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立大学4月迎八场神韵晚会 票房热卖

来源:正见网2018年03月18日

晚会今年1月在纽约市的演出一票难求,不少观众为买不到票而遗憾,“明年再来日太长”,但是,您现在不必等上一年就能在纽约州看到神韵演出。

神韵艺术团将于4月19日至25日,在纽约州州立大学帕切斯学院(Purchase College SUNY)的表演艺术中心上演八场演出,门票正热卖中。如果您错过了今年1月纽约市的演出,不妨前往距离曼哈顿只有40分钟车程的帕切斯学院演艺中心,亲睹神韵之美。

神韵每年都带来全新的节目,呈现五千年文明的瑰宝,从众神随创世主下凡救度众生、开创人间辉煌文明,到盛唐风情、汉宫雅丽;从唐僧师徒取经的艰险,到传说中创世主归来时,正邪最后的较量;从大清格格的温婉端庄,到苗族少女的古朴自然……

在两个半小时的演出中,神韵以精妙绝伦的和民族民间舞,蕴含人生意义的咏叹调,恢弘的现场交响乐,震撼的3D动感巨幕天幕,流光溢彩的中国历代服饰……带领观众体验壮阔美妙的天国仙境、源远流长的历史典故以及感人至深的当代传奇。

欣赏过神韵晚会的各族裔观众,虽然肤色、文化、背景不同,但都有相同的感受:神韵之内涵如天地般广阔;神韵之美无法用语言形容;神韵之神圣动人心扉。观看神韵是每个人一生中不容错过的体验,每个人一生中都应该至少要看一次神韵演出

很多人为了追看神韵,甚至坐飞机、驱车跨国跨州前往观看,有的观众每年反复观看,由于一票难求,早早地订票。

纽约州立大学帕切斯学院以表演艺术、视听艺术专业著称,其艺术专业在全美院校中名列前茅。该学院的演艺中心舞台的规格,与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David H. Koch Theater)剧院的舞台相当。

帕切斯学院坐落在曼哈顿以北20英里的纽约州威彻斯特县(Westchester County),距离白原市(White Plains)3英里,从曼哈顿中城驱车前往,只需40分钟。主办方表示,要想订到好位置,根据以往的经验,最好尽早购票为稳妥。

演出时间:4月19日—25日;演出地点:纽约州立大学帕切斯学院剧院(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Purchase College SUNY,735 Anderson Hill Road, Purchase, NY 10577)。 购票网站:shenyun.com,热线:888-907-4697;团体票(十张以上):888-907-4697(分机125),或发邮件:[email protected]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