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一个受禁团体公布的报告披露了他们持续遭受迫害的恐怖细节。

作者:马西莫·英特罗维吉(Massimo Introvigne)

2019年遭迫害致死的96名法轮功学员中的18人(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提供)
2019年遭的96名中的18人(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提供)

的迫害从1999年就开始了,因其迫害程度之残忍迅速为人们所知。近20年里,有超过4000名学员。中共声称他们已经完全消灭了几个省份的法轮功组织,现在他们集中精力打击其他受禁团体,例如全能神教会。尽管处境艰难,法轮功学员依然继续反抗中共镇压,同时,不断有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上周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致死人数达到96人,使1999年以後的总人数新增至4363人。受迫害致死的96人年龄从28至87岁不等,其中53名为女性,19人是在警方拘留期间死亡,有些甚至是被捕後几个小时内死亡。

2019年12月7日,41岁的李艳杰坠楼身亡。当天,警方准备强行破门进入李艳杰在6楼的房子,屋内的李艳杰和丈夫用几张床单和窗帘绑在一起做了一条绳子,试图从窗户逃生。然而,简易的绳子断裂了,她的丈夫勉强幸存逃走,但是李艳杰却不幸死亡。

有的法轮功学员在经历了几年的抓捕、监禁、酷刑、骚扰後,因身体衰竭死於家中。受害者最多的省份是省(16人死亡)、黑龙江省(11人死亡)和辽宁省(10人死亡)。

如同往年一样,2019年还是有许多极为疑似摘取器官的案例发生。2019年位於伦敦的法庭(即调查中共强摘器官的独立人民法庭)总结道,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被强摘器官的事件依然常有发生,而中共所声称的强摘器官从未发生过或不再发生,这些说辞都是假新闻

来源:《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