到八宝山站总指挥部对姜家文进行交接,然后丹东驻京办把姜家文带回驻京办安排在宾馆软禁限制人身自由不得自由出行,再次等待丹东地方交接。

 

辽宁丹东市驻京办再移交市元宝分局七道派出所秦志明和七道办事处信访主任王立波押送姜家文乘坐G397次高铁,9月12号晚上20.24到丹后直接送到七道派出所,派出所教导员为走形势做无为的笔录,问姜家文你8月6日、7日两次到国家信访局公安部反映什么问题,然后给姜家文宣读了训诫书。姜家文反问派出所宣读训诫书的人我在北京有违纪违法言行吗?走路也违法吗?丹东市公安局七道派出所不允姜家文说话反驳。在七道派出所非法关押来17小时后于于9月13日下午3点才恢复自由。

 

姜家文从2005年进京上访至今遣返押送回辽宁丹东己有50余次左右。每次押送姜家文一辆警车4至5名警察与信访人员押接一次费用大约五千元(不含工资),维控一个月费用大约2万元,(不含工资)从2005年到现在姜家文被遣返押送高达50多次,这些费用用来解决问题绝对够了,但是这就是中国“国情”,这也是“宪法”,用的钱,再来打压维稳纳税人,无数的维权人士都像姜家文一样被这样的维稳机制送进监狱。

 

本网站将继续关注姜家文在北京的维权情况的后续报道。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