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神韵能量超过100万个太阳

(大纪元记者耿豫报导)艺术团巡回全球第九年,创造了许多忠诚的剧迷。婚纱摄影师同时是公司的股东之一,蒋士胜今年买了十张门票,他说自己是神韵的“铁杆粉丝”。

2015年4月4日下午,在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北的第2场演出后,他以“100万个太阳的能量”来形容神韵演出的场中有巨大的能量,并认为,“神韵就是通往天堂的入场券”。

“舞台上有巨大的能量,向观众发散”,蒋士胜感受到神韵巨大的能量,全身毛孔竖立且被能量包围着,能量穿过心脏再跳到喉咙,然后像似要从头顶窜出来,感受到非常正的能量,非常好。

他说:“一个太阳能够滋润养活地球的万事万物,但神韵晚会的场,能量超过‘100万个太阳的能量’,能进场观赏神韵的观众,就像特选的民族,立刻能受到神的眷顾和保护。”

从事婚纱摄影15年,蒋士胜说:“神韵的服装色彩搭配得非常完美,也衬托出每一个场景还有她本身故事的情节,非常完美。舞蹈演员、歌唱家、中西乐器合璧的交响乐团,这些神韵的艺术家都是活生生的神,演出令人震撼。”

责任编辑:冯长乐

本文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