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会见张展情况通报(2)

文章来源:民生观察

2020年12月8日周二下午,张科科律师于浦东新区第二次会见张展。张展因在狱中继续绝食,被插了胃管以及上了约束带,她同时坚称自己无罪。  

张科科律师:张展头发蓬松,口罩蒙面。揭开口罩,口鼻处插着胃管。穿着较厚睡衣,腰间围一约束带,前后别着左手右手。她说近日又插了胃管,因为她想拔掉,便被上了约束带。24小时束缚,上卫生间需要旁人辅助,睡觉只能翻来覆去。我说:“不管家属、朋友还是我们律师都希望你、要求你吃饭”。她直摇头并说不会停止绝食。    说起近期她的案子还不会开庭,张展认为开庭也是非法的,她眼泪不停。她以为12月上旬就会开庭,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撑下去。    她说,除了头晕、胃疼,还有口腔和咽喉的疼痛,可能有炎症,因为插胃管的原因。 她觉得,“心力交瘁,每一天都是煎熬。”    问起案情,就起诉书指控“编造虚假信息”,张展认为“没有编造任何虚假信息”。都是其亲自到武汉的火车站附近的社区、其他地方的药店或超市等,当面访谈武汉市民,了解到的一手信息,包括蔬菜质量、核酸费用。说话间,埋头抽纸拭眼泪。   她说,现在的身体状态,太难熬了;手被绑着,也很难受。 虽然只隔一层铁栏杆和塑料膜,但感觉无力帮助。她说,也会不停祷告,默想神的话语,也会有安慰。  她背给我听:“神是信实的,必不叫你们受试探过于所能受的;在受试探的时候,总要给你们开一条出路,叫你们能忍受得。一粒麦子不落在地里死了,仍旧是粒,若是死了,就结出许多子粒来。”    惭愧我忘了给她带圣经。虽然明知会送不进去。 她觉得神的话语多么宝贵,以前没有好好读经。  会见出来,告诉给张展的妈妈,她妈妈情绪不能自已不停拭泪。 简介: 张展出生于1980年,原籍陕西西安,本科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金融专业,复旦大学硕士毕业后取得上海户籍。因不满中国政治现状,多次到上海人民大道、南京路举牌,在社交平台上发表数百篇文章,长期批评中共当局一党专政腐败滥权、宣传自由等政治诉求,作风尖锐颇具针对性,因此多次被上海公安部门约谈、传唤、威胁。2019年初,还曾被上海刑事拘留,关押于上海市浦东看守所,后获释;2019年10月,她因为撑着一支写有“结束社会主义,下台”字样的雨伞,在上海市中心人民广场游行,声援反送中运动,被以涉嫌“罪”拘留,被关押两个月后获释。2020年2月中旬,张展从上海前往武汉,以自媒体形式将武汉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向社会民众公开,5月14日被捕并拘留在上海浦东新区看守所。后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逮捕,8月18日案件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9月18日移送上海市浦东新区审理。2020年9月29日,闻宇律师在上海浦东看守所曾会见了张展,得知张展案最快10月开庭,律师将为其作无罪辩护。但张展拒绝认罪,在狱中继续绝食抗争。 2020年11月23日,张科科律师在上海浦东新区看守所顺利会见了张展,张展脸色发白,血压较低,身体健康情况堪忧,并且仍然在绝食中。对于起诉书指控的罪名和证据,张展认为自己没罪。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