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费城连13场爆满加座 国际公司高管云集

来源:正见网2018年03月05日

2018年3月4日,世界艺术团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下午和傍晚的两场演出,再度一票难求。至此,神韵已经在费城演出了8天13场,场场爆满,剧院每场临时开放的边角座位也几乎坐满。

近两周来,费城民众对神韵的追捧热度持续高涨。3月4日周日,主流精英人士纷纷选择与家人朋友同赏神韵,体验复活于舞台之上的中华神传文明。当天的观众中云集了许多世界著名大公司的高级主管。

五千年文明博大深邃 令默克公司全球高管着迷

在全球制药巨头默克公司担任全球公关部执行总监(Executive Director)的Tracy Ogden女士与女儿、婆婆一起观看了4日下午场的神韵演出

“我们非常喜欢神韵展现文化的方式,舞蹈、音乐、中西方乐器的融合,层次非常丰富,中国悠久的文明,多么令人着迷。”Ogden说。

为了看清舞台上的细节,体验神韵独具特色的中西合璧的现场乐团,Ogden特地为全家购买了前排正中间的座位。她十分满意自己的选择,“我们比其他人看得都清楚!”她笑道,“舞蹈演员们缤纷的服装、精湛的技艺、笑容里的热情,都是那么美丽,让人快乐。每个演员都很用心,用舞姿诠释著中国文化的精髓,近距离观看更是令人感动。”

当初,Ogden的女儿看到神韵宣传后就对演出心怀向往,希望母亲能带她来观看。如愿以偿的她非常开心,她仔细阅读神韵节目册,迫不及待地想要了解更多的中国文化。

看到女儿的热情,Ogden十分高兴也感佩神韵,她表示,神韵展现的价值对下一代的教育意义非凡。“神韵体现了普世的精神价值,不论我们是否有相同的信仰,是否选择相同的表达方式,都不能抹杀我们对相同真理的信奉。比起差异,其实我们的相似点更多。”她笑着说。

五千年文化蕴藏深邃精神内涵,神韵节目表现当代修炼者对神坚定的信仰,让Ogden动容,“节目中那位年轻男士在逆境中对真理的坚持,即使在信仰自由的美国,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也能感受到他的痛苦、坚定和大善大忍的选择,那种冲击力令人震撼。”

葛兰素史克制药公司业务总监:一切都令人印象深刻

Kristen Rall是全球知名大制药公司–葛兰素史克(GSK)的全球业务发展联盟总监(Alliance Director)。4日下午她与在摩根大通任财务顾问的丈夫Chris Rall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

“太棒了!天地合一的感觉。”Chris Rall观后由衷地感叹。Kristen Rall对神韵传递出的强大精神信息也深有所悟,她赞同地说:“是的。冥想和自我反省,并努力把这些带入舞蹈中。”Rall夫妇表示,演出的第一个节目《下世救众生》让他们产生了强烈共鸣。

基于和民族民间舞的神韵舞蹈以其卓尔非凡的艺术表现力而被世界观众所称道。Kristen Rall说,她喜爱神韵的所有一切,“我认为所有的一切都令人印象深刻。我还喜欢两位主持人以中文表达。我喜欢长袖舞,蒙古筷子舞是我的最爱。他们在舞蹈中如何能完成那样的动作,真是太神奇了!”

神韵独创的动态天幕背景也让Rall夫妇大开眼界。Kristen Rall说,“我喜欢他们将影像融入到背景中,好像把人带进了舞台。这非常有趣。”Chris Rall对此表示赞同:“是的。这是非常独特的。太棒了!我想我们的孩子也会喜欢。”

神韵舞台展现的中国五千年文化传统和历史文明,在两个小时内的演出呈现给了观众。Chris Rall表示他接收到了这些信息,中国传统文化是注重精神修养的。然而曾让中国这个文明古国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传统文化近代却遭到中共系统性地破坏。Chris Rall感到惊讶和遗憾。

对于神韵艺术团恢复传统文化的使命,Chris Rall表示非常钦佩,他认为并祝愿神韵会为世界带来积极的影响。Kristen Rall也赞赏这样的文化能到美国来,“因为我们通常看不到这些历史。”

神韵舞蹈家们在舞台上呈现的纯善纯美的舞蹈,让观众们感到散发着活力和能量。Chris Rall说,他从舞蹈中感受到这种强烈的能量。Kristen Rall说:“我感到舞蹈家们是如此投入,努力演绎那些故事。我可以想像他们平日的修为,可能会打坐冥想,才能保持那样好的状态,能够做到这些。”

Rall夫妇表示,他们会向朋友们推荐神韵。Chris Rall说:“是的。我们一定会和人们谈论这件事,告诉他们一定要来看看。”

西门子医疗公司高管:神韵引领世界回归传统

“服装绚丽辉煌!舞蹈技巧高超,非常优美,动感十足!”“服装和舞蹈非常壮观!”西门子医疗公司市场及业务发展总监Joe Chera,与妻子Kathy Chera在观看了3月4日下午的神韵演出后情不自禁地赞叹。

Joe Chera主要负责西门子医疗中心区高达4亿美元的高级疗法商业区直销业务。

神韵以舞蹈和小舞剧的艺术形式讲述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经典和现代启迪故事,引发了观众强烈的共鸣。Joe Chera则表示,自己最喜欢讲述修炼人坚守信仰的故事。

Kathy说她非常喜欢蒙古筷子舞,“非常生动有活力。”Joe Chera说,他也很喜欢蒙古筷子舞和女舞蹈演员们演出的民族舞蹈,“非常精彩的编舞,色彩丰富,音乐也很美!”

神韵的高科技动态天幕别具一格,创造性地将舞台与背景融为一体,让观众在欣赏演出时常常产生身临其境之感。Joe Chera体验了这一效果后惊喜地表示:“他们将动态天幕与现场演出相结合的方式非常有趣。”Kathy也赞叹:“美丽的风景。”

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让身为西方人的Joe Chera也能深有所感。他表示:“你可以感受到那些音乐和舞蹈中存在着一种精神元素。尤其是在那个关于精神与信仰的现代故事中更能体现。”

Joe Chera提到的节目《前所未有的罪恶》,讲述了修炼人历经磨难仍坚守正信、最终获得希望光明的故事。Joe Chera被这个故事深深打动。他说:“我认为重要的是,所有人都要坚持这一点,拥有一种精神信仰,妄图从他们身上剥夺信仰或阻止他们修炼实践所信的,任何做这种事的人,都应该感到耻辱。”

神韵传递给观众的不止是艺术的享受,还有很多更深层的信息。许多观众表示他们捕捉到了这一点,Kathy也不例外,她说:“我感觉我已学会了一些我以前不知道的历史。我非常喜欢这些故事,就像我们在自己的文化中给我们的孩子讲故事那样。”

对于神韵这样致力于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美好演出却无法在中国上演,Joe Chera表示:“我在演出前读了节目册,又听主持人介绍,这样的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我认为这真是一种(中共的)耻辱。我认为这对他们(中共)标榜的‘开放’也不是什么好事。”

对神韵艺术家们以恢复中国传统文化为使命、全球巡演的杰出成就,Joe Chera表示由衷地钦佩。他说:“我认为他们这是为了保持和复兴一种非常强大而古老的文化,不仅为了华裔后代,而且会让所有其他族裔的人知道并欣赏这种文化,也许也会引导他们回归自己的传统、历史和文化。”

航空业公司全球市场总监:神韵令人叹为观止

Lori Palmer女士是Wesco Aircraft公司的全球市场总监。该公司在纽约证交所上市,为全球航空业和国防工业提供广泛的硬件和软件服务。4日下午,Palmer与友人、教授世界文化的Christian Zafiroglu一起观看了神韵在费城的演出。

“我喜欢神韵的舞蹈、艺术和所表现的历史,与我以前看过的所有演出都不一样,太漂亮了,令人叹为观止!”Palmer在看完演出后难掩兴奋之情。

她表示,不同文化之间的交流很有意义,“我们在这儿从来没有见过像神韵一样的舞蹈,神韵非常不一样。所以我觉得这让我们感到中国的传统、历史更加特别,有不同的风格。”

对于神韵的音乐,Palmer特别提到二胡,“我从来没有见过,非常特别。”

教授世界文化的Zafiroglu也深有感触,“在这里,特别是在费城,接触不同的文化,真的非常好。”“我们非常喜欢神韵的服装设计、色彩运用和演出表现出来的激情。能看到这个演出真是太好了!”

对于神韵精神层面的内涵,Palmer表示“非常令人耳目一新!令人振奋!”她说,“我想我们都有一个精神层面的思考,重要的是要考虑下一步会发生什么。为什么我们在这里,为什么我们在地球上。我们可能会有来生,也许在地球上的这次生活之后会有来生。”

Palmer最后表示,她会把神韵强烈推荐给朋友。“我会告诉他们去看神韵!这与我以前看过的所有演出都不一样。”

本文标签:, , ,