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位老人被辽宁女子监狱关押迫害

来源:正见网

法轮功学员张清华(61岁)、雍方(63岁)、刘素环(69岁)仍被关押在辽宁女子监狱遭受折磨。

截至2019年8月底,已知有53名60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年龄在70岁以上的有15人,年龄最大者78岁;非法刑期最长达13年。

这些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出于善心,告诉周围的人法轮功教人向善的真相,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却被中共关入监狱遭受迫害。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这是每个国家推崇的社会公德。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连60岁以上的老人也不放过。

以辽宁省女子监狱为例,列举部分迫害案件,揭示中共对老年法轮功学员迫害的罪行。

脑瘤神奇康复 六旬张清华陷冤狱遭折磨

张清华,现年61岁,家住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中街地区。在修炼法轮功前,30多岁的她患了脑瘤。1998年,张清华在绝望之际,听亲属介绍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就开始修炼,身体神奇康复。

2000年,张清华进京为法轮功鸣冤,遭绑架被非法劳教2年;2008年8月10日,被沈阳警察蹲坑再次绑架;2008年10月29日,被沈阳市大东区法院诬判3年半;2009年1月13日,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酷刑折磨,曾被犯人姜玉华打昏多次。

狱警还以“抛活尸”的刑罚折磨她,即几人将她抬起用力抛起,再往地上蹾摔。残酷的迫害导致她股神经、脑神经严重损伤。

2016年11月14日下午2点多,张清华在家中被闯入的沈阳市沈河区朱剪炉警察绑架、抄家;11月15日,被劫持到沈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2017年9月29日,被沈河区法院诬判3年、并处所谓“罚金”2万元。

2018年1月9日,张清华再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在一监区十小队遭暴力“转化”(逼迫放弃修炼)迫害。冬天犯人往她身上浇凉水,还用缝衣针扎她指甲缝儿。

九死一生 何涛再陷冤狱5年

何涛女士,现年62岁,锦州市河造纸厂退休工人,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曾遭受九死一生的折磨。

2000年2月,警察将何涛骗到锦州市太和区公安分局,再把她绑架到看守所,非法关押达半年之久。

2002年11月11日,何涛向当地派出所警察劝善、讲法轮功真相,遭绑架,被非法判刑4年。

在沈阳大北女子监狱,何涛遭受种种摧残。狱警为逼她放弃信仰,40多天不让她睡觉,3个月不让她喝水,只给吃干窝头,还逼她一天干16小时的奴工活,限制上厕所,晚上利用杀人犯轮流逼她放弃修炼法轮功。

有一次在水房,一犯人把她衣服扒下来,用毛巾把她嘴堵上,用绳子吊她起来。

2016年5月18日,何涛在农村集市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再度被绑架;同年9月19日,被锦州市太和区法院诬判5年;12月末,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

被迫害致 63岁雍方仍被非法关押

雍方(雍芳),现年63岁,鞍山市法轮功学员,屡遭绑架、非法关押。2018年10月第三次遭绑架,她被枉判9年,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

在辽宁女子监狱,雍方一直遭到迫害。2015年7月13日,她被迫害致脑出血,在沈阳739医院抢救。家属当天赶到医院时,雍方已经处于无意识状态,戴着脚镣被铐在床上。

腿瘫痪后 68岁刘素环仍被非法关押

刘素环女士,现年68岁,家住鞍山市铁西区南华街道16号小区。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自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刘素环曾6次被绑架,累计的非法判期达16年。

2016年6月14日,一条腿已经瘫痪的刘素环坐在轮椅上遭非法庭审;6月24日,被非法判刑4年,后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

炼功不翼而飞 71岁罗淑芝陷5年冤狱

罗淑芝,现年74岁,辽宁省朝阳市七道泉子镇西三家村村民。1994年,时年49岁的罗淑芝患了慢性白血病,没有经济条件治疗,每天在痛苦中熬过。

后来,一位邻村的好心人的劝说下,罗淑芝开始炼法轮功,明白了很多做人的道理,开始用法轮功“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不知不觉中,她的白血病不翼而飞。

1999年7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罗淑芝老人也没幸免。一次,警察闯入家中,给罗淑芝老人戴上手铐,强行绑架到龙城公安局审讯,警察打她嘴巴子,并谩骂恐吓。

罗淑芝看到这些不分青红皂白迫害好人的警察,严肃地说:“屋里的人,你们都听着,我炼功做好人没有错。以前我疾病缠身,最可怕的就是白血病,我吃了2年多冰块子。你们逼我不让炼,是不是还让我回到过去有病的痛苦中?要不炼这功,我早死了,是师父给我健康的身体,你们哪个能给我一个健康的身体?我就是要炼,我原先偷着炼,我这回回家明着炼!”

2016年5月20日,罗淑芝老人到轮胎厂向阳派出所送给警察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非法扣留,后被送交到新华公安分局。警察又到她家中非法抄家。

此后,罗淑芝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朝阳市看守所,后被朝阳市龙城区检察院与法院枉判5年,2017年2月28日,72岁的罗淑芝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

71岁走出7年冤狱 女校长再陷5年冤狱

李桂荣女士,现年77岁,原沈阳市大东区合作街小学校长。2006年10月17日,时年64岁的李桂荣被沈阳市和平区“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绑架,被沈阳市和平区法院非法判刑7年后,2007年初,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三监区。

在辽宁省女子监狱,狱警为了逼迫她“转化”,指使狱霸和“包夹”对她进行毒打,打得她浑身变成了青紫色。有一次,恶人薅住她的头发满屋跑,她大把大把的头发被薅了下来。

她还遭受了蹲刑的迫害,被迫蹲一天一宿半、蹲两天两宿半。她双腿疼痛难忍,站也不行,坐也不行,痛苦万分,难以忍受,动弹不了,瘫在地上,站不起来,只能在地上爬行。

还有的狱警队长指使犯人把她打得满脸是血,然后把她塞到做服装的案板下面,让她长时间蹲着。

2013年10月17日,7年的非法刑冤狱期满。李桂荣被迫害得身体虚弱、头发斑白、人苍老憔悴、牙齿都掉光了。出狱后经过修炼法轮功,李桂荣身体很快就恢复了正常。

2015年2月7日,李桂荣女士在市场上发真相资料时,被沈阳市浑南区公安分局五三派出所绑架、抄家;2015年6月24日,被沈阳市浑南区法院枉判5年后,再被劫到辽宁省女子监狱。

屡遭迫害 73岁魏少敏再陷7年半冤狱

魏少敏女士,现年78岁,原抚顺市挖掘机厂退休职工,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老人屡遭迫害。

2001年,魏少敏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劫持到抚顺吴家堡劳动教养院洗脑班,非法关押3个月。

2007年11月28日上午,魏少敏被抚顺市新华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到抚顺南沟拘留所,后被劫持到辽宁马三家教养院迫害3年。

在马三家教养院三大队五分队,魏少敏遭到大队长张卓慧(30岁左右)的毒打。警察骂法轮功,魏少敏就喊“法轮大法好”,警察便用宽胶带把她的嘴连带鼻缠着,她差点被憋死。

2012年7月31日,魏少敏在李石开发区高丽街小区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开发区派出所绑架,非法判刑4年,因病被拒收“保外就医”,被勒索2万元。

2014年6月20日,抚顺市顺城、新抚等地区警察绑架魏少敏等16名法轮功学员。魏少敏被劫持到抚顺看守所非法关押。

2015年3月19日,抚顺市顺城区法院下达判决书,魏少敏被枉判7年半。之后,魏少敏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