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王美余家属已签字赔偿298万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09-27 23:02

本网获悉,“王美余离奇死亡事件”已进入第五日,正当代理律师介入之际,家属传出消息,死亡事件已经签字,同意赔偿298万了结此事,当局提出家属不作死因鉴定等要求,而两名律师被迫离开

据悉,王美余事件发生后,9月25日晚,长沙准备介入时在衡阳市神龙大酒店房间内被荷枪实弹的包围并控制,至26日下午三四点才获自由。同一时间,两名律师胡国庆和吴莉取得家属签署的委托书,准备跟进时遇到阻滞,无法靠近王家,在附近酒店遭到骚扰和驱赶。

周五27日上午由家属透露的消息指,家属已经在强压之下签字,被迫同意官方提出的善后处理方案,家属获得经济赔偿298万元。而当局附加多项条件,包括不作死因鉴定、不查看遗体、不调阅翻查监控录像等,并保证不对外公开相关信息等。

据消息指,签字赔偿消息很突然,家属更是表述得比较笼统简单,而家属之一的王母面对律师的提问时只是一味地痛哭,似有一定的难言之隐。

由于事件已经“妥善处理完毕”,警方以此为由要求两位律师尽快离开,下午两点,律师被迫离开衡阳。

知情人表示,王美余事件发生后,又正值“十一”的超级敏感时期,湖南全省立即启动维稳措施,各地纷纷稳控活跃(活动)人士,警告他们不得参与王美余事件,衡阳本地的朋友更是被牢牢看管。而当局能在世人皆知全球关注的情况下快速令家属签字了结,必定施展了非常手段方能令家属息事宁人,轻易用298万买断一个年轻的生命,将所有罪恶悉数掩盖埋没,正在中共政体邪恶本质的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