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朝鲜族法轮功学员被迫害20年综述

从1999年7月至2019年,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20年间,族法轮功学员至少有345人次被绑架,59人次遭洗脑迫害,99人次被非法劳教,46人次被非法判刑,7人失踪,53人致死。

1994年8月20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亲临朝鲜族自治州首府传法。当年,人们用最隆重的礼节迎接李大师讲法,这是他在中国大陆唯一的一次到少数民族地区去讲法。

朝鲜族当年许多走入法轮功修炼的人,成为了实践“真、善、忍”的实修者,在道德急剧败坏的当今社会,逆流而上,给社会带来了曙光。法轮功学员和家属都深深地明白了一个事实:法轮功是正法正道,同化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才是真正的好人,才有神的护佑、才有未来。

然而,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发动了持续至今的残酷迫害,并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

在20年的迫害中,朝鲜族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之惨烈令人触目惊心。无计其数的人被逼流离失所、家破人亡;被非法判刑、劳教;被迫害致疯、致残、致死,还有人至今下落不明。

本文曝光的仅仅是中共对朝鲜族法轮功学员迫害案例的冰山一角。

被迫害致死

至少有53名朝鲜族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因坚持信仰 教授被迫害致死

朴世浩,朝鲜族,60多岁,教授,任教于延边大学医学院。1994年8月20日,朴世浩有幸聆听了大师在延吉办的法轮功传功讲法班,从此走上了一条返本归真之路。他是位德高望重的学者,有才华、有专业水平,为国家、为社会培养了很多的优秀人才,桃李满天下。他的科研成果不仅获了奖,而且还拥有专利权。

2002年,朴世浩因向,在云南被绑架并被延吉市国保警察押送回当地,在延吉市看守所超期拘押数月。期间,朴世浩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遭受狱警们残酷的折磨,身体被迫害得极度衰弱,于8月21日在延吉市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由于中共当局严密封锁消息,老教授遭遇了怎样的迫害,无从知晓。后来有在看守所见过朴教授的法轮功学员说,朴教授遭受到了精神和肉体上的双重折磨,被折磨得骨瘦如柴,身躯瘦小,脸上青一块紫一块。

朴教授被迫害致死的消息令各界人士震惊,后来医学院工作人员证实了这一消息“朴教授是在看守所里被迫害致死的,遗体已被火化”。

金顺女被看守所折磨致死

辽宁抚顺市朝鲜族法轮功学员金顺女,2018年9月19日到抚顺市顺城区新华街道顺大社区开证明时被警察劫持,非法关押到南沟看守所,期间被迫害致昏迷不醒,10月10日含冤离世,终年66岁。

金顺女是抚顺市国营8231厂退休工人。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金顺女被非法抓捕、拘留,后又被送到武家堡子劳动教养院强制洗脑半年,当时该教养院向她勒索了1,500元。

2002年4月6日,金顺女到李石寨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李石派出所警察绑架,送入戒毒所。

李石派出所张姓所长对金顺女刑讯逼供。其中的一种酷刑叫“劈腿”,就是一个人坐在受刑人的一条腿上,另一个人突然将她的另一条腿往后劈过头顶。

金顺女只被劈了一次,就昏死过去了。警察还是继续对她使用这种酷刑,劈了这条腿又劈另一条腿,胳膊也是这样往后劈。等金顺女从昏迷中醒来时,才发现自己动不了了。

金顺女于2002年11月被非法判刑13年;2003年4月8日,被送到辽宁女子监狱,继续遭受惨无人道的折磨。

2015年4月5日,结束了13年地狱般的后,她只能领到不足500元的生活补助。其丈夫当时被单位开除,没有工资,两人就靠这点钱生活。
非法判刑

至少145名朝鲜族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和劳教迫害。

黑龙江绥化市教育学院民族教育副研究员高锦淑被诬判

2019年4月16日上午,黑龙江省安达市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高锦淑等七人。高锦淑血压高压在200以上,她被非法拘押一个多月,已造成两腿不能正常行走。在法庭上高锦淑坐在椅子上,由两个狱医(一男一女)拿着血压计等在护理。高锦淑用手顶着头,趴在椅子的围栏上,很难受的样子。开庭五六分钟,高锦淑就支撑不住了,由三四个人把她架了出去。

高锦淑,朝鲜族,原是黑龙江省绥化市教育学院民族教育副研究员,已退休。她原来患的多种疾病,通过修炼法轮功,不治而愈。

高锦淑为人善良,曾帮助过一名被父母遗弃的10岁左右的小女孩,前后经过20多天,先是找到了她在上海的生身父母,生身父母不管,又辗转找到她的养父母,此事在当时绥化地区报登载过,当时的题目是《爱心融融御寒风》,副标题是:一个流浪女童的故事。

高锦淑曾两次荣获少数民族省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奖,她的事迹在当时的朝鲜族的黑龙江新闻上报导过,题目是《年轻的女教研员》。

2018年10月10日,她去兰西县给在10月3日因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关在兰西拘留所的五位法轮功学员送衣服,顺便打听情况,而被绑架。如今她被迫害成这样,当时在场了解她的人无不潸然泪下。

2019年5月24日,高锦淑被冤判1年,勒索罚款5,000元。

惨遭残害的朝鲜族家庭

12个朝鲜族法轮功学员的家庭在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中遭到残害。

一家三口遭迫害

李春兰,朝鲜族,辽宁省铁岭市清河区法轮功学员,只因信仰“真、善、忍”,在1999年“7.20”以后三次被非法关押在辽宁马三家劳教所里,遭受酷刑折磨,最后被迫害得神志不清,生活不能自理。


被迫害前的李春兰。


精神失常的李春兰。

2006年10月下旬的一天,李春兰与父亲李忠彬被红旗派出所警察绑架,这是父女俩第三次被绑架。

李春兰在马三家教养院坐了20个月的冤狱,究竟遭受了怎样的酷刑折磨,现在无法查证。历经磨难的她回到家后,已失去了往日的聪慧,整日呆坐在自己的小床上,生活不能自理。

李忠彬多次被非法关押及劳教,在2002年10月再次被非法抓捕,被迫害得身体只剩皮包骨,门牙被打掉一颗,肋骨两处,腹部、肠子也受到创伤,大小便失禁,两腿失去知觉;2004年4月份,因病危才被放回家。

李春兰的妹妹李春红于2010年2月6日讲法轮功真相时被警察绑架,在马三家劳教所遭受严重迫害。

经济迫害

在20年的迫害中,几乎每一次绑架发生后,相关部门都要对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抄家,除法轮功书籍和资料外,警察还肆意抢夺他们的私人财物,任意罚款或向他们的亲属勒索钱财。

以下仅为这些年来朝鲜族法轮功学员被抢劫财物数额较大的部分实例:

2005年,龙井市开山屯派出所大队长等三人持枪砸门闯进法轮功学员洪顺玉家,家里被翻得乱七八糟,法轮功书籍和大量资料被抄走。洪顺玉被转到龙井市国保大队迫害,在被关押了好几个月后,在其家人被敲诈了1万多元的情况下,他才被释放。

2012年3月1日,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新宾镇朝鲜族法轮功学员金春实被释放回家,被警察勒索罚款5,000元。

2015年12月27日,66岁的朴锦子在吉林省龙井市讲法轮功真相时被便衣警察抓捕。当时警察还蒐走了他家里的约4万元现金、二台电脑、四台打印机等财物。

吉林省汪清县朝鲜族68岁老人吴英子被警察抄家、骚扰无数次。汪清县公安局、“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政法委还扣发了老人几年的工资。

迫害中被逼疯、辍学的孩子们

延吉市法轮功学员朴今子,在2003年左右被绑架到吉林省女子监狱,被冤判4年。当时被警察抄家吓坏了的女儿,在失去母爱的日子里,渐渐出现了精神失常现象。2007年朴今子出狱后,精心照顾女儿,使其病情好转。然而,2011年朴今子却再次被绑架,因身体原因被放回家,但警察不断上门骚扰,使她女儿的病情越来越严重。

珲春法轮功学员金济国和妻子郑京爱因坚持正信屡遭绑架迫害。2003年,警察为了找到金济国,不惜到他女儿的学校里去骚扰、跟踪。夫妻俩被双双迫害后,读初中的女儿失去了生活来源,在压力下被迫辍学。

被长春黑嘴子劳教所迫害致死的吉林法轮功学员崔正淑的儿子永鹤刚满16岁那年,于2010年11月初中毕业,已达到普通高中入学分数,但因家中经济困难只得辍学,出去找单位当学徒,赚钱养活自己。

迫害者的厄运

在这20年来许多参与迫害朝鲜族法轮功学员的帮凶都先后遭到了厄运,并殃及家人。下面仅举部分实例。

据2018年12月11日辽宁省消息,辽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原抚顺市委书记高宏彬,涉嫌“违纪违法”,被审查。抚顺市东洲区吕庆等12名法轮功学员于2016年7月先后在家里被绑架、劫持到抚顺南沟看守所两年多,均被诬判。高宏彬对此应负主要责任。

他还是抚顺市金顺女被迫害致死的主要责任人之一。在高任职本溪市党委书记期间,本溪法轮功学员遭到较严重的迫害。

2019年4月3日,据吉林省延边州汪清县纪委监委消息:龙井市公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受到审查和监察调查。

牡丹江监狱的狱警朱再良曾吊铐法轮功学员金宥峰,在他威逼唆使刑事犯毒打金宥峰后不久,其唯一的儿子死于车祸,而车内其他人都安然无恙。

住在延吉市河南基督教堂附近的崔宗德(音),朝鲜族,56岁,是市“610”设置的街道巡逻队队员。他在压力下撕毁法轮功真相资料,于2007年6月26日撞在小面包车上,住进了延边医院。

龙井市东盛涌镇龙山小学校长赵哲稿开除法轮功学员金德洙之后,他的儿子在海兰江钓鱼时被石头砸死;赵哲稿本人也遭厄运,学校意外发生火灾,校舍严重毁坏,当校长的赵哲稿无法推脱责任而被撤职并离开学校。

来源:明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