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团体在奥克兰市区皇后街传播真相(2019)

来源:正见网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日,星期六,法轮功学员来到了新西兰市中心最繁华的街炼功、讲真相,希望人们在了解到法轮功的美好的同时,关注在中国的人权问题、关注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皇后街上,在阳光下,法轮功学员的炼功服和中英文的“法轮好”横幅格外耀眼夺目。炼功音乐一响起,舒缓祥和的功法展示立即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欣赏,有拍照留念的,还有鼓掌的。

克里斯蒂·阿米特(Christi Armet)是一位来自南非的摄影师,她经常看新闻,了解世界动态。她说:“法轮功所遭遇的迫害,听起来就象一部悬疑(恐怖)电影。(中共)逮捕法轮功学员,活摘他们的器官,是完完全全错误的。这是在亵渎生命价值,如果没有人权,人类没有安全保障,作为人就没有生存的意义。人都可以被圈养起来,被任意宰割,那么人生的意义又是什么?人生就没有质量可言,人们不再有生存的意义和价值,这最终影响整个星球上的人类,也许个别人(受益者)会很享受,可这是极其短暂的,因为人类的精神(灵魂)就将灭亡。”

克里斯蒂表示,作为西方民主社会,应该给中共更多的压力,让他们尊重和实施人权。如果这个世界上有一个国家没有人权,就等于全世界所有人都没有人权!(亵渎人权)就象是一种反人类的疾病,一种会让全人类感染的病毒。

她又谈到,现在很多国家的目光短浅,唯利是图,被中共贿赂,而我们年轻人应该接受良好教育,了解共产主义的邪恶和人权的重要性,应该有所行动。如果不尊重生命、不尊重人性,人类将不再是人类,人类文明将不复存在。

泰勒、莎娜、林肯(Tayler、Sharna、Lincoln)来自新西兰内皮尔市(Napier),听闻法轮功真相后,直呼:“让人震惊!”她们由衷地表示:“法轮功学员们在这里所做的真的很重要,让人们知道了正在发生的事情。在今天之前,我们还一无所知,即使听到,还以为只是故事情节呢,但其实不是,而是真实的、非常严重的事件。中共比希特勒还糟糕,这真的是把暴行提升到了另一个高度。为了金钱和利益,活摘人体器官,在没有获得同意的情况下,强摘人体器官,剥夺别人的生命,剥夺别人的权利,灭绝了人性。而这一切都是为了中共的利益,真的让人震惊!”

泰勒说:“我们感到欣慰的是,这种事情在新西兰不会发生,所以最重要的是让人们都知道这件事。当今社会,社交媒体是一种强有力的工具,把真相传播出去,让全世界都来关注这个事件,而不仅仅是新西兰。如果让人们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他们就会关注,就会互相传播、谈论。我们会在网上搜索你们的消息,当我们看到什么都会分享,别人也会分享,这就会成为一个真相链。我们很高兴,今天了解了真相。法轮功学员做得很棒,值得让人鼓掌。这种平静、祥和的抗议让人由衷地钦佩!”

莎万娜·珀斯特尔(Savanna Postel)在奥克兰一家医疗机构工作,她来自新西兰的激流岛。好多年前,法轮功学员去那里介绍功法的时候,她就听闻了真相。她有时也打坐冥想。看见学员们在炼功时,她说:“我能感受到他们的念力都很集中,并且整个炼功场融为一体。这是用一种非常平和的方式来,我希望他们都能够达到心中所期望的目标,帮助更多的人。虽然真相被中共掩盖,但是他们不可能阻止人们之间的传播,也不可能让人不说话。活摘人体器官,真是太让人恶心(disgusting),非常恐怖(horrified),真不知道这种事是怎么发生的!”最后莎万娜表示,她非常愿意把知道的真相告诉她的亲朋好友和医疗界的同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